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王明池被中共政府毒打、勞教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3日

王明池(化名陳浩,男),中國山東省聊城市莘縣燕店鎮麻寨村人,2002年5月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2006年,王明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監禁期間慘遭毒打、折磨,因傷勢過重,警察怕擔責任將其提前釋放,後王氣絕身亡,時年45歲。

2006年5月的一天,王明池給聊城市陽谷縣城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送神話語書籍時被人舉報,當他正行走在陽谷縣城時,被一直在暗中盯梢的陽谷縣國保大隊幾名警察抓捕。

據王明池生前講:他被帶到陽谷縣公安局後,幾名警察輪番上陣,對他狠搧耳光、拳打腳踢,並動用各種刑具,殘酷折磨了他好幾天,直到警察打累了才住手。警察針對他的個人信息及信神問題進行審訊,他沒說,警察就更加倍地毒打、折磨他,期間他被折磨得昏死過去多次,但絲毫未吐露有關於教會的信息。

陽谷縣警方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以「破壞治安、倒賣書籍」為罪名判處王明池勞動教養三年,隨即將其押往山東省淄博市勞教所。王明池本來就傷痕累累,身體特別虛弱,在勞教所裡還要超負荷勞動,不久,便一病不起。

2006年12月15日,淄博市勞教所的警察害怕王明池死在該所要承擔責任,便趕緊通知其家人將其接走,並以王刑期未滿為由,逼其家人交納20,000元人民幣。王明池家境十分貧窮,東拼西湊也沒有湊齊這筆錢。

次日,淄博市勞教所的警察見王明池奄奄一息,才不得已給其家人打電話,告訴他們不用拿錢了,趕緊把人接走。

17日,麻寨村的村書記和王明池的家人急忙趕到淄博市勞教所,他們見到王時都震驚,短短半年多的時間,王明池竟由一個身高約1.80米、體重90多千克,面容白胖、體格健壯的山東大漢,變成了一個體重不到50千克,面黃肌瘦、兩眼發呆的孱弱病人。更讓王明池的家人感到心酸的是,當時正值北方的寒冬,而王明池卻還穿著夏天的短袖衫,瘦弱的身軀在寒風中凍得瑟瑟發抖。

2006年12月24日晚上9點多,在王明池回到家後的第八天,因傷勢過重氣絕身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韋秀雲被中共警察折磨致死案例

被害人韋秀雲,女,生於1952年6月8日,家住中國安徽省合肥 市肥東縣店埠鎮龍西村,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11月17 日,韋秀雲因信全能神被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公安局抓捕,被捕後第 二天,韋秀雲就被折磨成了一個重度昏迷的植物人。持續昏迷了6個 月後,韋秀雲於2015年…

家人受中共謠言蒙蔽逼迫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龐娜 致其自殺身亡

龐娜,女,生於1983年2月27日,家住河南省新密市,2007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7年11月,因當地警方抓捕、毒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散佈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謠言,龐娜的家人得知後開始攔阻龐娜信神,公婆和丈夫對其威脅、辱罵,丈夫常對其大打出手,多次以離婚相威脅,還到龐娜的娘家挑…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素連遭中共警察圍捕 被逼翻窗逃生致墜樓身亡

李素連,女,生於1963年6月23日,家住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縣萬鼎廣場家屬院12樓。1993年信主耶穌,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9年5月7日,李素連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圍堵在家中,為躲避中共抓捕和酷刑折磨,她冒險翻窗逃生時不幸跌落至3樓平台當場身亡,年僅56歲。 因傳福音被警…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任翠芳被抓12天後慘死 家屬訴求無門

任翠芳(化名:文文),女,1988年4月30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扎蘭屯市,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克拉瑪依市,201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她為人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深得父母和鄰居好評。2018年12月22日,任翠芳因信全能神被新疆克拉瑪依市警方抓捕,遭毒打、酷刑折磨,於2019年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