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素珍為躲避中共抓捕 患重病不敢就醫致死案例

2019年05月11日

張素珍(化名:阿飛),女,生於1968年11月12日,家住浙江省寧波市,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她曾擔任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視為「省級幹部」級別,列為國家要犯追捕。

2012年12月間,張素珍因傳福音先後兩次被浙江省寧波市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均被扣以「非法參加邪教組織,擾亂社會治安」的罪名治安拘留。釋放後,警察多次打電話盤問她的行蹤,並警告她不許再信全能神、傳福音,否則就要給她判刑。

2013年3月28日,張素珍從鄰居口中得知中共抓捕她的名單已經下發到社區,被迫離家逃亡。此後,當地警察多次上門找張素珍丈夫調查張信神的事,並威脅、恐嚇道:「張素珍若被我們抓住,就讓她坐幾年牢!」張的丈夫不堪忍受警察長期的騷擾、威脅、恐嚇,2015年被迫提出離婚。

2017年8月,當地鎮政府找到張素珍所在村子的村長調查張的下落,並特意在張素珍母親的家門口安裝了攝像頭。9月份,當地縣政府官員又召集各村幹部開會,公開宣布張素珍是全能神教會的上層帶領,煽動民眾懸賞舉報她。

2018年9月,浙江省公安廳對該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實施統一抓捕,寧波市很多基督徒都被警察抓捕。一次,張素珍為躲避警察抓捕,騎自行車艱難地走了約三十公里,逃到租房內躲藏。到住處後,張感到噁心乏力,身體出現不適。接下來幾天,張時常感到口乾舌燥,視力也逐漸模糊,身體暴瘦。

10月12日,張素珍到診所檢查,血糖指數高達13mmol/L(正常值:3.9~6.1mmol/L)。但因各個醫院內外都安裝了攝像頭,看病必須實名登記,張素珍是中共重點抓捕的對象,她根本不敢去醫院治病。隨之,張的病情急劇加重,臉色蒼白,說話口齒不清,四肢冰冷。

18日晚上,張素珍幾次測量血糖結果都顯示為H1(因血糖過高,超出了血糖儀檢測範圍;一般血糖儀可測最高值為33.3mmol/L),血壓為50~70mmHg。19日下午,因得不到救治,張素珍在租房內病逝,年僅50歲。

張素珍曾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中共長年無休止地追捕和迫害使她家破人亡。張素珍生前曾說:「就因著我信全能神,五年來中共對我窮追不捨,逼得我有家難歸,丈夫跟我離婚,我無法對父母盡孝,不能對兒子盡為人母親的責任,就連父親去世也無法回家奔喪,好好的一個家就這樣硬生生地被中共毀了。中共說宗教信仰自由,都是騙人的謊話!」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36 基督徒馬法定被中共政府酷刑、勞教致死案例

馬法定,男,1955年生,河南省南陽市淅川縣城關鎮人,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5年9月28日晚上10點左右,以淅川縣國保大隊長馬華敏為首的五名警察夜闖馬法定家,搜出十幾本信神書籍和其他信神物品,然後把馬法定夫婦二人押上警車,帶到淅川縣公安局。 當夜,警察把馬法定夫婦分開…

33 基督徒李國彥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導致死亡案例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國彥因信全能神於2003年9月被中共當局抓捕,非法關押期間遭受中共警察長時間酷刑折磨,導致李國彥的雙腳浮腫,心臟病加重。中共警察怕李國彥死在獄中擔責任,遂將其釋放。回家後,經醫治無效,李國彥於2004年2月19日死亡,時年42歲。 李國彥,男,出生於1962年1…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苗增花被中共當局刑訊逼供致死案例

苗增花(化名:小草),女,生於1968年11月26日,吉林省敦化市人,1993年信主耶穌,2007年7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9月,苗增花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刑訊逼供致死。 苗增花在2012年至2015年3月期間擔任教會中層帶領。2018年7月,據一名被釋放的基督徒說,…

基督徒成香魚因信神遭羈押 期間患重病延誤治療病逝

成香魚,女,生於1965年2月19日,家住山西省晉城市澤州縣北義城鎮東黃石村,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她僅因信神從事正當的信仰活動被中共警察抓捕,羈押期間患病,警察不予搭理,加上伙食極差,延誤治療近兩個月,導致病情急劇惡化,於2019年1月病逝,年僅54歲。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