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議員譴責中共 致信習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24日

2019年12月11日,一場主題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當代挑戰」的國際會議在立陶宛議會憲法廳舉行。會議討論了亞洲一些地區的宗教自由和人權狀況,重點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問題。會議開始前,1名歐洲議會議員和29名立陶宛議會議員向中國大使館遞交聯名信,呼籲中國政府停止對包括全能神教會在內的所有宗教團體的迫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既當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韓導演示威鬧劇

中共自執政以來從沒停止過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習近平上台以後,對宗教信仰特別是對基督教的打壓更是持續升級達到了高峰,不但肆無忌憚地鎮壓、抓捕、迫害家庭教會基督徒,就連官辦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強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監,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計其數的基督徒為躲避…

國際人權協會年會:中國宗教信仰受迫害狀況受關注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每況愈下,越來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國尋求政治庇護,他們受中共迫害的事實真相也逐漸被世人知曉,並引發了一些國際人權組織的關注和呼籲。2018年4月6日至7日,國際人權協會(ISHR)在德國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澤…

基督徒馮愛霞講述受中共殘酷迫害的真實經歷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在2012至2014年三年間,在雲南、重慶和四川等地,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展開了四次大抓捕,至少有四千多名基督徒被捕,她也是其中一員。在審訊期間,她被警察強行扒光衣服,並遭到搧耳光、電棍毆打、打背銬等酷刑折磨。後被扣上「非法傳教,擾亂社會治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