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市四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一人判刑三年、兩人仍被關押

2018年07月19日

宋瑞(女,54歲),張花瑞(女,40歲),田奉(女,60歲),單清芳(女,57歲)四人均是河南省開封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0月24日晚上,宋瑞、張花瑞等四名基督徒傳福音回來時,被村幹部和另外一人強行攔住。一會兒,六七名身穿制服的警察驅車趕來,沒有出示抓捕證,就把宋瑞、張花瑞等人抓到了派出所分開審訊。張花瑞、田奉、單清芳三名基督徒被警察審問一夜,警察邊吼邊罵,還往三名基督徒身上跺踢,搧耳光,用掃帚把打,噴辣椒水,把三名基督徒打得痛苦難忍。宋瑞在派出所呆了近24小時。警察讓宋瑞家人交了2萬元錢才把她放出來了。臨出來時,警察還警告宋瑞說:「如果有教會的人找你,你隨時給我們打電話;如果你跟教會聯繫,我一旦發現,就隨時把你抓走……」

宋瑞、張花瑞等人共三輛自行車,都被警察沒收了,警察為了掌握宋瑞的行蹤,就在宋瑞家旁邊安了個攝像頭。致使宋瑞的人身自由受到了嚴重限制,身心備受傷害和打擊。

張花瑞被抓後,有五名警察拿著她的拘留通知單,到她家抄家。警察將張花瑞家翻箱倒櫃搜個遍,搜走信神書籍、光盤、內存卡。後張花瑞於第二天(10月24日)晚上10點被轉送到市看守所。警察讓張花瑞每天定額完成繁重的勞動,完不成就要加班。期間,派出所所長兩次提審張花瑞,逼問她在哪裡聚會,教會帶領是誰,無果。最終,警察以「參加邪教組織,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判張花瑞三年勞教。

張花瑞的丈夫為了把張花瑞贖出來,被警察勒索6萬多元錢。警察又將張花瑞關押11個月,於2013年9月份釋放,監外執行三年。釋放後,警察警告張花瑞不許出遠門,出遠門必須向他們請假,每個月都得到鄉司法所開會,直到2016年10月8日才解除監視。

據悉,田奉被警察送往「開封公安監管」關押,警察不讓田奉的家人探監。

單清芳被抓後,派出所的五名警察拿著拘留通知單去抄家,翻箱倒櫃後搜出信神書籍、光盤、內存卡,現單清芳在「開封公安監管」關押,警察不讓其家人探監。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昆明市一基督徒被警察刑訊逼供 並被法院判刑三年零六個月

王嵐,女,時年53歲,家住雲南省昆明市,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 2008年5月21日上午9點,王嵐在一接待家正準備下樓,五名便衣警察衝到她面前,未給任何理由,強行給她戴上手銬押到派出所。到該所,警察手指王嵐怒言:「你信神直接影響兒女的工作、事業,你要為他們的前途著想!」之後…

開封市四名六旬基督徒傳福音時被抓 判刑四年

2012年12月7日上午11時許,李艷梅(女,66歲,河南省開封市人)、李秀玲(女,60歲左右)、張春梅(女,61歲)、林廣生(男,68歲)(均化名)四名基督徒在河南省開封市某市場傳福音時,被聞訊趕來的警察強行抓捕,並押至當地派出所。 至該所後,警察從李艷梅包中沒收了傳福音資料,…

湖南省兩名基督徒被抓並判刑

2009年4月5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紅英(化名,女,42歲)與鄭勇(化名,男,46歲)正在街頭說話時,國保大隊的三名警察衝上前將二人抓捕,連同陳紅英的單車(單車包裡有一部手機、兩張光碟)一同押到公安局。 4月6日,警察針對個人信息及信神傳福音的事連續審訊…

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2016年3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關押的江蘇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強(男,47歲)被法院非法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據知情人透露,2015年7月的一天,張強剛從一聚會所出來就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從他身上搜到2台MP4播放器、4張TF卡、1份信神筆記,隨後將其帶到一賓館進行祕密審訊。 在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