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張孟令被強迫勞動致患重病死亡案例

2018年07月23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孟令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施酷刑、監禁,在押期間身患重病得不到醫治。出獄後不到5個月就因病身亡,時年53歲。

張孟令(化名周平),男,1963年生,河南省周口市鹿邑縣太清宮鎮四羊寨村人,1993年信主耶穌,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為人老實本分,愛幫助人,生前樂於見證神、傳揚福音。

2012年8月,張孟令到四川省傳福音。

2013年4月2日晚上7點左右,張孟令在四川省華鎣市雙河鎮華龍街道辦事處碑山村的基督徒王忠之(化名,男)家,九名警察闖進家中抓捕張,並在家中進行搜查,沒收了家中的信神書籍、福音資料、兩張SD卡、手機等。隨即警察給張孟令戴上手銬,連同王忠之一起帶到華鎣市公安局。

一到華鎣市公安局,警察就勒令張孟令坐在鐵椅子上,將他的雙手、雙腳分別卡進鐵椅的上下鐵環內。該市國保大隊警察胡勇、鄧杰(二人都是30多歲男性,鄧杰是交警大隊隊長,胡勇是一般警察)審訊張孟令兩次,無果。

4月3日,胡勇、鄧杰把張孟令押到四川省武勝縣境內的洗腦基地。

期間,胡勇、鄧杰對張孟令搧耳光、朝胸口打了一拳,還給他打背銬。他們審問張孟令4次,內容包括張在四川傳福音傳了多少人,這些人都是誰,住在什麼地方,聯繫方式是什麼。張孟令拒絕回答。

胡勇、鄧杰見審問不出什麼,就將張孟令拖到鐵椅子上,將他的雙腳用鐵鐐卡住,雙手反背在椅子後面用手銬緊緊地銬住,手銬深深勒進肉裡,致張孟令的雙手十指腫得不能彎曲,雙腳腫得不能穿鞋。

張孟令被銬在鐵椅子上半個多月,期間警察沒讓他睡過覺,他的身體極度虛弱。

鄧杰威脅張孟令:「你只要說出你在這裡傳的人都叫啥,怎麼聯繫的,你的帶領是誰,馬上就放你回家。你若一直不說,受的苦會更大更多!」胡勇也威脅張,說:「你可以不說,但我告訴你,就是零口供,也照樣判刑!」

5月10日下午,胡勇、鄧杰把張孟令轉押華鎣市看守所,關進21號監室。

6月14日,張孟令被批捕,當日被調到15號監室關押。在這裡,他天天拖地、刷廁所等,而且整天餓肚子,早飯只能喝幾口能照人影的稀米湯,午飯與晚飯就一小塊蒸米,每頓就一小勺菜,有幾片菜葉子,其餘都是水。張孟令時常餓得頭昏,嚴重時他起不來床,上廁所都得兩人架著。就這樣每晚還要值班兩小時。有一次夜裡,張孟令值班時暈倒在地,昏迷四個多小時才醒過來。

9月9日,華鎣市法院開庭審理張孟令一案。張孟令當庭認為自己信神沒有罪,當日沒有宣判。

11月18日,張孟令被帶到華鎣市看守所大門外,一名警察直接向他宣讀判決結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300條「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罪」,判處張孟令有期徒刑三年。

12月18日,張孟令被押到四川省樂山市嘉州監獄五監區服刑勞動改造。勞改期間,張孟令不但要承受繁重的勞動,還要遭到獄警的辱罵,使他的病情不斷加重,有一次血壓升高暈倒後,送到醫院昏迷了一天一夜才醒來。醒來後馬上被帶回監獄繼續幹活。

張孟令的妻子得知情況後給他寄藥,但監獄不讓收監外送來的藥,家人只能寄錢給他買藥吃控制病情,3年期間共寄了15,000元人民幣。期間,家人去看望過他兩次,他明顯消瘦、蒼老了很多。

2016年5月9日,張孟令刑滿釋放。

當天,張孟令的妻子、兒子、村書記三人去接他出獄。回家路上,張孟令血壓高到不能走路,在出租車上頭暈嘔吐三次。回到家後一直服藥治療,但血壓一直降不下去。

9月22日,張孟令因血壓高引起腦血管破裂(腦動脈瘤),送到商丘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於2016年10月5日不治身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患病基督徒崔玉華遭警察抓捕虐待 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而亡

崔玉華,女,生于1971年,家住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域城鎮蔭柳村,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崔玉華因信神在中共實施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抓捕、拘留。羈押期間,身患乳腺疾病的她遭到虐待,因延誤治療,導致她病情惡化為乳腺癌晚期,于2020年5月21日病逝,年僅49歲。…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蔣桂芹被中共迫害自盡身亡案例

蔣桂芹(化名:范穎),女,時年54歲,遼寧省錦州市人,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2月,體弱多病的蔣桂芹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逼供,獲釋後,家人受中共指使也開始反對、逼迫她信神,致使她走投無路服藥自盡,含恨離世。 2018年12月21日上午10點多,遼寧省錦州市…

基督徒鄒吉黄服刑期間患病被長期延誤治療强迫勞動致病情惡化身亡

鄒吉黄,男,生于1954年,湖北省宜昌市長陽土家族自治縣磨市鎮人。2007年信主耶穌,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7年,鄒吉黄因信神、傳福音遭中共抓捕,後被判刑2年。監禁期間,他患肝病長期得不到醫治,每天還被强制超負荷勞動12小時,致其病情惡化成肝硬化腹水,出獄後,病情不斷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