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議員譴責中共 致信習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24日

2019年12月11日,一場主題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當代挑戰」的國際會議在立陶宛議會憲法廳舉行。會議討論了亞洲一些地區的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重點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問題。會議開始前,1名歐洲議會議員和29名立陶宛議會議員向中國大使館遞交聯名信,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包括全能神教會在內的所有宗教團體的迫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漫漫逃亡路》講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實 德國觀眾:欽佩他們對信仰的堅持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殘酷迫害宗教信仰。自習近平上台後,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國化,不斷加大對宗教信仰的打壓力度,不僅在各地清查、取締家庭教會,瘋狂抓捕迫害基督徒,還大肆強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頂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尋求庇護。2018年11…

基督徒王冬冬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他自幼跟隨父母信主。2001年,他們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間他得知母親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時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傳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個月零十一天。釋放後,為了躲避中共的殘酷迫害…

人權會議聲討「龍的長臂」——中共瘋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難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難民日,一場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國際人權會議在韓國首爾召開。會議上,人權專家和來自中國的宗教難民講述了中共正在有計劃、有步驟地消滅一切宗教的事實,並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種手段窮凶極惡地追捕逃離中國的宗教信徒,阻撓他們在海外尋求…

人權無國界:譴責中共長期使用酷刑 呼籲各國保護中國宗教難民

2019年,中共在中國大陸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已達巔峰,但它卻始終厚顏無恥地對外宣稱中國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辦的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宗教人權會議上,人權無國界副主席拉·比利克里斯特斯進行了發言,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維吾爾人、法輪功等實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