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位愛芝遭中共迫害身患頑疾 不堪忍受長年病痛折磨自殺身亡

2020年11月27日

位愛芝,女,1960年出生,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白馬鎮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位愛芝因信神被警察抓捕、拘留。羈押期間,警察唆使惡犯暴打其頭部、使勁跺其腹部,致其身體多處受傷患上頑疾,無法治愈。2020年1月,她因不堪忍受長年病痛折磨上吊身亡。

據位愛芝生前講述,2012年12月14日,她與其他基督徒在鄲城縣南豐鎮傳福音時遭到警察抓捕,被帶到縣公安局審訊,當天夜裏又被轉押至縣看守所。

一進看守所,警察告訴其他犯人説位愛芝是信神的,唆使牢頭好好「照顧」她,牢頭當即逼位愛芝脱光衣服搜身,用皮鞋劈頭蓋臉抽打她30多下,嘴角打出血,下巴被打脱臼。不僅如此,位愛芝每天還被强迫勞動。因其嘴巴受傷嚴重,四天水米未進,幾天後,她極度虚弱癱倒在地,但警察不管其死活,兩天後才將奄奄一息的她送到縣醫院,待其苏醒後,立即將其帶回看守所。

12月29日,3個警察提審位愛芝,讓其交代教會信息,因位愛芝拒絶交代,遭到更殘酷的迫害。

2013年1月2日深夜11點多,位愛芝正在睡覺,牢頭突然雙脚踩在其肚子上使勁跺了3下(致其大小便失禁),又用皮鞋劈頭蓋臉地打她,還狠踢其胸口,致位愛芝呼吸都疼痛難忍。

1月15日,位愛芝被轉押至商水縣看守所繼續羈押。5月6日早上7點多,身體虚弱的位愛芝突然暈倒在厠所裏,血壓高達270/150mmHg,看守所所長怕出人命才將其送到縣醫院救治。醫生告知警察位愛芝病情嚴重,需住院治療一周,但警察不准許,將她帶回看守所輸液。3天後,位愛芝暈得抬不起頭,但仍被强迫勞動,期間暈倒多次。

2013年11月5日,家人請客送禮花費23,000元人民幣為位愛芝辦理取保候審。因遭受酷刑折磨,位愛芝一直肚子疼,吃不下飯,大小便失禁,晚上睡不着。而且警察還上門騷擾,盤問其是否還信神,甚至在她家附近監視她,導致她不敢出去聚會,精神受壓痛苦不堪。

後來,位愛芝的病情越來越重,又被查出患了糖尿病、膽結石等疾病,雖經治療,但未見好轉。2020年1月15日,位愛芝因不堪忍受長年病痛的折磨上吊身亡,終年60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潘杰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潘杰,女,生於1970年9月22日,遼寧省撫順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潘杰生前是一名教師,性格開朗、溫柔賢惠。2004年4月,潘杰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處勞教三年。服刑期間,潘杰被迫長時間從事超負荷勞動,還遭到警察的毆打、電擊,丈夫也因其被判勞教而與其離婚,種種…

基督徒劉紀霞被強迫高強度勞動致死案例

基督徒劉紀霞,女,1965年5月19日生,山東省聊城地區臨清市戴灣鄉戴灣北村人。劉為人忠厚老實,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教會帶領。2007年,劉紀霞在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服刑期間患上了腎炎,獄方不但未給予任何治療,還強迫劉高強度勞動。…

基督徒鄧秀芬勞教期間勞動致死案例

2002年9月,基督徒鄧秀芬(化名周敏)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處一年勞教。2003年5月的一天,鄧秀芬因被迫長期承擔超負荷勞動加之嚴重缺乏營養導致病發昏倒,浙江省湖州市武康鎮莫干山勞動教養管理所有意延誤治療,致使鄧秀芬病發3小時後猝死於獄中,時年35歲。 鄧秀芬,女,1968年…

基督徒李翠平服刑期間被迫高强度勞動、遭虐待致患膽囊癌死亡

李翠平,女,生于1959年11月7日,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巴彦鎮羅家英村,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6月,李翠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五年,服刑期間被强迫高强度勞動,長期吃冰冷的飯食,致使膽囊炎不斷加重,由于獄警延誤治療,致其病情惡化為癌症,于2016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