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務院2019宗教自由報告:中共持續大規模迫害全能神教會

2020年07月10日

2020年6月10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19年國際宗教自由報告》,記録并評估世界各國在這一年的宗教自由狀况,中國連續二十年被列為「特别關注國」。該報告以115頁篇幅詳述了中共系統性、持續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惡劣現狀,指出中共對基督教、伊斯蘭教、藏傳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鎮壓進一步加劇。報告中列舉數據與多個案例,記録了中共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大規模抓捕與嚴重持續迫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2019年遭受中共政府鎮壓迫害的報告今日發布

今天(2020年1月31日),全能神教會發布2019年遭受中共迫害年度報告。過去一年中共政府持續對全能神教會實施慘無人道的迫害,造成至少6132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 該報告根據搜集到的三萬多份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以及中共…

我親歷了中共導演的「海外尋親」鬧劇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惡行徑在海外曝光,用各種手段百般攔阻逃離中國的宗教難民在海外獲得庇護,想方設法要將他們引渡回國。6月20日,在韓國首爾舉行的「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權會議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趙琳講述了她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的經歷,以及親歷中共為引渡基督徒…

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在美國成立 美議員到場聲援

2019年3月4日,多個宗教信仰團體和人權組織在美國國會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促進中國宗教自由聯盟」正式成立。該聯盟旨在敦促美國政府針對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為採取有力行動。全能神教會作為聯盟成員,基督徒代表在發布會上講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對全能神教會的殘酷迫害,引起參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