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陳艷玲在押期間被警察故意延誤治療導致死亡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陳艷玲,女,1972年生,家住吉林省松原市乾安縣嚴字鄉,1997年信主耶穌,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3年五月中旬的一天,松原市乾安縣政保科獲悉陳艷玲信全能神後,立即出動六七名警察闖入陳艷玲家中,強行將陳艷玲帶走,關進乾安縣看守所。關押期間陳艷玲被提審一次,警察威逼她簽字否認神,陳艷玲不簽。

據與陳艷玲被關押在同一號房的基督徒劉芳講述:陳艷玲被抓時身體健康,唯獨擔心家裡兩個年幼的孩子(當時女兒12歲,兒子10歲)沒人照顧,每夜傷心得放聲痛哭。

6月19日一早,陳艷玲對劉芳說自己頭很痛,噁心想吐,說著就不住地嘔吐,滿臉通紅。同一監室的人向看守所管教求助,管教只給了一片止疼藥,沒有找醫生給陳艷玲看病對症下藥,因此陳艷玲的病情絲毫得不到緩解,一上午就吐了三四次,吐出的東西都是水。到了下午5點,陳艷玲的病情越來越嚴重,不僅嘔吐還伴抽搐,最後陳艷玲腹中連口水都沒得吐了,僅剩頻繁抽搐。開始的時候掐陳艷玲的人中她就能醒過來,後來她發病的時間間隔越來越短,不到10分鐘就發作一次,還處於昏迷狀態,不省人事,同一監室的人掐她人中也無濟於事。這一天白天,不管犯人怎麼喊管教,管教就是不來看望。

當天晚上7點,同監室的人見情況不妙,接連呼喊管教七八次,看守所李姓副所長、三名男管教及一名女醫才姍姍而來。女醫給陳艷玲量了體溫,見溫度不高,給陳艷玲打了一針不明藥物就準備走了。管教張波還踢了陳艷玲兩腳,說她裝病,緊接著幾人轉身就走。正在這時陳艷玲又抽搐起來,一管教竟拿著打完針的針頭往陳艷玲的腳跟處狠狠扎了兩下,陳艷玲的腳激靈地動了一下,緊接著又抽搐了,李姓副所長掐了她的人中,見她不抽搐了,一行人甩袖離去。之後陳艷玲還是一個勁兒抽搐,掐完人中醒來一兩分鐘又抽搐。同監室的人都為陳艷玲的病著急、哭泣,但不管怎麼呼求,管教也不來了。

這一天同監室的人喊了管教至少20次,但看守所始終沒有把陳艷玲送往醫院治療。

到了晚上9點,陳艷玲一直處在昏迷狀態,看守所所長王輝才將陳艷玲送往乾安縣縣醫院。

第二天,一名女管教將陳艷玲所在號房的每個犯人都單獨調出來警告:「明天要是有人來問你們,給沒給陳艷玲打針吃藥,你們都要說給她打針吃藥了。」過後劉芳沒有聽從管教的話,如實跟記錄的警察交代了陳艷玲病情惡化的過程,還因此遭到管教的訓話。

據知情人透露,陳艷玲被送去醫院後,公安局通知陳艷玲家人去醫院。當家人趕到時,看到陳艷玲躺在病床上,臉部浮腫青紫、呼吸困難,奄奄一息,說不出話來。

送到醫院後,公安局因不願多花錢,僅給陳艷玲治療了兩天,到第三天就給停藥了。陳家人得知後要求給陳艷玲轉院繼續治療,沒有得到同意。

6月24日晚上,陳艷玲長辭人世,年僅32歲。

陳艷玲死後,警察謊稱陳艷玲患先天性腦血管病導致死亡,而陳艷玲身體健康,並沒有先天性腦血管病。顯然,陳艷玲是因擔心家中幼子無人照料而突發腦出血,而中共警方遲遲不給予其救治,耽誤病情導致她死亡,中共警方難辭其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莊永勝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追捕 逃亡期間抑鬱成疾自縊身亡

莊永勝,男,生於1944年11月29日,江蘇省宿遷市人,1997年信主耶穌,1999年3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4年,莊永勝因保管教會錢財被中共抄家、抓捕,遭到酷刑折磨。釋放後,他被迫離家逃亡,以撿破爛為生,過著居無定所、飢寒交迫的日子,最終抑鬱成疾,於2007年10月自縊身亡,…

基督徒劉金生被中共政府摧殘身心致患病死亡案例

劉金生,男,出生於1940年10月17日,家住江西省宜春市萬載縣,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劉金生原是民間傷科醫生,性格開朗,身體健康。 2009年9月,萬載縣公安局的警察得知劉金生保管教會錢財16萬元人民幣後,兩次到劉金生家肆意搜查,搶走他的所有積蓄,導致劉金生生活拮据,69歲…

中共警察毆打、恐嚇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晏河蘭致其自殺身亡案例

晏河蘭,女,生於1946年1月2日,家住甘肅省蘭州市,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09年,晏河蘭被惡人舉報遭到中共當局抓捕,警察對其毆打、威脅、恐嚇,並挑唆家人攔阻她信神,致使其精神極度受壓,被逼喝農藥自盡。 據晏河蘭同村的基督徒講述:2009年9月20日左右,晏河蘭被同村惡人…

基督徒侯克全被中共警察毒打致精神失常後死亡案例

侯克全,男,1949年5月18日出生,家住河南省唐河縣,1994年信主耶穌,2002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3年5月18日,侯克全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坐監一年零九個月,期間遭受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肋骨被打斷兩根,腰也被打斷,滿口牙全被打掉。2005年2月8日,侯克全被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