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兩名基督徒被抓並判刑

2018年08月25日

2009年4月5日下午3點多,湖南省某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紅英(化名,女,42歲)與鄭勇(化名,男,46歲)正在街頭說話時,國保大隊的三名警察衝上前將二人抓捕,連同陳紅英的單車(單車包裡有一部手機、兩張光碟)一同押到公安局。

4月6日,警察針對個人信息及信神傳福音的事連續審訊陳紅英兩天,無果。第三天早上,警察恐嚇陳紅英:「今天我們到你住處看看,你再不配合,就判無期徒刑,讓你坐水牢。」隨後警察闖入陳紅英住處抄查,搜出5030元現金、CD機、信神書籍、光碟等物品(全部沒收),並令陳紅英用手指著搜到的東西拍照。

4月8日晚上,陳紅英和鄭勇被押到看守所後,獄警讓他們拿著寫有自己名字的牌子照相、量身高、稱體重。隨後,警察就信神之事對陳紅英審問,無果。

5月7日,警察將陳紅英轉押到看守所。期間,警察針對教會錢財的下落審訊陳紅英,並揚言:「中央下了文件,現在就要抓你們這些信全能神的人。」

2010年3月1日,法院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陳紅英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判處鄭勇四年有期徒刑。

2010年4月初,警察將陳紅英押送到監獄服刑。

2012年7月27日,陳紅英獲釋,臨走時,一獄警警告她說:「你出去後不要再信全能神了,若再信,下次抓到得判更重的刑。」

2013年,鄭勇刑滿釋放。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中共警察執法犯法 非法拘留、勞教興安盟七名基督徒

2003年6月,內蒙古自治區興安盟警方為貫徹執行中央取締宗教信仰的祕密紅頭文件,嚴厲打擊全能神教會,在興安盟轄區內嚴密控制並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興安盟某市警方一夜之間將本盟6名基督徒先後抓捕至當地公安局不同程度地非法判刑,並於同月30日將一基督徒妻子非法抓捕。 2003年6月1…

集安市一基督徒患嚴重心臟病 卻遭法院強判三年零六個月

2012年12月13日,家住吉林省集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方霞(女,時年52歲)在某地傳福音時,被警察強行抓捕,並將傳福音書籍全部沒收。 到派出所後,警察為得到其他基督徒的下落及傳福音資料的來歷對方霞再三逼問,方霞始終沒有正面回答。審訊持續至深夜,無果。最後,警察強行把方霞押往看…

眉山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非法抓捕判刑三年

鄭柴青(化名),女,69歲,家住四川省眉山市,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8年,鄭柴青在傳福音時被惡人舉報。7月29日上午,公安局的三名警察在村支書的帶領下,氣勢洶洶地闖入鄭柴青家強行搜家,將她家裡存放的信神書籍和信神光盤全部沒收。隨後,警察將她強行抓捕至公安局審訊。審訊無果後,…

浙江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兩次抓捕 至今仍在關押

周艷(化名),女,50歲,浙江省人。 2012年11月的一天下午2點多,周艷和11名基督徒在某縣一聚會所聚會時,被當地派出所的警察強行抓捕,並被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押送到拘留所拘留10天。 11月中旬的一天上午9點左右,周艷被本地國保大隊的人帶回當地派出所審訊,審訊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