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劉金花被中共警察殘忍殺害案例

2018年07月23日

被害人劉金花,女,生於1987年6月18日,中國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榮桓鎮坪沖村人,201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8月,劉金花在衡陽市衡東縣城關鎮衡岳南路61號出租民房內複印信神資料時,被房東胡二美髮現並舉報,之後警方便暗中盯梢、監視。2015年2月12日清晨,劉金花慘死在出租民房院子裡,年僅28歲。

據知情人陳卉(化名)講:2015年2月11日,她來到劉金花租住的民房裡和劉談論信神的事,當晚留宿。次日(12日)清晨6點05分,天還沒有亮,劉金花起床去外面上廁所,一直沒有回來。上午8點05分,陳卉起床去外面上廁所,一眼看到劉金花仰面朝天,兩手攤開成「大」字型躺在地上已無氣息,左眼角下有一小塊紫黑色瘀血,左側鼻孔上有血跡。陳卉嚇得尖叫一聲,這時早已埋伏在周圍的城關鎮派出所的何建衡、湯竟、顏橋等四名男警突然衝過來,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陳卉抓捕並押至衡東縣公安局進行審訊。警察湯竟一直逼問陳卉和死者的關係,並將此案嫁禍於陳卉,說死者就是陳卉害死的!

中共警察掩蓋事實真相,欲蓋彌彰

據劉金花的母親講,2015年2月12日中午11點30分,劉金花的叔叔急匆匆趕來,對她和丈夫說:「剛才警察打電話告訴咱村書記,說金花跳樓自殺已經被送到衡東縣火葬場了!」劉母聽後急忙趕到衡東縣殯儀館,在一號冰櫃前,劉母一眼看見劉金花頭頂正中間有一個雞蛋大的圓洞,頭皮都不見了,骨頭已經凹下去了,顯然是被鐵錘之類的鈍器重擊所致。劉母邊哭邊說:「這不是自殺,這是被人打死的!」

事情真相敗露後,衡東縣城關鎮派出所的警察何建衡抓住劉金花信全能神一事威脅劉母:「我們打聽兩三個月了,劉金花是信全能神的,國家不許信全能神!我們早幾天就聽到有幾個人在她租的房子裡面說話,今天早晨5點就包圍了這個房子,終於抓到了!」並威脅道:「信全能神是反黨、反社會,是國家限制的,信了就要抓。你信全能神,連你也要抓起來!」

劉家人查看了案發現場,發現劉金花的房間窗戶都是鋼筋封著的,根本不可能跳得出去。劉父質問警察時,警察支支吾吾答不出來,又編謊說劉金花是喝敵敵畏後難受得受不了才跑到樓頂跳下去的。劉家人絲毫不相信警察所言,僵持到下午4點,劉父為了查明女兒是否服毒,忍著傷痛提出驗屍。

當日下午6點多,衡東縣公安局的法醫陳景泉、曾德等四人對劉金花進行開顱、剖腹屍檢,整個屍檢過程中劉父沒有聞到一點農藥味道。劉父發現劉金花的左大腿有大塊瘀青,左小腿有小塊瘀青,一看就是死前被人打過。劉金花的丈夫發現劉的褲子右腿外側從大腿到小腿彎處都磨破了。屍檢後,衡東縣公安局一直搪塞拖延,至今未出示屍檢報告。

3月2日,劉父帶了十多個親屬再次勘查案發現場,注意到劉金花所住的一樓門口有兩大灘血跡,從一樓到四樓樓頂的樓梯上都有血跡;樓頂上有兩灘臉盆大的血跡,用沙子蓋著。看完案發現場後劉家人斷定,劉金花絕對不是服毒身亡,更不是跳樓自殺,而是被凶手從一樓門口拖拉到四樓,然後從樓頂推下去的。

警察施以暗殺做賊心虛,製造假象逃脫罪責

在眾多事實證據面前,警察自知理虧無法辯駁,為掩蓋其罪惡行徑,便製作假現場錄像以蒙蔽劉家人。3月15日,衡東縣公安局的警察打電話要求劉父帶幾個人去看劉金花死亡現場的錄像。

劉父看完整個錄像,一看全是警方造假欺騙,氣憤至極,質問道:「從樓上跳下去死的怎麼頭頂上有個洞呢?從樓上跳下去的,怎麼一樓到四樓的樓梯上會有血跡呢?這絕對不是跳樓死的,是被打死的!」法醫陳景泉狡辯說:「但是在現場沒找到作案的凶器呀,怎麼說是被打死的呢?」隨即,陳景泉給了劉家人一份偽造的劉金花是喝敵敵畏死的假證,但沒有公布開顱檢查的屍檢結果。

劉家人看到警方百般抵賴,找到了在衡東縣政府上班的親戚康某幫忙。後來康某說:「我問了衡東縣刑警大隊大隊長賓劍鋒,他說:『早知道是你親戚,我們就不會把她打死了,要打也不會打得這麼重。』」康某又指責劉父:「你女兒信全能神,是國家要抓的,你們還有什麼可說的,這事我無能為力。」

2015年3月18日,劉家人再去衡東縣公安局查問劉金花的死因,公安局警察統一口徑說劉金花是服毒自殺。劉家人有冤無處訴,萬般無奈之下只得放棄、離開。

當日(18日),劉家人將劉金花的屍體火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魏秀香被中共警察折磨致病情惡化死亡案例

魏秀香,女,生於1965年9月26日,遼寧省本溪市南芬區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0月,魏秀香被查出患有肝硬化伴結節,住院治療後病情穩定,一直接待教會基督徒。2013年6月22日,魏秀香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被捕後,警察明知魏秀香有嚴重肝病卻不給她吃飯,讓她坐…

36 基督徒馬法定被中共政府酷刑、勞教致死案例

馬法定,男,1955年生,河南省南陽市淅川縣城關鎮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5年9月28日晚上10點左右,以淅川縣國保大隊長馬華敏為首的五名警察夜闖馬法定家,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和其他信神物品,然後把馬法定夫婦二人押上警車,帶到淅川縣公安局。 當夜,警察把馬法定夫婦分開…

基督徒劉金生被中共政府摧殘身心致患病死亡案例

劉金生,男,出生於1940年10月17日,家住江西省宜春市萬載縣,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劉金生原是民間傷科醫生,性格開朗,身體健康。 2009年9月,萬載縣公安局的警察得知劉金生保管教會錢財16萬元人民幣後,兩次到劉金生家肆意搜查,搶走他的所有積蓄,導致劉金生生活拮据,69歲…

六旬基督徒徐孝蓮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突發腦溢血死亡案例

徐孝蓮,女,生於1945年4月13日,家住山東省臨沂市平邑縣白彥鎮,1999年12月底加入全能神教會。徐孝蓮為人和善樂觀。2008年5月,徐孝蓮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關押,6月15日被判勞教一年。得知這個消息後,原本樂觀的徐孝蓮受了刺激,當時就哭了,情緒十分低落。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