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三項舉措幫助中國宗教難民《寒冬》主編呼籲各國應效法

2019年10月10日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歐洲最大的年度人權與民主會議——歐洲安全與合作組織人權實施會議在華沙召開。24日,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辦人兼人權雜誌《寒冬》主編馬西莫·英特羅維吉,針對意大利難民問題作了發言。他強調,意大利政府自去年以來採取了三項積極措施,幫助遭受中共嚴重迫害的全能神教會難民獲得庇護,值得所有國家效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意大利研討會:關注中國宗教迫害及難民庇護問題

近年來,中國的宗教迫害狀況日趨惡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國,中國宗教迫害與逃亡的中國難民庇護問題已成為西方許多國家關注的焦點話題。2019年10月26日,一場關於「宗教迫害和庇護權」的研討會在意大利米蘭市政廳舉行,意大利學者、法官、律師以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等上百人參加,全能神…

人權會議聲討「龍的長臂」——中共瘋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難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難民日,一場主題為「龍的長臂:中共對海內外信徒之迫害」的國際人權會議在韓國首爾召開。會議上,人權專家和來自中國的宗教難民講述了中共正在有計劃、有步驟地消滅一切宗教的事實,並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種手段窮凶極惡地追捕逃離中國的宗教信徒,阻撓他們在海外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