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宣俊玲被中共警察持續恐嚇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3日

宣俊玲,女,1951年5月28日生,家住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1994年信主,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5年9月22日晚上9點40分,宣俊玲和丈夫正在家看孫子,以西安市公安局臨潼分局西泉派出所張廣城為首的六名警察闖進屋,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二人控制在屋內,在房間裡搜出信神書籍後將二人押往該所。

到派出所,警察將宣俊玲和丈夫分開關押。第二天上午10點,警察就信神事宜和書籍的由來分別審問二人,因審訊無果,警察於當晚11點,以「信邪教」為罪名,將宣俊玲和丈夫押送至臨潼區看守所拘留一個月。

10月23日宣俊玲和丈夫拘留期滿卻未獲釋,當天中午12點,警察將二人轉押至陝西省西安市法制教育培訓中心,對其強行洗腦23天,每天強行灌輸無神論思想,逼迫他們放棄信仰,直到11月16日才將他們釋放。

據宣俊玲的丈夫回憶:他們在洗腦基地被24小時零距離監控,沒有機會禱告,每天被強迫學習無神論資料等,感到精神壓力特別大,導致宣俊玲回家後經常臉色煞白。被釋放後沒幾天,宣俊玲的血壓高達200毫米汞柱。

但中共政府並未放鬆對他們的監控。回家一週後,當地警察指派該村村長和村裡的親戚、鄰居等四五人,對他們進行嚴密監視,他們上街也有人跟蹤監視。

2016年1月23日下午、3月14日、5月10日下午,西泉派出所的警察三次去宣俊玲家中錄像,盤問他們還信不信神,還與誰接觸過,這給宣俊玲造成更大的精神壓力。期間,與宣俊玲同教會的基督徒雪利(化名)見到她時,發現她臉色煞白,太陽穴底下膚色特別黃,精神壓力特別大,明顯是受驚了。

2016年6月16日上午10點左右,西泉派出所的一名警察再次到宣俊玲家,強令宣俊玲夫婦去派出所填表格。中午11點,宣俊玲和丈夫到派出所後,警察強行捏著他們的手指在填好的表格上滾動著按指印(每個手指都按,表格是警察填好的)、採血,後又勒令他們站在一台機器上測身高、稱體重、照相。當時宣俊玲的雙腿打顫,站立不穩,臉色蒼白,精神狀態很不好,在丈夫的攙扶下才站到機器上。

6月17日清早6點,宣俊玲感覺頭暈難受,坐在沙發上連鞋都換不上了,家人趕緊把她送到臨潼區人民醫院,經搶救才恢復意識。醫生問宣俊玲的家人最近她有沒有受刺激,家人告訴醫生昨天剛從派出所回來,醫生說:「這與去派出所有關係,可能是驚恐症。」

6月18日中午12點左右,宣俊玲病情惡化,後轉至西安市第四軍醫大學唐都醫院救治,醫院做完造影後,確診為大腦主幹堵塞。當晚7點宣俊玲因醫治無效去世。

據家人和教會同工說,宣俊玲被抓捕前身體健康,血壓正常(保持在90-120毫米汞柱),精神很好,平時處理教會工作沒有出現過頭暈的症狀。中共警察長時間的折磨、迫害使她精神緊張,血壓升高,導致突發大腦主幹堵塞去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熊孝連無法承受中共強行逼供自殺身亡案例

熊孝連(化名:李麗),女,生於1951年6月11日,家住重慶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1日,熊孝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獲釋後幾次被警察傳喚、逼供,因承受不了中共的折磨,自縊身亡,時年67歲。 熊孝連與丈夫因信全能神出名被惡人告發。2018年6月1日上午10…

基督徒王丕明遭中共長期迫害致精神極度受壓突發疾病死亡

王丕明,男,生于1940年,家住甘肅省隴南市武都區隆興鄉,2006年加入全能神教會,為人忠厚老實,心地善良。自2012年以來,王丕明與妻子因信神長期遭中共監視、騷擾。期間,他們的大女兒因中共迫害,獲釋時精神失常不能自理,二女兒致殘。中共還煽動、挑唆村裏人對他們辱駡、欺凌,剥奪、剋…

基督徒剪治香被中共警察強光燈照射審訊致死案例

剪治香(化名陳芳),女,出生於1953年2月4日,家住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縣仁和坪鎮升子坪村,1996年信主耶穌,2005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12月14日晚上約8點多,剪治香和丈夫正在家裡包餃子,村主任鄭禮彬帶著該鎮派出所所長葉斌及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剪治香家。葉…

中共警察毆打、恐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晏河蘭致其自殺身亡案例

晏河蘭,女,生於1946年1月2日,家住甘肅省蘭州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09年,晏河蘭被惡人舉報遭到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對其毆打、威脅、恐嚇,並挑唆家人攔阻她信神,致使其精神極度受壓,被逼喝農藥自盡。 據晏河蘭同村的基督徒講述:2009年9月20日左右,晏河蘭被同村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