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七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遭酷刑並勞教三年

2018年08月25日

2002年10月28日,浙江省台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潔雲(化名,女,48歲)與其他六名基督徒正在一聚會所聚會,派出所四五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並對聚會所進行查抄,張潔雲包裡的800多元現金及個人物品也被搜走。隨後,警察將七名基督徒全部押上警車帶到派出所。

一進派出所,警察令張潔雲脫光衣服進行全身搜查,給其拍照後拿走她的手錶及兩部傳呼機。之後讓張潔雲指認誰是帶領,張潔雲不從,警察便對其拳打腳踢,還讓她脫掉鞋光腳站在冰冷的水泥地上三小時左右。

29日下午,警察去張潔雲家搜查,把張潔雲個人的4000多元現金、一部手機和家人的所有照片等全部抄去。當晚,公安局副科長繼續審問張潔雲,逼其說出教會的書籍和錢財情況,見她不說,副科長就用警棍毆打她三次。此後,警察每天分兩班人輪流審訊、毆打張潔雲,張潔雲被警察打得全身黑紫,兩隻手全腫了(兩個月後才消腫),審訊仍無果。

五天後,警察把張潔雲銬在刑椅上繼續審問,警察三天不准她吃飯、上廁所,稍有睡意就用刑棍和竹梢打她。第四天,警察讓她跪著,將報紙捲起來狠狠抽打她的臉,張潔雲當場被抽昏過去,又被警察用水潑醒,警察繼續逼問教會信息,並對其進行恐嚇。審訊依然無果,警察將張潔雲轉至看守所關押三十八天。

最後,警察給張潔雲扣上「擾亂社會治安」等莫須有的罪名判她三年勞教,後押至勞教所。勞教期間,張潔雲被強迫勞動,在痛苦中度過了漫長的三年時光,2005年10月29日期滿獲釋。其餘六名基督徒詳情不知。

獲釋後,村幹部要求張潔雲不能出遠門,半個月去他們那裡報到一次。為躲避警察的監視、迫害,張潔雲被迫離家。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洮南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並判勞教三年

遼寧省大連市的孫玉紅(女,46歲)等5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於2003年2月的一天,在吉林省洮南市傳福音,被當地派出所4名警察(3男1女)強行抓捕,並押到洮南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內,警察從孫女士身上搜出「信神」字樣的紙條,摳問是誰給的,孫女士未正面回答。為抓捕傳紙條給孫女士的人,…

濱州市一對父子因信神被警方抓捕 父親被判刑三年

2015年1月13日下午4時許,家住山東省濱州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力(男,27歲)正在家中維修MP5播放器。李力的父親李志(55歲)、母親李新(49歲)正和同村的一老年基督徒劉海(男,77歲)(均化名)在屋內聚會。因惡人盯梢並舉報,國保大隊兩名警察夥同當地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和…

江蘇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2016年3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關押的江蘇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強(男,47歲)被法院非法重判七年有期徒刑。 據知情人透露,2015年7月的一天,張強剛從一聚會所出來就被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從他身上搜到2台MP4播放器、4張TF卡、1份信神筆記,隨後將其帶到一賓館進行祕密審訊。 在賓…

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非法判刑三年

任識(化名),男,62歲,重慶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07年9月19日下午6點,因惡人舉報,村幹部帶著七名警察闖到任識家抄家,沒收全部信神書籍後將任識強行抓捕,關押至看守所。之後,警察又三次去任識家抄家。關押期間,警察審問任識,讓他交代教會信息,均無果。 2008年5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