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劉保一因信全能神被勞教一年 超負荷勞役致其患冠心病死亡

2019年06月21日

劉保一,男,生於1944年4月19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6年信主耶穌,1998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會。1999年,劉保一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後被處以勞教一年,期間遭到慘無人道的折磨,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導致患上嚴重的心臟病。出獄後他又長期遭受警察的騷擾,於2012年突發心梗死亡,終年68歲。

1999年6月的一天深夜,孫六鎮派出所五名警察闖進劉保一家中,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到處亂翻,屋裡頓時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到一些信神書籍後,將劉保一夫婦押上警車帶到孫六鎮派出所。

第二天早上,警察將劉保一夫婦分開審訊,無果後將他們送進民權縣看守所關押。劉保一被扣以「非法聚會」罪名判處勞教一年,後被押往商丘市勞教所服刑。他的妻子被關押6個多月,罰款4500元人民幣後獲釋。

在勞教所裡,劉保一被要求幹的活兒是疊書紙、穿燈泡、外出砍樹等。每日超負荷的體力勞動,加之飲食短缺,致使他常常飢腸轆轆,感到四肢無力、心慌,有時伴有心絞痛。警察見劉保一幹活兒速度慢,完不成每天規定的任務,就唆使犯人欺負、捉弄、體罰他。劉保一因精神長期處於緊張、害怕狀態,患上了心臟病。

劉保一被釋放後,中共警察仍不斷騷擾他們夫婦二人,並警告他們不准再在家裡信神聚會。

據劉妻說,劉保一從勞教所出來後完全變了個人,不能出力幹活兒,不能過度緊張、心急,不能遭受任何刺激,不能挨餓,等等。被釋放後第一年,劉保一突發劇烈的心絞痛,但因生活貧困沒錢看病,每次犯病時他都是用拳頭拍打胸部來緩解疼痛,有時還在妻子面前嘮叨「血管像要炸了一樣疼痛難忍」。後來,劉保一的心絞痛頻繁發作,經醫生診斷為冠心病,但因沒錢手術治療,只能靠吃藥勉強維持。

2012年7月17日晚,劉保一突發心梗死亡,終年68歲。

記者周華報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喻祥菊身患重病遭關押 被中共剝奪藥物延誤治療致病逝

喻祥菊,女,生於1951年5月20日,陝西省安康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喻祥菊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明知她身患重度高血壓、心臟病、腦梗、低鉀血症等嚴重疾病,卻仍將其拘留。一進拘留所,喻祥菊隨身攜帶的降壓藥就被警察強行扣下。期間,她向…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自美被中共政府掠奪畢生積蓄抑鬱而亡

王自美,女,1947年11月24日出生,家住安徽省亳州市蒙城縣籬笆鎮,1977年信主耶穌,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3年1月,王自美的女兒因信全能神被人舉報,被中共警察追捕,蒙城縣公安局警察搜查了王自美家,沒有搜到任何信神的證據,但非法掠奪了王自美的畢生積蓄。失去一切經濟支…

基督徒劉金花被中共警察殘忍殺害案例

被害人劉金花,女,生於1987年6月18日,中國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榮桓鎮坪沖村人,201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8月,劉金花在衡陽市衡東縣城關鎮衡岳南路61號出租民房內複印信神資料時,被房東胡二美髮現並舉報,之後警方便暗中盯梢、監視。2015年2月12日清晨,劉金花慘死…

基督徒王紅利因長期被中共警察騷擾迫害精神受壓自盡身亡案例

王紅利(化名:小珍),女,生於1971年5月,家住陝西省西鹹新區永樂鎮,1994年信主耶穌,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3年王紅利在聚會時被中共警察抓捕,獲釋後因不堪忍受警察常年的威脅、監視、騷擾,於2018年8月服農藥自盡,年僅47歲。 2013年8月4日,王紅利在聚會時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