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承認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真理,可家人受中共和宗教界散布的各種謡言、謬論迷惑,竭力攔阻我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不想因着信全能神跟家人不和睦,但也不想放弃信全能神,失去蒙神拯救的機會,我該怎麽實行合適呢?

參考聖經:

「愛父母過于愛我的,不配做我的門徒;愛兒女過于愛我的,不配做我的門徒;不背着他的十字架跟從我的,也不配做我的門徒。」(太10:37-38)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太5:10)

相關神話語:

現在在你們每個人面前放一些錢財,讓你們自由選擇,而且不定你們的罪,那你們多數人都會選擇錢財而放弃真理,好一點的人會割捨掉錢財,勉强選擇真理,居于中間的人會一手抓錢一手抓真理。這樣,你們的真正面目不就不言而喻了嗎?對于任何一樣你們忠于的東西與真理之間你們都會這樣選擇,你們的態度仍會是這樣的,不是嗎?你們中間的很多人不都在是與非之間徘徊過了嗎?家庭與神,兒女與神,和睦與破裂,富足與貧窮,地位與平凡,被擁護與被弃絶,等等一切正與反、黑與白的鬥争中你們選擇了什麽,想必你們不會不知道吧!和睦的家庭與破裂的家庭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而且毫不猶豫;錢財與本分之間你們又選擇了前者,甚至連回頭上岸的心志都没有;奢侈與貧苦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兒女、妻子、丈夫與我之間你們選擇了前者;觀念與真理之間你們仍選擇了前者。面對你們的種種惡行,簡直讓我對你們失去了信心,簡直讓我吃驚,你們的心竟然如此不得軟化。多年的心血换來的竟會是你們對我的放弃與無可奈何,而我對你們的期望却是與日俱增,因為我的日子已經全部展示在每個人的面前了。而你們現在仍是在追求着黑暗的、邪惡的東西不肯鬆手,這樣,你們的結局會是怎麽樣呢?你們認真地想過嗎?若是讓你們重新選擇一次,你們又會是怎樣的態度呢?難道還會是前者嗎?你們還給我的仍會是失望與痛苦的憂傷嗎?你們的心仍會是僅有的一點温馨嗎?你們仍然不知道怎樣做才能安慰我的心嗎?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你到底是忠于誰的人呢?》

或許你會説你若不信就不至于遭受這樣的刑罰或這樣的審判,但你該知道,你若不信,你不僅得不着這樣的刑罰與全能者這樣的看顧,也永遠失去了見到造物主的機會,你將永遠不知道人類的起源,也永遠不會明白人生的意義,即使你的肉體滅亡、靈魂超脱,你也不會明白造物主的所有作為,你更不知道造物的主造了人類之後,在地上作了如此大的工作。作為一個受造的人類,你甘願就這樣不明不白地落在黑暗之中永遠受懲罰嗎?你離開今天的刑罰與審判,面臨你的將會是什麽呢?難道離開今天的審判,你就可以脱離這苦難的人生了嗎?離開了「這地」,臨到你的不是痛苦的折磨或魔鬼的殘害嗎?會不會是難熬的日夜呢?你以為你今天脱離這審判就可永遠避開那以後的煎熬嗎?臨到你的將是什麽呢?還會是你所盼望的世外桃源嗎?你以為就你這樣的逃避現實就可逃脱以後那永遠的刑罰嗎?這樣的機會、這樣的祝福你還能在這以後找着第二次嗎?你能在灾禍臨到時找着嗎?你能在所有的人類都進入安息之時找着嗎?你今天美滿的生活、你那和諧的小家庭能代替你以後永遠的歸宿嗎?你若是真實的信,而且因着信得着了很多,這都是你——一個受造之物該得的一份,也是你原來本該有的。這樣的征服對你的信是最有益處的,也是對你的生命最有益處的。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你得為真理而受苦,為真理而獻身,為真理而忍受屈辱,為得着更多更多的真理而忍受更多更多的苦難,這是你該做到的。你别因為享受家庭的和睦而丢掉真理,别因為一時的享受失去了你一生的尊嚴、你一生的人格。你應當追求一切美的、善的事物,追求更有意義的人生的道路。這樣庸俗地活着而且一點追求目標都没有,這不還是虚度嗎?你能得着什麽呢?你應當為一個真理而捨弃一切的肉體享受,你不應該為一點點享受而丢掉所有的真理,這樣的人没有人格,没有尊嚴,没有存活的意義!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彼得的經歷——對刑罰、審判的認識》

