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高翠芹被中共警察電擊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2014年7月15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翠芹(化名張萍,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在監禁期間遇害,時年53歲。高翠芹被害前家住中國山東省淄博市桓台縣索鎮,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高翠芹被捕,隨後遇害

2014年7月15日清晨6點30分左右,高翠芹正在家中做飯,以山東省桓台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副大隊長鞏曰兵為首的六名便衣警察(四男兩女)闖進高家,當時高的婆婆與叔伯妯娌正在門口站著。據其家人稱,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以高信全能神為由將其強行帶到了桓台縣索鎮派出所,登記後轉押到桓台縣看守所。當日,與高一起被抓捕的還有本村的兩名基督徒王某(化名李敏,女,67歲)和劉某(化名吳濤,男,50歲)。當天中午,警察又來到高的家中跟其婆婆索要高被抓捕後的生活費,高的婆婆沒有給他們。

高翠芹被抓捕第二天就被警察活活打死。

據桓台縣聖潔醫院某救護人員透露:7月17日中午11點左右,警察撥打了聖潔醫院120救護車要求搶救,醫生趕到後,見人早已死亡就沒有拉走。警察又打電話讓山東齊魯醫院桓台分院的救護車把受害人拉到了醫院。

7月17日下午1點,桓台縣索鎮派出所所長趙學鵬給高翠芹的丈夫劉某打電話,說高翠芹現在在醫院,讓他過去,但並沒有在電話裡告訴劉某高翠芹已經死亡。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高翠芹的妹妹、哥嫂前往醫院,但醫院卻沒有登記高的住院信息,他們沒有找到高。

當晚6點,高翠芹的丈夫劉某見到警察後,追問了其妻的病情,警察沒有回答。警察把他帶到了醫院,劉某看到妻子鼻孔裡插著兩根管子,心電圖顯示直線,頭歪著,脖子仰著,身體僵硬,明顯早已死了,但醫生還在用心臟起搏器偽裝成搶救的樣子。據劉某說,他還聽到在場的醫生無意中說到妻子被送來的時候就沒有一點生命跡象了。當時,劉某給妻子拍了照。

一名急診科的醫務人員說,高被送到醫院時早就死了,整個臉部呈青紫色,腫脹得很厲害,有明顯的被打痕跡。

據與高翠芹被關在同一看守所的基督徒李敏(化名)說,7月16日清晨約5點左右,聽到隔壁警察提審高的房間裡傳來鐵鐐的撞擊聲,隨後傳來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之後就再也沒有聽到隔壁有任何聲響。

據另一名因信全能神被抓的基督徒劉雲(化名)說,16日那天,她被抓進索鎮派出

所時,聽到一名警員在接電話時說所裡死人了:「是某某幹的,他也沒個數,用電棍亂

戳……」後來她才明白當時警員是在彙報是誰打死了高翠芹。

7月18日下午,高的家人在殯儀館幫她整理遺體時,看見高翠芹背部有很多紅點,腋下烏黑,臉部發青,頭向一邊歪著,怎麼也正不過來。據一個在公安局工作多年的人說,他分析了死狀並得出結論:高翠芹的傷情屬於被綁在椅子上用電警棍超高電流電擊所致。

中共封鎖消息

高翠芹死後,警察讓村書記出面跟高的丈夫劉某談條件。7月18日,劉某向市長舉報了高翠芹無辜被害的事。政府領導卻派公安局和紀檢委的三名官員出面與劉某談判,稱高翠芹信全能神就應該被抓捕,並要求劉某將此事私了,劉某不答應。

高翠芹被害一事沒有被立案調查,涉嫌打死高翠芹的兩名男警事後不知蹤影。

高的家人要求看審訊錄像記錄,但警方拒不提供。

警方極力掩蓋高的死因,說「高原來就有心臟病,是心源性心臟病猝死」,但高的家人說高翠芹從來沒有心臟病病史。

一些村民得知高女士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打死都憤憤不平,紛紛議論:「這麼一個老實巴交的人,警察為什麼打死她,她不就是有個信仰嗎?」

警方繼續給劉某及其家人施加壓力,用家人的工作、孩子以後的前途等威脅劉某,迫於中共政府的壓力,劉某無奈只好答應私了。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王芳在押期間被中共警察折磨致死案例

王芳(化名佳佳),女,生於1980年9月13日,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金羊鎮人,住在新疆鄯善縣火車站鎮錄井公司宿舍,201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2年12月的一天,王芳因信全能神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鄯善縣被警察抓捕。12月24日,王芳被吐哈公安局扣以「涉嫌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

基督徒劉金花被中共警察殘忍殺害案例

被害人劉金花,女,生於1987年6月18日,中國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榮桓鎮坪沖村人,201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8月,劉金花在衡陽市衡東縣城關鎮衡岳南路61號出租民房內複印信神資料時,被房東胡二美髮現並舉報,之後警方便暗中盯梢、監視。2015年2月12日清晨,劉金花慘死…

基督徒胥新要監禁期間遭毒打致死案例

2012年12月10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胥新要(化名李宏,男)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2013年1月7日,胥新要在監禁期間遇害,時年49歲。胥新要生於1964年7月16日,家住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龍池鄉東社村三組,200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傳道人。 胥新要被…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花傳福音時為躲避中共抓捕被活活凍死案例

張花,1959年10月23日出生,朝鮮族,吉林省圖們市人,1997年信主耶穌,2005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張花在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後僥倖逃脫,但她不敢回家,被迫逃到山上。因天氣寒冷,張花在山上躲了一天一宿後被活活凍死。 2012年10月24日,張花在吉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