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展洪美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展洪美,女,生於1970年,山東省平度市舊店鎮東廟東村人。展洪美從小跟隨父母信耶穌,1998年秋加入全能神教會。她孝敬公婆,通情達理,深得鄰里好評。2003年,她因信全能神、傳揚國度福音被中共警方抓捕,慘遭毒打致死,時年33歲。

2003年10月29日上午8時許,展洪美去舊店鎮九里夼村周祥善家傳福音時被周家人舉報。該村治安主任姜顯剛(男,41歲)帶著生春香、周豐剛、周磊等三名男性治安人員前往現場抓人。

展洪美奮力逃跑,因體力不支被姜顯剛等四人追上後摁倒在地一陣拳打腳踢。姜顯剛等人搜走展的傳福音書籍,將展拖回(腳後跟著地)九里夼村委後,又對展進行第二輪毒打。

上午11時許,姜顯剛等人撥打110報警,舊店鎮派出所警察聞訊趕到將展押到該鎮派出所。該鎮派出所所長李林志、警察楊芝磊和司機鄭善唐等再次毒打展洪美(據說用鐵板夾過)。

當天下午,舊店鎮派出所的警察張發雲(男,當時58歲)帶幾名警察去展洪美家抄家,搜出一本聖經

次日(30日)上午,展洪美的母親、婆婆趕到舊店鎮派出所,但警察只許展洪美的婆婆一人探視。據展的婆婆透露,她看到展洪美戴著手銬、腳鐐,被鐵鏈子捆在老虎凳上,手腳都腫了,臉被打得發紫腫脹,耳朵被打得青紫,褲子都尿濕了……展洪美的婆婆見兒媳生命垂危,求警察放了展洪美,張發雲卻說展是裝的,還說:「她是信『東方閃電』的,拿3000元錢就放人,不拿錢不能放!」

10月31日,展家人得知展洪美被警察打死的消息。

事發後,警察為逃脫罪責,謊稱展洪美是因心臟病突發致死,後又稱是服毒自殺。

展家人為討回公道要求進行屍檢。據展家人說,屍檢是在平度市人民醫院進行的,鑑定結果為:遍體鱗傷,體無完膚,渾身青紫並多處皮下組織瘀血,致其死亡的原因是一根肋骨被打斷後穿進肺裡,引發肺部大出血,誘發心衰竭而死。

展家人想通過上訪討回公道,平度市政府出動防暴隊進行威脅、攔截,扣留上訪的包車,不准展家人出村,監控展家人電話。當展家人繞過警察攔截到平度市市政府哭跪聲討時,平度市一政府官員還訓斥展家人:「誰讓她信全能神的?信全能神就得整治!」

之後,展家人試圖通過法律手段討回公道,當律師調查取證時,舊店鎮警察百般阻撓,封鎖消息。警察還造謠說展洪美參與國家政治,反黨反社會,是政治犯。

展洪美被警察毒打致死一案至今仍被擱置。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自美被中共政府掠奪畢生積蓄抑鬱而亡

王自美,女,1947年11月24日出生,家住安徽省亳州市蒙城縣籬笆鎮,1977年信主耶穌,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3年1月,王自美的女兒因信全能神被人舉報,被中共警察追捕,蒙城縣公安局警察搜查了王自美家,沒有搜到任何信神的證據,但非法掠奪了王自美的畢生積蓄。失去一切經濟支…

36 基督徒馬法定被中共政府酷刑、勞教致死案例

馬法定,男,1955年生,河南省南陽市淅川縣城關鎮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5年9月28日晚上10點左右,以淅川縣國保大隊長馬華敏為首的五名警察夜闖馬法定家,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和其他信神物品,然後把馬法定夫婦二人押上警車,帶到淅川縣公安局。 當夜,警察把馬法定夫婦分開…

基督徒黃國榮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精神分裂死亡案例

黃國榮,女,生於1961年7月22日,家住黑龍江省東方紅林業局石林農場,1992年信主耶穌,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3年4月,黃國榮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69天,期間遭到慘無人道的折磨,致其精神失常,渾身是傷,生活不能自理,於同年7月含冤離世,年僅52歲。 聚會慘遭抓…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熊孝連無法承受中共強行逼供自殺身亡案例

熊孝連(化名:李麗),女,生於1951年6月11日,家住重慶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1日,熊孝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獲釋後幾次被警察傳喚、逼供,因承受不了中共的折磨,自縊身亡,時年67歲。 熊孝連與丈夫因信全能神出名被惡人告發。2018年6月1日上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