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陽市一六旬基督徒在傳福音時被警察非法拘捕 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2018年08月17日

2012年12月14日下午2點左右,家住阜陽市穎州區的基督徒李強(化名,男,時年63歲)在某鎮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警察將其帶到了該鎮派出所院內的一間小屋,屋裡已有13名基督徒被抓到這裡。兩個警察用力將李強朝小屋裡一扔,還沒有等他爬起來,一警察拿著警棍就在其大腿、胳膊、肩部、頭部猛打,另幾個警察也一擁而上用力踢踹其腿部和腳踝骨。李強本能地用雙手抱住自己的頭,警棍砸在了他的手背上,鑽心地痛,隨後一警察直接站在李強的腿部、腳踝上亂蹦,還使勁狠踹其胯骨。警察毒打李強足足30分鐘,他們打累了才停手,李強已被打得奄奄一息,連喊叫的力量都沒有了。

下午5點30分左右,兩個警察給李強戴上手銬,押往另一派出所,當天夜裡10點鐘又將其送到拘留所。到了拘留所,拘留所所長讓李強脫掉衣物、鞋襪,當他脫掉鞋子時,看到襪子、棉鞋已被血浸透,踝骨上邊被打得爛了個小洞,鮮血不斷地往外湧,疼得李強大氣都不敢喘。到拘留所的第二天,李強手背烏青腫得像饅頭,不能伸縮,腿部都已烏黑,全身疼痛站不起來。

12月29日,警察將李強又送到看守所。李強被羈押在看守所的一年零四十五天裡,每天超負荷的勞動累得他肩膀都抬不起來。期間,警察針對「上級帶領是誰、在哪裡聚會」等問題對李強進行審問,李強回答不知道。最終審訊無果,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李強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

2014年4月30日,警察將李強送到合肥市某監獄服刑。

2016年6月13日,李強刑滿獲釋。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王嵐,女,時年53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點,王嵐在一接待家正準備下樓,五名便衣警察衝到她面前,未給任何理由,強行給她戴上手銬押到派出所。到該所,警察手指王嵐怒言:「你信神直接影響兒女的工作、事業,你要為他們的前途著想!」之後…

吉林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兩次抓捕 一次被法院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15日下午1時許,家住吉林省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輝(男,52歲 )、王力卓(女,50歲)夫妻二人在傳福音時,因惡人舉報,四五名警察驅車而至,將張輝夫婦強行抓捕並銬押到當地公安局分局。 當晚8時許,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的五六名警察就信神事宜審訊王力卓。同時,五六名警察押…

臨汾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2009年7月中旬的一天下午6點多,山西省臨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曉筠(女,39歲)正在基督徒張毅、曉芬夫婦家準備吃晚飯,幾個穿制服的警察突然闖入,個個手持警棍,面目表情極為凶惡,大聲地喝斥他們出來。林曉筠等人被推搡著下樓,看到一樓大廳站了大約三十名警察,樓上樓下、門口都有手持…

長治市一基督徒被抓釋放後又遭誘捕 無故被勞教三年

2004年1月12日下午3點,山西省長治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關曉穎(女,42歲)和劉思敏(女,50多歲)(均化名)去該市一宗派信徒家傳福音,被他們舉報,隨後宗派帶領及五名信徒將關曉穎、劉思敏圍堵並強行押送到公安局。 公安局內,警察審訊關曉穎時,一警察搧了她六個耳光,在其頭部連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