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一基督徒逃亡路上被警察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2018年08月17日

2002年7月份,家住吉林省松原市的基督徒曲文松(男,46歲)因信全能神受到當地警察的追捕,只好攜家眷離開本地輾轉到白城市租房住。可是好景不長,2002年12月19日下午3時許,3名警察闖進了曲先生的租房處,不由分說將曲先生夫妻倆押到當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番審訊無果後,警察又押著曲先生夫妻倆返回住處搜查。警察翻出一些信神書籍後,連夜將曲先生押至看守所。

次日,警察成立審訊小組,對曲先生審訊道:「你們的教會帶領是誰?這信神書籍是從哪兒來的?」曲先生沒有正面回應。警察見審訊不出什麼,就勒索曲先生2000元錢,遭拒絕。警察大怒,將曲先生關進死囚犯中間,挑唆死囚犯用鎖鏈勒在曲先生的脖子上,並用手按住頭往牆上撞,還用帶冰的水從曲先生頭上往下澆。警察折磨曲先生40多天,最後不知以什麼罪名判了曲先生三年勞教直至期滿釋放。

曲先生妻子情況不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杭州市三名基督徒聚會時被抓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半

2015年1月的一天晚上,山東省濰坊市的三名基督徒辛月(女,48歲)、周永(女,49歲)、白雙(女,57歲)在浙江省杭州市一基督徒家庭聚會時,當地派出所的四名警察突然闖入,像土匪一樣搶走若干本信神書籍和8155元現金(均未歸還),隨後強行將辛月等四名基督徒押至派出所。 審訊期間,…

玉溪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李蘭,女,48歲,家住雲南省玉溪市,是一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5月18日,七名便衣警察來到李蘭家中,以「有人舉報信全能神」為由,大肆對李女士家抄家,沒收一台MP3播放器、三本信神書籍,之後,將李蘭強行押至派出所。 到該所,警察給李蘭銬上手銬,…

臨汾市四名基督徒因聚會被抓捕、勞教

2009年7月17日下午4時許,山西省臨汾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藍汛(女,當年55歲)、魯美、秦霜、馮月華正在一聚會所聚會。三十名警察突然破門而入,衝著屋內的基督徒大喊:「不許動!」緊接著,十多名警察將四名基督徒圍住,其餘的警察開始四處亂翻,將馮月華家的衣物扔得到處都是,連床也拆開…

四平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且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7日下午2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嚴迪(女,24歲,家住吉林省雙遼市)、王霞(女,43歲左右,住址不詳)二人在四平市一村莊傳福音。因惡人舉報,聞訊趕來的三四名便衣警察將兩名基督徒抓捕,並掠奪了二人攜帶的福音資料和手機(至今未還),隨即強行將嚴迪二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