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三項舉措幫助中國宗教難民《寒冬》主編呼籲各國應效法

2019年10月10日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歐洲最大的年度人權與民主會議——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人權實施會議在華沙召開。24日,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辦人兼人權雜志《寒冬》主編馬西莫·英特羅維吉,針對意大利難民問題作了發言。他强調,意大利政府自去年以來采取了三項積極措施,幫助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全能神教會難民獲得庇護,值得所有國家效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意大利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及難民庇護問題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迫害狀况日趨惡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國,中國宗教迫害與逃亡的中國難民庇護問題已成為西方許多國家關注的焦點話題。2019年10月26日,一場關于「宗教迫害和庇護權」的研討會在意大利米蘭市政廳舉行,意大利學者、法官、律師以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上百人參加,全能神…

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在多國電影節獲奬

【本站訊】近幾年,全能神教會製作的影視作品在網站上的點擊率越來越高,且不斷有作品在多國電影節獲奬,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該音樂劇曾于2018年1月27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基督教電影節展映,并一舉攬得最佳故事片、最佳編舞、最佳音樂視頻等11個最佳奬項。2018…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聯誼會 精彩節目獲西班牙友人好評

近年來,中共對宗教信仰的鎮壓與迫害越來越瘋狂,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與迫害,一些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逃亡到了西班牙。2019年2月9日,新年伊始,為感謝神的帶領與祝福,感謝西班牙各界友人一直以來的支持和幫助,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與交流,西班牙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在馬德里富恩拉夫拉達教堂舉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