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們説必須得接受神末世的審判工作,人的撒但敗壞性情才能得着潔净、變化,才能進入神的國。那我們按主的要求謙卑忍耐,愛仇敵,背十字架,攻克己身,撇弃世俗,為主作工傳道,等等,這些不都是我們的變化嗎?難道還不能作為我們進天國的憑據?我相信只要我們繼續這樣追求就能達到聖潔,就能進天國。

參考聖經: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説:『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异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説:『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

「你們要追求與衆人和睦,并要追求聖潔;非聖潔没有人能見主。」(來12:14)

相關神話語:

多數人信神都特别注重行為,因此在行為上都有些改變,信神以後不抽烟、不喝酒,也不與人争鬥了,寧可吃虧也采取忍耐,行為上都改變了一些。有些人信神以後感覺讀神的話能明白真理,也體嘗到了聖靈的作工,心裏真有享受,因此特别有熱心,甚至什麽都能撇、什麽苦都能受,但是信了十年八年、二三十年以後,因着人的生命性情没有變化,最終又老病重犯了,狂妄自大更變本加厲了,開始争權奪利、貪圖教會錢財,看誰占了神家便宜就眼紅,都成了神家的寄生蟲、蛀蟲,甚至有些人成了假帶領、敵基督被顯明淘汰了。這些事實説明了什麽?只是行為變化并不能持久,人的生命性情若没有變化遲早會原形畢露的。因為行為變化是源于熱心,再加上當時也有一些聖靈作工,人發熱心、獻一時好心這是極容易的事,正如外邦人所説的「做一件好事容易,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為什麽就不能做一輩子好事呢?就是因為人的本性是邪惡的,是自私的,是敗壞的。人的行為都是受本性支配的,本性是什麽流露出來的行為也是什麽,自然流露的東西才代表本性,偽裝的東西不能持久。神作工拯救人不是裝飾人的好行為,神作工是為變化人的性情,使人脱胎换骨成為新人。神審判人、刑罰人、試煉人、熬煉人都是為變化人的性情,使人達到能絶對順服神、忠于神,正常地敬拜神,這是神作工的宗旨。人有好行為不等于能順服神,更不等于與基督相合,行為上的改變都是根據道理、憑着熱心做出來的,并不是根據對神真實的認識,不是根據真理,更不是根據聖靈的引導,即使有時有點聖靈開啓引導,但也不屬于他的生命流露,還是没有進入真理實際,生命性情并没有變化。行為再好也不能證明他是順服神的人,不能證明他是實行真理的人,行為上的改變不代表生命性情的變化,不屬于生命的流露。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第三部分》

人信神後雖然有了許多好行為,但對很多事還看不透,更没有達到明白真理,只是因為有了很多好行為,人就覺得自己已經是在實行真理了,已經是在順服神了,已經很滿足神的心意了。因為没有臨到什麽事的時候讓你做什麽你都能去做,讓你盡本分你也義無反顧,没有反抗,讓你傳福音你也没有任何的怨言,也能受這方面的苦,讓你跑路作工或者做一樣活兒你都能去做,這些表現讓你感覺到你是順服神的人、是真正追求真理的人。但是,如果跟你求真的話,問「你是不是誠實人啊?你是真實順服神的人嗎?你是性情有變化的人嗎?」如果根據神話真理對號每一個人,可以説没有一個人是合格的,也没有一個人能達到按真理原則辦事的。所以説,敗壞人類都應該反省自己,人都是憑什麽性情活着,人的所作所為都是根據哪些撒但哲學、邏輯,哪些撒但邪説謬論,人流露敗壞性情的根源在哪裏,人憑己意做事的實質是什麽,人到底憑什麽活着、為誰活着。如果用真理對號,人就都被定罪了。這是什麽原因?就是因為人類敗壞太深,人不明白真理,都是憑敗壞性情活着,絲毫不認識自己,總是憑着人的觀念想象信神,憑自己的喜好、方式盡本分,憑宗教理論事奉神,而且還覺得滿有信心、滿有道理,最後覺得自己滿有收穫,不知不覺中就認為自己已經行在神的心意上了,已經完全滿足神的心意了,已經達到神的要求了,已經在遵行神旨意了。如果你有這樣的感覺,或者你已經信神幾年,感覺有一些收穫了,越是在這種情况下越應該回到神面前好好省察,看看自己信神這些年一路走過來在神面前所做所行的是不是完全合乎神的心意,有哪些表現是在抵擋神,有哪些表現能够順服神,自己所做的到底是否達到神的要求了,能不能達到滿足神的要求,這些事都應該弄清楚,才算是有自知之明了。

