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羅的海亞洲研究聯盟會議 充滿活力的全能神教會引關注

2018年04月28日

2018年4月13日至15日,第三屆波羅的海亞洲研究聯盟會議在拉脫維亞首府里加的拉脫維亞大學舉行,本屆會議的主題是「活力亞洲——共塑未來」,來自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立陶宛、日本、韓國、意大利、法國、以色列等二十多個國家的知名學者、教授發表學術演講,內容涉及生活、宗教、藝術、經濟、文化等領域,旨在促進學術交流,加強研究合作,提高研究知名度等,並集中資源開展各種聯合研究項目。

本視頻部分素材來源於:

Latvijas Universitāte (https://lv.wikipedia.org/wiki/Att%C4%93ls:Latvijas_Universit%C4%81te.JPG) by Edgars Košovojs/CC BY-SA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見聞錄】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決定!

 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國開展以來,全能神的話語被越來越多的人傳揚、見證。如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早已擴展到了海外,全能神的話語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公開登在網上,越來越多真心信神、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都在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全能神教會與神的末世作工。應觀眾的需求,本期節目…

首爾數百人集會遊行 呼籲韓國政府停止沉默聲援香港

為聲援香港「112求援國際,堅守自治」,全球共有17個國家47個城市紛紛集會響應。2019年11月2日,在韓國首爾,在韓港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及多個團體的代表等數百人在首爾弘大路口舉行集會。韓國民間團體「抵抗國家暴力的亞洲共同行動」是此次活動的主辦方。

聯合國公布全能神教會受迫害事實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為哪般

6月19日,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第38次會議召開期間,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LC)主席迪埃里·瓦萊(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組織在人權理事會上發表口頭聲明。此次聲明對中共持續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狀況表示關注,並敦促中國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對全能神教會…

FOB主辦會議:推動歐洲完善法律 保障信仰自由

2018年1月18至19日,意大利佛羅倫薩迎來了今年法律和人權領域的首次盛大會議。此次會議由歐洲信仰自由聯盟(FOB)主辦,主題為「歐洲法律與信仰自由,艱辛的旅程」,會議探討了如何通過法律手段有效地保障歐洲各國外來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權利,旨在營造一個和平共處、相互理解的社…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