3 我承認全能神教會所傳的是真道,可我們教會的人因着受牧師長老散布的謡言、謬論的迷惑,對全能神教會都很敵視。我擔心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會遭到原派别弟兄姊妹的弃絶、誹謗,我身量太小,没有勇氣去面對,不知該怎麽辦?

參考聖經:

「雖然如此,官長中却有好些信他的,只因法利賽人的緣故,就不承認,恐怕被趕出會堂。這是因他們愛人的榮耀過于愛神的榮耀。」(約12:42-43)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駡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毁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太5:10-12)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7:13-14)

相關神話語:

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不然我會發怒于你,免得我手……你就會心裏難受不停。你要忍受一切,為我肯撇下一切拼命地跟從,付出一切代價,這是考驗你的時候,能否獻上忠心?能否忠心跟從我到路終?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横?切記!切記!事事都有我的美意,是我在其中鑒察,你的一言一行能否行在我的話中?有火的試驗臨到,是屈膝喊叫,還是畏縮不能前行?

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裏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讓我滿足不是更有價值、更有分量的嗎?不更是永永遠遠的終生喜樂平安嗎?眼前的痛苦意味着你將來的祝福之大,無法形容。你不知你能得多大的祝福,做夢你也想不到,今天就是現實,太現實了!也是為之不遠的事了,你眼能望見嗎?這一切一切在我裏面,前面是何等光明!擦乾你的眼泪,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擺布,目的是早日把你們作成得勝者,與我一同進入榮耀之中。凡事臨到你就應有這樣的感謝贊美,讓我心得滿足。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篇》

真心跟隨神的人都是能經得住工程的檢驗的,不真心跟隨神的人則是經不住任何試煉的,這些人或早或晚都得被驅逐出去,得勝的在國度之中存留。人是否是真心尋求神的人是藉着工程的檢驗,也就是藉着試煉而才决定的,并不在乎人自己定規,神不隨便弃絶一個人,他作的一切都讓人心服口服,人看不見的事、人不服氣的工作他都不作,是真信還是假信都由事實來驗證,這是人所不能定規的。「麥子不能成為稗子,稗子不能成為麥子」,這是不可疑惑的,凡是真心愛神的人最終都能在國度之中存留,神不會虧待任何一個真心愛他的人。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現在多數人認識不到,認為受苦没有價值,世界也弃絶,家裏也不平安,神還不喜悦,前途暗淡,有些人痛苦到一個地步都想到死,這還不是真實愛神,這樣的人是狗熊一個,没有毅力,是懦弱無能之人!神巴不得人能愛他,但人越愛他受的苦越大,越愛他受的試煉越大。你愛他就有各種各樣的苦都臨到你,你不愛他就可能一切順利,周圍環境也平息了。你一愛神,總覺着周圍有許多環境勝不過去,而且因着自己身量太小而受熬煉,還不能滿足神,總覺着神的心意太高,人够不上,因着這些事受熬煉,因着自己裏面有許多軟弱、有許多地方不能滿足神的心意裏面受熬煉,但你們都得看清,藉着熬煉才能得潔净。所以,你們在這末後的日子裏得為神作見證,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任神擺布,這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强響亮的見證。當撒但試探臨到時你就説:「我的心已屬于神了,神已把我得着了,我不能滿足你,我得好好滿足神。」你越滿足神,神越祝福你,你愛神的勁就越大,也有信心了,也有心志了,也覺得愛神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了。可以説,一愛神就没有憂傷了,雖然有時肉體軟弱,有許多實際難處,在這時真實地依靠神,靈裏得安慰,靈裏覺得踏實、有依靠,這樣有許多環境就能勝過去,你就不會因着所受的苦而埋怨神,願意唱詩,也願意跳舞,也願意禱告,也願意聚會、交通,願意思念神,覺得神給安排的周圍的人、事、物都合適。如果你不愛神了,你就會看見什麽也不如你意,看什麽也不順眼,靈裏不得釋放、受壓,對神總有埋怨之心,總覺着自己受的苦太多、太委屈。你若不是為了喜樂而追求,乃是為了能滿足神,不受撒但的控告,這樣追求愛神的勁就大了。神所説的人都能實行,所做所行都能滿足神,這就叫有實際了。追求滿足神就是以愛神的心去實行神的話,無論到什麽時候,别人没勁了,你裏面還照樣有一顆愛神的心,在深處渴慕神,在深處想念神,這就是實際身量。你到底有多大身量,就看你愛神的心有多大,看你在試煉臨到時能否站立得住,有環境臨到時你是否軟弱,弟兄姊妹對你弃絶了,你還能不能站住立場,事實臨到時就看出你愛神的心到底如何。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經歷痛苦試煉才知神可愛》

神在尋找渴慕他顯現的人,在尋找能聽他話語的人,尋找不忘記他托付而為他獻上身心的人,尋找在他面前如嬰兒一樣對他順服、對他没有抵擋的人。你若不受任何勢力的阻撓而為神獻身,那你將會是神所看中的對象,將會是神所賜福的對象。你若有很高的地位,若有很高的名望,若有很多的知識,有很多的資産,有很多的人擁護你,而你却仍然不受這些東西的困擾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呼召與托付,作神讓你作的事情,那你所作的事情將是世界上最有意義而且是人類最正義的事業。你若為了地位或者為了自己的目的而拒絶神的呼召,那你做的一切都是神所咒詛的,更是神所厭憎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上一篇: 2 最近我看了一些全能神的話,也聽了全能神教會弟兄姊妹的交通見證,感覺靈裏特别得供應、造就,比我信主這些年明白的都多,全能神應該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可牧師知道我在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就極力攔阻,天天來攪擾我,還讓我的家人看着我,不讓我看全能神的話、聽全能神教會的道,我感覺心裏特别痛苦。臨到這樣的事,我該怎麽經歷呢?

下一篇: 4 我承認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真理,可家人受中共和宗教界散布的各種謡言、謬論迷惑,竭力攔阻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不想因着信全能神跟家人不和睦,但也不想放弃信全能神,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我該怎麽實行合適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