——《話・卷三 末世基督座談紀要・認識自己的錯誤觀點才能有真實轉變》

就你們這樣一個罪人,剛被救贖回來,不經變化,不經神成全,你能合神心意嗎?就你現在的老舊人,耶穌把你拯救回來了這并不假,你不屬罪這是因着神的拯救,但并不能證明你没罪、没污穢,你没經變化如何能聖潔呢?你裏面還盡是污穢,又自私又卑鄙,你還想跟耶穌一同降臨,有那麽美的事嗎?你信神少一步過程,只是被救贖,没經變化。要合神心意非得神親自作工來變化潔净你,否則你只被救贖不可能達到聖潔,這樣你就没資格與神同享美福,因你在神經營人的工作中落下了一步,就是變化、成全的關鍵一步,所以,你一個剛被救贖的罪人不能直接承受神的産業。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稱呼與身份的説法》

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并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脱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寫在前面的話》

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裏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裏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裏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實際上,這步也是征服的工作,也是第二步拯救的工作。人被神得着是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達到的,藉着話語熬煉、審判、揭示,把人心裏所存的那些雜質、觀念、存心或者個人的盼望都給顯明出來了。人雖然都經過了救贖,人的罪都得着了赦免,這只能説神不記念人的過犯,不按着人的過犯來對待人,但人活在肉體之中没有脱離罪,只能是繼續犯罪,不斷地顯露撒但的敗壞性情,這就是人所過的不斷地犯罪也不斷地得着赦免的生活。多數人都是白天犯罪、晚上認罪,這樣,即使贖罪祭對人來説永遠有效,也不能將人從罪惡中拯救出來,這只是完成了拯救工作的一半,因人還有敗壞性情,……人的罪不容易發現,就人這些根深蒂固的本性人就没法發現,非得藉着話語的審判來達到果效,這樣,人才能從此起頭逐步達到變化。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我定規一個人的歸宿不是根據其年歲的大小,不是根據其資格的老幼,也不是根據其受苦的多少,更不是根據其可憐的程度,而是根據其有無真理,除此以外别無選擇。你們都應明白,不遵行神旨意的人同樣都要受懲罰的,這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改變的。所以,受懲罰的人都是因着神的公義而受懲罰的,是因着他們自己作惡多端而遭到了報應。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當為你的歸宿預備足够的善行》

或許你們以為你們跟隨多年無論如何也有苦勞,不管怎樣也能做個效力者在神家撈個飯碗,我説在你們中間這樣想的人也占多數,因為你們向來都是奉行只占便宜不吃虧的原則。那我現在正式告訴你們:我不管你勞苦功高,或是資格大大,或是追隨左右,或是名望頂天,或是態度好轉,只要你没有按着我的要求去辦,那你永遠不可能獲得我的稱許。你們還是把自己的種種想法、打算趁早都一筆勾銷,把我的要求都認真對待對待,否則,我會將所有的人都化為灰燼來結束我的工作,充其量將我的多年作工與苦難化為烏有。因為我不能把我的仇敵與帶着邪惡味道與撒但原樣的人帶入我的國中,帶入下一個時代。

——《話・卷一 神的顯現與作工・過犯會將人帶入地獄》

上一篇: 2 以前牧師常講主來時我們是灾前被提,可現在看到各種大灾難都已陸續降下,我們也没有被提,牧師就説我們没被提説明主還没回來,主應該是在灾中向我們顯現,我們是在灾中被提。我就不明白了,我們到底是在灾前被提還是灾中被提呢?

下一篇: 2 使徒保羅説:「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提後4:7-8)我們信主多年,一直效法保羅為主跑路、作工,傳福音建立教會,已經守住了主的名、主的道,肯定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們存留。我們現在只要勤作主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難道我們這樣實行不對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設置

  • 文本設置
  • 主題背景

純色背景

主題背景

字體設置

字號調整

行距調整

行距

頁面寬度

目録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書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