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身患重病仍遭關押、判刑

2018年08月17日

孫潔(化名),女,48歲,暫住四川省成都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2月12日晚上9點左右,因惡人舉報,孫潔和一基督徒複印完信神資料走出複印店時,被四名警察圍堵,警察擰住二人胳膊,強行將她們塞入警車,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搜查二人隨身物品,沒收301份複印的信神資料,隨後將孫潔二人與吸毒犯關在同一個鐵籠裡。

在派出所,警察三次審訊孫潔的個人信息及教會情況。孫潔質問警察:「國家憲法明文規定公民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我們信全能神又沒有犯法,你們為什麼抓我們?」所長聽後氣得掄起拳頭,咬牙切齒地威脅孫潔:「你還嘴硬!老子抓的就是你們信全能神的,老子還要讓你牢底坐穿!」孫潔不為所動,警察便強行讓她指著信神資料全方位照相,後將孫潔再次關到鐵籠子裡。

12月13日上午8點多,孫潔在體檢時,被查出患有高血壓,看守所拒收,警察又將孫潔送進另一醫院體檢,於當晚強行將她送進看守所。

12月15日中午,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強行將孫潔延期拘留37天。期間,警察兩次提審孫潔,無果。

2013年12月9日,法院開庭審理後,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孫潔有期徒刑三年。

孫潔刑滿時,警方強行要求她必須由當地政府、司法局的人辦理手續才可釋放,並限定孫潔七天之內必須由擔保人陪同到當地鎮政府、派出所登記,由擔保人擔保不准再信神。孫潔於2015年12月12日被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甘肅省白銀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並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7日中午11時左右,甘肅省白銀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金杉(化名,女,40歲)和其他基督徒正在該市傳福音時,突被兩名警察架上警車,押到派出所。 在該所,一警察定罪金杉信的是邪教,見她反駁,警察一把抓住她的後腦勺,使勁往下按壓她的頭部直至接觸地面,身體對折,金杉被壓得喘…

四平市兩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且判刑三年

2012年12月7日下午2時許,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嚴迪(女,24歲,家住吉林省雙遼市)、王霞(女,43歲左右,住址不詳)二人在四平市一村莊傳福音。因惡人舉報,聞訊趕來的三四名便衣警察將兩名基督徒抓捕,並掠奪了二人攜帶的福音資料和手機(至今未還),隨即強行將嚴迪二人押至當地派出所。 …

赤峰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毒打並被勞教三年

2002年7月的一天,家住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的基督徒瀟友(時年47歲)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遭到毒打,後被判勞教三年。 事發當日,瀟先生去赤峰市某縣傳福音,被兩名警察強行抓捕押至縣刑警大隊。 到了刑警大隊,警察對瀟先生說:「有人舉報你在這裡非法傳教,而且你身上有聖經。在共產黨統治的範…

遂寧市警察持槍抓捕基督徒 其中一人被判刑三年

俞俊秀(化名),女,41歲,家住四川省遂寧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4年2月28日晚上,公安局警察在一接待家樓下佈控抓捕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 第二天上午9點左右,公安局十多個警察手持衝鋒槍凶神惡煞地破門而入,將俞俊秀等三名基督徒摁倒在地,並用槍抵到他們頭上。接著,警察開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