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基督徒吴月珍勞教期間被强制停藥致病情惡化 十年後離世

2021年07月19日

吴月珍,女,生于1963年6月,河南省登封市人,2006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9年5月,吴月珍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抓捕,判處勞教1年。吴月珍被抓捕前就患有高血壓、糖尿病,一直靠藥物維持治療,被中共抓捕關押後藥物被停用,致病情加重、惡化,于2020年5月21日離世。

2009年5月18日晚上,當地派出所5個便衣警察闖進吴月珍家,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在每個房間大肆搜查,搜出一本信神書籍後將她强行押至派出所,兩天後轉押至登封市拘留所。

在拘留所,吴月珍遭到警察的酷刑折磨,脚踝被打得潰爛,走路一瘸一拐,左手臂被打骨折。5月下旬,吴月珍被判處勞教一年,押送至河南省十八里河女子勞教所,因檢測出血壓高被拒收。

6月上旬,警察不顧吴月珍患重病,仍强行將其押送至女子勞教所。勞教期間,吴月珍家人給其送藥却被警察以勞教所有醫療室為由拒絶。此後,家人每到接待日去看望吴月珍,都被警察拒絶。

2010年4月8日,家人突然接到勞教所的電話,稱吴月珍病重已送往醫院治療。家人急忙趕到醫院,看到吴月珍躺在病床上,身邊有3個警察看守。吴月珍見到家人直流泪,但不會説話。

次日,家人為吴月珍辦理保外就醫,在轉院途中吴月珍一直嘔吐不止。當天,吴月珍被診斷為左側顳葉大面積梗死,病歷中寫道:「間斷服用降壓、降糖藥物,近4個月來一直未服用任何藥物。」吴月珍住院治療一段時間未見明顯療效,家人無奈為其辦理出院回家休養。

儘管吴月珍病情很嚴重,生活不能自理,警察仍上門騷擾,調查其信神情况,看到她已神志不清、卧床不起才罷休。之後,吴月珍病情反覆發作,雖多次住院治療,病情仍不斷惡化。

2020年5月21日,吴月珍病逝,時年57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成香魚因信神遭羈押 期間患重病延誤治療病逝

成香魚,女,生於1965年2月19日,家住山西省晉城市澤州縣北義城鎮東黃石村,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她僅因信神從事正當的信仰活動被中共警察抓捕,羈押期間患病,警察不予搭理,加上伙食極差,延誤治療近兩個月,導致病情急劇惡化,於2019年1月病逝,年僅54歲。以…

基督徒周成寅被中共政府常年恐嚇折磨致死案例

周成寅,男,1938年12月30日出生,家住重慶市忠縣黃金鎮甘田村,曾在青海文教局工作,後一直務農,2000年6月信主耶穌,2001年5月加入全能神教會。信神後,周成寅被中共政府抓捕、刑訊逼供,三次被抄家。2015年5月5日,在他患病臥床時警察仍上門威脅恐嚇,導致他病情急劇惡化,…

基督徒張照奇被中共警察棍打致死案例

2005年9月8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照奇因信全能神、聚會被警察抓捕,次日就被關押地看守所所長用木棍活活打死! 被害人張照奇(化名老高),男,時年50歲,山西省長治市沁縣城關鎮坡頭村人。200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傳福音人員。 2005年9月8日晚上9點多,張照奇…

基督徒鄧秀芬勞教期間勞動致死案例

2002年9月,基督徒鄧秀芬(化名周敏)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判處一年勞教。2003年5月的一天,鄧秀芬因被迫長期承擔超負荷勞動加之嚴重缺乏營養導致病發昏倒,浙江省湖州市武康鎮莫干山勞動教養管理所有意延誤治療,致使鄧秀芬病發3小時後猝死於獄中,時年35歲。 鄧秀芬,女,196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