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並判刑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勝(化名),男,47歲,家住陝西省西安市。

2012年12月11日下午2點左右,張勝一行十人到西安市某縣傳福音返回的途中,被四名警察攔截,警察沒收其300餘份傳福音資料後,將十名基督徒全部強行抓捕至派出所。

在該所,警察針對信神傳福音之事審問張勝未果。隨後在張勝身上搜走140元現金、一台MP3播放器(均未歸還),於凌晨3時將其押送至看守所。

拘留期間,張勝每天被獄警強迫幹活,還常常遭受犯人的暴打,被無故關押10個月後,法院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張勝三年有期徒刑,後押送至監獄服刑。

2015年12月10日,張勝刑滿獲釋。為控制、監視其行蹤,警察仍要求已獲釋的張勝每月到派出所報到,並隨叫隨到。

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張勝被迫離家,至今有家難歸。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安徽省一基督徒被非法判刑九年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顧正浩(化名,男,時年48歲),安徽省人。 2012年12月20日,顧正浩剛從一聚會處出去,準備去市場給其他基督徒採購手機,因手機被中共警方定位、跟蹤,安徽省兩處公安局聯合出動20多個警察將其抓捕至公安局,後轉押到看守所關押。 2012年12月23日中午11點左…

揚州市三名基督徒無故被勞教、判刑

2009年8月22日下午約1點,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楊茵(化名,女,時年35歲,安徽省人)與基督徒小王(化名,女)、張婕(化名,女)正在江蘇省一接待家裡午休,南京市的五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闖進屋內,沒出示任何證件就在屋內四處亂翻,搜出數本信神書籍,若干張詩歌、講道光盤,兩部手機,一本筆…

四名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抓捕並勞教

程剛,男,時年32歲;博瀟,男,時年27歲;畢瑋,男,時年33歲;3人均是遼寧省阜新市人。荀源,男,時年35歲,家住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以上4人均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3月18日上午9時許,程剛、博瀟、畢瑋3名基督徒在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的荀源家聚會,村長突然帶著四五名便…

商丘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遭毒打 並被非法判刑三年

趙永志,男,時年53歲,家住商丘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12年12月7日上午10點多,趙永志在虞城縣傳福音時,被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下午4點左右,被轉押至縣公安局。 在公安局,警察將趙永志銬在審訊椅上,當地派出所所長拿著從他身上搜出的筆記本說:「這個本子上的人是誰?家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