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余福廷被中共政府勞教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3日

余福廷,男,重慶市長壽區龍河鎮人,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9年9月10日上午,余福廷到一基督徒劉某家聚會。上午11點多,合興派出所所長張彪、長壽區渡舟鎮派出所警察等四人協七名村幹部衝進劉某家。隨意搜家後,警察非法抓捕了余福廷和劉某,帶到長壽區渡舟鎮派出所。

下午4點,一便衣警察、統戰部警察等人去余福廷家搜家,搜到了一張教會奉獻款(16,000元)的收據。

據余福廷生前所寫的文章,警察拿著在他家搜到的收據審問他和劉某,余福廷不說,警察用穿著皮鞋的腳踢他,還用電棒打他,並威脅說:「你不說,我們也要定你是信邪教,判你的刑!」

最後,警察以「參加邪教組織,擾亂社會治安秩序罪」判余福廷勞教一年。

2009年9月30日,余福廷被送到涪陵區江東勞教所。

余福廷生前回憶勞教所生活時寫道:勞教所的生活極差,平時只吃點素菜,有時連素菜都沒有,就是辣椒下飯(余福廷在家不吃辣椒),只有當官的來監獄檢查的時候,才能吃點西紅柿煮雞蛋湯,這就是最好的生活。每天的菜飯打來後要把監規讀完了才能吃,吃的時候飯菜已經涼了(四季如此)。

在勞教所裡,警察指使犯人折磨他。正值嚴冬,只因為洗澡沒請示,余福廷兩次被犯人們懲罰,用盆子從頭上往下倒涼水,然後用風扇對著他吹,從那以後余福廷就開始生病了(余福廷進去之前沒有任何病,是家裡的主要勞動力)。

由於沒有錢治病,加上繁重的體力勞動,余福廷的病情一天天加重,但警察並沒有因為他有病而減輕對他的折磨。有一次,去勞動時余福廷走路走慢了,獄警用腳狠踢他,把他的屁股都踢青了,還用木棒打他,把他的腿打得起了青包,腫得很大,余福廷當時就哭了。後來,余福廷連樓梯都走不上去了,獄警也不給其看病。

2010年4月24日,警察看余福廷連路都走不動了,也不能幹活了,覺得他沒用了,就打電話給其妻叫家人來接。余福廷的女婿把他接回家時,他整個人都是腫大的,頭特別腫,肚子也是很腫,還有硬塊,被警察折磨得沒有了人樣。

一個多月後,余福廷被轉到重慶西南醫院治療,檢查結果是肝癌晚期。因醫治無效,余福廷於2010年10月5日去世,時年63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雷連紅監禁期間罹患腸炎被剥奪治療致病情惡化病逝

雷連紅,女,生于1968年12月19日,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1年3月,雷連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刑3年。在看守所,因長期吃半生不熟的飯,導致其患上嚴重腸炎,轉至監獄後又被强迫從事繁重勞動導致病情不斷加重。期間,雷連紅多次要求就醫都…

中共警察毆打、恐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晏河蘭致其自殺身亡案例

晏河蘭,女,生於1946年1月2日,家住甘肅省蘭州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09年,晏河蘭被惡人舉報遭到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對其毆打、威脅、恐嚇,並挑唆家人攔阻她信神,致使其精神極度受壓,被逼喝農藥自盡。 據晏河蘭同村的基督徒講述:2009年9月20日左右,晏河蘭被同村惡人…

基督徒劉紀霞被強迫高強度勞動致死案例

基督徒劉紀霞,女,1965年5月19日生,山東省聊城地區臨清市戴灣鄉戴灣北村人。劉為人忠厚老實,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教會帶領。2007年,劉紀霞在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服刑期間患上了腎炎,獄方不但未給予任何治療,還強迫劉高強度勞動。…

教會帶領姜桂枝被中共政府摧殘致死案例

2013年1月4日,全能神教會帶領姜桂枝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在被中共當局監禁期間遇害,時年46歲。姜桂枝,女,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平輿縣清河區健康路,2002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帶領。 私闖民宅,祕密抓捕 2013年1月4日中午1點左右,姜桂枝來到河南省新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