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陳其桂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2019年04月30日

陳其桂,男,生於1944年11月11日,家住福建省福州市,2000年信主耶穌,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陳其桂在村委會做出納、會計30多年,他樂於助人,深得鄉鄰好評。2002年,陳其桂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因監禁環境惡劣,致其肺病加重,獲釋後又被開除黨籍,免除會計職務,取消退休金,長期遭村裡人非議,重重的精神壓力致其病情惡化,罹患肺癌晚期,終因治療無效於2005年去世,終年61歲。

2002年11月12日下午3點左右,陳其桂與八名基督徒在嫂子家(兩家是鄰居)聚會,一會兒聽到敲門聲,陳其桂一打開門就被埋伏在門口的警察按住。此時,長樂區民族與宗教事務局副局長任飛、長樂區古槐鎮段長帶著20人把聚會點包圍,未出示證件就喝令陳其桂等人不許動,然後拿起桌上的書籍說:「沒錯,信的就是『東方閃電』!你們誰是講道人?」在場基督徒沒回答。任飛等人又到陳其桂家四處亂搜,搜出若干本信神書籍。

這時,三名村幹部趕到現場,任飛得知陳其桂是村會計,就大聲定罪:「你們信的全能神被國家定為『邪教』,你信全能神是死路一條!我在你家門口『釣魚』四十多天,盯你們很久了,你們每天出入情況我們都掌握了!」隨後,警察將九名基督徒押到長樂區民族與宗教事務局審訊,勒令他們交代教會信息,陳其桂沒有交代。長樂區公安局以涉嫌「擾亂社會治安」為由將陳其桂押往長樂區看守所羈押一個月。

陳其桂被抓前有輕度肺部感染,伴有發燒、咳嗽等症狀,尚在治療期。在看守所的第一晚,當地氣溫在攝氏零上十度以下,警察逼陳其桂沖冷水澡,且不給被子蓋,陳其桂穿著單薄,睡在潮濕的水泥地上凍了一夜。次日,陳其桂收到家人送的被子,但按照看守所規定,犯人只能在晚上10點後才被允許蓋被子,白天必須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背監規,每餐只能吃到小半盒發黃的冷飯和幾片菜葉子。監室裡陰冷潮濕,看不見一點陽光,極差的監禁環境使陳其桂肺病加重。

12月12日,家人交了1.5萬元人民幣保釋金才將陳其桂保釋。獲釋後,陳其桂曾說自己在看守所被人毆打、侮辱。

12月30日,古槐鎮民政局以陳其桂信神為由強行撤銷其會計職務,並開除黨籍,取消退休金,村裡人對此議論紛紛。後來,古槐鎮的段長又多次登門找陳其桂談話(內容不詳),談話後,陳其桂變得憂心忡忡,精神極度緊張。

面對接踵而至的壓力,陳其桂傷心流淚,吃不下飯,整天精神恍惚,咳嗽不停,痰中帶血。後來病情越來越嚴重,2003年3月到福州肺科醫院檢查已是肺癌晚期。陳其桂家人花費30多萬元人民幣給他做化療,最終因醫治無效,陳其桂於2005年9月21日死亡,終年61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張國華被中共政府迫害致病情惡化死亡案例

張國華,男,生於1959年9月17日,江西省樟樹市張家山街道洲上村人,2003年信主耶穌,2009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2年12月12日上午,張國華與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高安市新街農貿市場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強行押到新街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對張國華強行搜身,搜走一部手機…

患病基督徒崔玉華遭警察抓捕虐待 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而亡

崔玉華,女,生于1971年,家住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域城鎮蔭柳村,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崔玉華因信神在中共實施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抓捕、拘留。羈押期間,身患乳腺疾病的她遭到虐待,因延誤治療,導致她病情惡化為乳腺癌晚期,于2020年5月21日病逝,年僅49歲。…

基督徒高翠芹被中共警察電擊致死案例

2014年7月15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翠芹(化名張萍,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在監禁期間遇害,時年53歲。高翠芹被害前家住中國山東省淄博市桓台縣索鎮,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高翠芹被捕,隨後遇害 2014年7月15日清晨6點30分左右,高翠芹正在家中做飯,以山東省桓台…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全友被中共迫害自殺身亡案例

徐全友(化名:李杰),男,生於1961年5月7日,安徽省亳州市人,2012年7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徐全友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留下案底,被釋放後長年被警察追捕,導致他精神極度抑鬱,於2018年7月6日投河自盡。 2012年12月11日,徐全友和九名基督徒在安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