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六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翻牆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五年

2018年08月17日

2012年12月20日下午3時許,吉林省四平市警方聯合三個下屬單位,十多名警察圍捕了本市一聚會所陳怡(女,時年59歲)家。

當天下午,李想(女,時年37歲,吉林省四平市人)等六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起商量傳福音事宜。突然,十多名警察翻牆入院後破門而入,進屋就對幾名基督徒進行毆打,並將基督徒打上背銬控制住。隨後,警察便大肆搜翻,將屋內翻得一片狼藉,最終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基督徒個人的1600元錢、手機、MP5播放器等一併擄走。隨後,警察將六名基督徒全部抓捕到四平市某公安分局。

至公安分局後,李想又被轉押到某派出所。所內,警察沒收李想身上的4600元錢後(後歸還4000元),怒氣沖沖地喝問道:「是誰傳你福音的?你還知道哪些人信神?」李想沒有正面回答。警察便咬牙切齒地向李想吼道:「就你們信神的人,抓住你們打死了,我們都不犯法,共產黨就不允許你們信神!」次日下午,警察去李想家搜家,但一無所獲。警察返回所內,氣得火冒三丈,照著李想的腿就狠踢兩腳,並拽住李想的頭髮狠勁往牆上撞,又將李想刑訊一宿,終無果。

2012年12月22日上午8時許,警察將李想等六名基督徒押送至四平市某看守所。關押期間,李想家人還遭警察勒索三萬元錢。

2013年8月2日,四平市某法院開庭審理,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想有期徒刑五年。

2013年12月3日,李想被押送至吉林省長春市某監獄服刑。

2016年12月21日,李想被提前釋放。

另外五名基督徒情況不詳。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曲靖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並遭法院判刑五年

王剛,男,時年24歲,家住雲南省曲靖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3月14日中午12點左右,兩名警察將正在傳福音的王剛抓捕,當場沒收信神書籍和光盤,隨即將其押到派出所審問教會信息,無果。晚上10點多,警察又將王剛轉押到看守所。 羈押期間,警察兩人一班輪流圍繞「上層帶領是誰,傳…

長治市三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其中一人被判勞教三年

2003年1月16日上午9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周滿峰(男,59歲)在給一宗派信徒傳福音時,被宗派帶領舉報,隨後,當地鎮派出所警察趕到,將周滿峰強行帶到派出所。 當日下午4點多,基督徒鹿合生(男,41歲)剛到該鎮基督徒鄧英杰(男,62歲)家,四名男警強行闖入不容分說就…

玉溪市一基督徒信神被中共刑訊、抄家並判刑三年 獲釋後有家難歸

潘兆駿,男,32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6月10日下午6點多,潘兆駿在家休息時,八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其家中將其強行抓捕,同時將潘兆駿的父親和妹妹一併抓走。 到了派出所,警察就「是不是在信『東方閃電』,是誰傳的」等問題審問,審問無果。之後,潘兆駿與其…

赤峰市七名基督徒被抄家抓捕 其中一人遭勞教三年

余楓,女,時年32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3年6月16日早上7時許,余楓等四名女性基督徒(同住的有七人,三人當時不在家)正在赤峰市某縣的一出租房內商量傳福音事宜時,被該縣轄區一國保大隊的三名便衣警察突然破門而入強行抓捕。警察不由分說將搜出的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