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帶領姜桂枝被中共政府摧殘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2013年1月4日,全能神教會帶領姜桂枝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在被中共當局監禁期間遇害,時年46歲。姜桂枝,女,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平輿縣清河區健康路,2002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帶領。

私闖民宅,祕密抓捕

2013年1月4日中午1點左右,姜桂枝來到河南省新密市城區青屏廣場東南角鄭姓基督徒(女,時年63歲)租住處聚會。晚上7點多,以新密市國保大隊隊長于紅超為首的八名警察直接用鑰匙打開房門闖進屋內。據鄭姓基督徒稱,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將她們三人控制,並給姜桂枝和張莉戴上手銬。警察在屋裡到處亂翻,連廁所的紙簍都不放過,甚至將沙發用刀子劃破搜查,屋裡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將搜到的神話語書籍,10,000元人民幣(現金),以及電腦、手機、衣物,連同日常用品、炊具、食品等統統抄走。

當晚9點左右,姜桂枝等三人被帶到新密市公安局。

酷刑折磨,殘忍殺害

2013年1月6日,新密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大隊長于紅超及沈可、王磊、白雙峰等人把姜桂枝和張莉祕密押到新密市西苑賓館審訊,此後二人再也沒有見過面。

如今姜桂枝已死去,她受刑的細節無法獲知,與她同一時期被抓、同時在西苑賓館被于紅超等人審訊的基督徒回憶起那段經歷,仍感覺如同噩夢一般。據基督徒王芳(化名,女)說,在西苑賓館裡,為逼問出教會帶領和教會錢財的信息,于紅超、王磊等警察夜裡不讓她睡覺,只要她一合眼就對她拳打腳踢,極度的困倦與驚恐讓王芳意識混沌、精神恍惚;警察強行剝光王芳的衣服,用極其下流污穢的話侮辱她;不讓她上廁所,迫使她小便失禁,還逼著她去舔地上的尿液。另一基督徒默文(化名,女)也說,在西苑賓館裡警察沈可等人強行讓她雙腿劈叉;跪在木棍上;用皮帶抽打她的臉和頭;把她吊起來一隻腳尖點地,一隻腳用鐵鏈子綁住掛在鐵架子上;還對其施以「烤全羊」(戴上手銬,雙臂抱腿,鋼管穿過腿彎抬起,使其四肢朝上)……從中共警察迫害其他基督徒所採用的種種手段中,能對姜桂枝遭受了怎樣的折磨與摧殘得知一二。

姜桂枝被祕密審訊21天後,於2013年1月25日被關進鄭州市第二看守所,18天後死亡。

據與姜桂枝關在同一看守所同一號房的全能神教會女性基督徒說:姜被送進7號房後,她看到姜桂枝心事很重,很少說話,就與姜談心。幾天後,姜吃飯時碗掉在地上,撿了幾次都沒有撿起來。又過了幾天,姜早上起不來了,精神迷糊,反應遲鈍,號長陳琳叫幾個人把姜強行拽起來,姜不知穿衣服,不會端碗吃飯,也不知大小便。在她的一再追問下,才知姜被警察帶到酒店包房裡用酷刑審訊、強暴,並在姜的陰道塞了東西。姜說了幾句話之後,舌頭就不聽使喚,不會說話了,餵她豆奶水時需要用勺子撬著嘴巴才把奶水送進去。管教郭曉雲看姜已經不行了,就叫來幾個人用床單把姜兜了出去。從此她再也沒有見到姜桂枝。

草菅人命,掩飾罪惡

警方稱,姜桂枝是2013年2月12日凌晨死亡。而姜從2013年1月4日晚上被捕到被殘害致死,其家人一直不知情,直到姜死後第二天,河南省駐馬店市平輿縣平五派出所才派警察通知姜的家人,說姜在鄭州市第二看守所因心臟病突發已病故。

在鄭州大學第四附屬醫院的太平間,姜家人看到姜桂枝的屍體都悲憤交加。據醫生說,姜桂枝被送到醫院時口吐白沫,神志不清,大小便失禁。姜家人要來姜桂枝的死亡診斷書,看到死亡診斷書上雖寫有高血壓、心臟病、腦梗塞等病症,但後面卻都劃著問號,診斷結果為多臟器衰竭導致死亡。看著這份死亡診斷書,姜家人印證,中共警方說姜桂枝心臟病突發而死,是在掩蓋事實真相,推脫罪責。

為了尋找證據,姜家人要求查看姜的審訊記錄。警察堅決不同意,只讓他們看姜在看守所裡日常生活的監控錄像。監控錄像顯示,姜最後幾天身體狀況十分不好,喝的水從嘴角能漏出來,不能自己穿衣服,上廁所也站立不住,提褲子都需別人幫忙。姜家人質問警方,姜的病已嚴重到這種程度為什麼不及時救治,看守所的人竟推脫說不知道她有病。姜家人問姜被抓原因及定案結果,新密市公安局負責辦理此案的白雙峰只說姜是因信全能神且是全能神教會帶領被抓的,其他的都無可奉告。

後來,鄭州警方為了掩蓋罪證儘快結案,幾次到平輿縣與姜家人協商此事,又將當地縣委、縣政府的有關人員以及姜的姐夫、妹夫和兒子單位的領導都召集起來做姜家人的思想工作,要把這樁人命案私了;還威脅姜家人說已經把他們的電話都監控起來了,如果他們洩漏了案件實情,後果自負。最終,姜家人迫於中共的壓力,只能妥協,不敢再追究此事。

2013年3月5日,姜桂枝的遺體在鄭州市火葬場被火化。3月9日她的骨灰被帶回老家平輿縣,葬在火葬場東邊白廟的一塊墓地上。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高翠芹被中共警察電擊致死案例

2014年7月15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翠芹(化名張萍,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在監禁期間遇害,時年53歲。高翠芹被害前家住中國山東省淄博市桓台縣索鎮,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高翠芹被捕,隨後遇害 2014年7月15日清晨6點30分左右,高翠芹正在家中做飯,以山東省桓台…

基督徒王明池被中共政府毒打、勞教致死案例

王明池(化名陳浩,男),中國山東省聊城市莘縣燕店鎮麻寨村人,2002年5月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2006年,王明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監禁期間慘遭毒打、折磨,因傷勢過重,警察怕擔責任將其提前釋放,後王氣絕身亡,時年45歲。 2006年5月的一天,王明池給聊城市陽谷縣城全能神教…

基督徒毛洪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非法勞教致患肝癌死亡案例

毛洪祥(靈名:忠信),男,生於1953年11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1991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從1991年5月至1997年11月,毛洪祥因信全能神先後四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第三次被判處勞教兩年。期間,毛洪祥每天被迫工作長達十四小時,打麥秸造紙揚起大量灰塵,…

基督徒張照奇被中共警察棍打致死案例

2005年9月8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照奇因信全能神、聚會被警察抓捕,次日就被關押地看守所所長用木棍活活打死! 被害人張照奇(化名老高),男,時年50歲,山西省長治市沁縣城關鎮坡頭村人。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傳福音人員。 2005年9月8日晚上9點多,張照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