神的話裏要求人對待人是什麽原則?愛神所愛,恨神所恨,這是人該持守的原則。神所喜愛的是追求真理的人,是能遵行神旨意的人,這也是人該喜愛的;不能遵行神旨意的、恨神的、悖逆神的,這是神所厭憎的人,我們也應該厭憎:這是神對人的要求。如果你的父母不信神,明知信神是正道、信神能蒙神拯救還不接受,那他們肯定就是厭煩真理、仇恨真理的人,肯定就是抵擋神、仇恨神的人,神當然也厭憎他們、恨惡他們。你對這樣的父母能不能厭憎呢?他們能抵擋神、能駡神,那他們肯定是魔鬼、是撒但,你能不能恨惡、咒詛他們呢?這都是現實的問題。如果你的父母攔阻你信神,你應該怎麽對待他們?應該按照神的要求——愛神所愛,恨神所恨。恩典時代主耶穌説:「誰是我的母親?誰是我的弟兄?」「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姐妹和母親了。」在恩典時代就有這話,現在神説的話就更明確了,「愛神所愛,恨神所恨」,直截了當,但是人往往領會不到神這句話的真實含義。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認識自己的錯誤觀點才能有真實轉變》

約伯愛憎分明

在約伯與妻子的對話中,約伯的另一方面的人性又呈現給大家:「他的妻子對他説:『你仍然持守你的純正嗎?你弃掉神,死了吧!』約伯却對她説:『你説話像愚頑的婦人一樣。噯!難道我們從神手裏得福,不也受禍嗎?』」(伯2:9-10)約伯妻子看到約伯如此受痛苦,便試圖勸説約伯,以便幫助約伯從痛苦中解脱出來,但妻子的「好意」并没有得到約伯的贊許,反而惹怒了約伯,因為她否認約伯對耶和華神的信與順服,同時也否認了耶和華神的存在,這在約伯是不能容忍的,因為他從來就不容許自己做出抵擋神的事,也不容許自己做出傷神心的事,更何况是他人呢?他怎麽能眼看着别人説出褻瀆神、對神污辱的話而無動于衷呢?所以,他才稱妻子為「愚頑的婦人」。約伯對待妻子的態度帶着怒氣、恨惡,也帶着責備、訓斥,這正是他愛憎分明的人性的自然流露,也是他正直人性的真實表現。約伯是有正義感的人,他的正義感讓他能恨惡邪惡的風氣、潮流,恨惡、定罪、弃絶謬理邪説、奇談怪論或荒誕之説,也讓他在「衆叛親離」的情况下能依然堅守自己的正確原則與立場。

——《話・卷二 關于認識神・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要有我的膽量加在你的裏面,在不信的親人面前也要有原則,但你還要為我的緣故不向一切黑暗勢力屈服,憑我的智慧行完全的道,不讓撒但的陰謀得逞。盡其所能將你心擺在我面前,我必安慰你,使你心得平安喜樂。不求在人面前如何,讓我滿足不是更有價值、更有分量的嗎?不更是永永遠遠的終生喜樂平安嗎?眼前的痛苦意味着你將來的祝福之大,無法形容。你不知你能得多大的祝福,做夢你也想不到,今天就是現實,太現實了!也是為之不遠的事了,你眼能望見嗎?這一切一切在我裏面,前面是何等光明!擦乾你的眼泪,不再悲哀痛苦,一切一切都有我的手擺布,目的是早日把你們作成得勝者,與我一同進入榮耀之中。凡事臨到你就應有這樣的感謝贊美,讓我心得滿足。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基督起初的發表・第十篇》

信的丈夫與不信的妻子本無關係,信的兒女與不信的父母并無關係,是不相合的兩類,在未進入安息之中有肉體的親情,但進入安息之中便再也没有肉體親情之説了。盡本分的與不盡本分的本是仇敵,愛神的與恨神的本是敵對的,進入安息之中的與被毁滅的是不可相合的兩類受造之物。盡本分的受造之物是可存活下來的,不盡本分的受造之物將是被毁滅的,而且都是到永遠的。你愛丈夫是為了盡你受造之物的本分嗎?你愛妻子是為了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嗎?你孝順你不信的父母是為了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嗎?人信神的觀點到底正不正?你信神到底是為了什麽?你到底要得着什麽?你到底是怎麽愛神的?若不能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不能盡自己的全力,這樣的人都將是被毁滅的對象。現在人與人之間還有肉體關係,還有血系相聯,到以後都打破了,信與不信的本不是相合的,而是敵對的。在安息之中的人都是相信有神的,是順服神的,那些悖逆的都被毁滅了,地上就不存在家庭,還哪有父母,哪有兒女,哪有夫妻關係,這些肉體關係都因着信與不信的本不相合而斷絶了!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上一篇: 3 我承認全能神教會所傳的是真道,可我們教會的人因着受牧師長老散布的謡言、謬論的迷惑,對全能神教會都很敵視。我擔心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會遭到原派别弟兄姊妹的弃絶、誹謗,我身量太小,没有勇氣去面對,不知該怎麽辦?

下一篇: 1 這些年我們教會越來越荒凉,弟兄姊妹信心、愛心冷淡,越來越消極、軟弱,講道人也靈裏枯乾無道可講,我們都感覺失去了聖靈作工。雖然我們也各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看見各處教會都是一樣的荒凉,為什麽各宗各派都出現飢荒了呢?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