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胥新要監禁期間遭毒打致死案例

2018年07月22日

2012年12月10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胥新要(化名李宏,男)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2013年1月7日,胥新要在監禁期間遇害,時年49歲。胥新要生於1964年7月16日,家住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龍池鄉東社村三組,200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傳道人。

胥新要被捕,隨後遇害

2012年12月10日下午2點左右,胥新要和兩名基督徒來到渭南市大荔縣馮村鎮雷村給村民傳講全能神的福音,馮村鎮派出所的五名幹警聞訊趕至現場,未出示任何證件,強行將幾人抓捕並押至該鎮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強行給三名基督徒戴上手銬,就信神之事對其進行審訊,審到誰警察就狠搧誰幾個耳光並狠踢幾腳。

晚上7點左右,胥新要等三人被押送到大荔縣公安局國保大隊。

據與胥新要一起被抓的基督徒講,他們三人被分開審訊。審訊時,她聽到從隔壁審訊室不時地傳來踢動聲。

當晚11點左右,警察以「信邪教」為罪名將三名基督徒關進大荔縣看守所,行政拘留15天。因胥新要始終沒透露自己的真名及家庭地址,拘留期滿後被轉為刑事拘留且延長至2013年1月22日。

2013年1月7日早上,關押在16號男牢房的胥新要口吐白沫氣絕身亡。

據16號監室一男犯透露,他們號房的犯人受看守所警察挑唆,經常對胥進行毒打,只要胥新要唱信神的歌,同室的犯人就對其瘋狂群毆。7號早上,胥新要再次遭到犯人的群毆毒打,最後一頭栽了下去。

中共封鎖消息,毀屍滅跡

胥新要死後,警察為防止此事洩露出去,於當日(7日)晚上7點左右給16號監室調換了犯人。女犯們都紛紛議論:「這是看守所怕檢察院提審在押犯人追查胥的死因才這樣做

的。」2013年1月10日下午4點30分左右,看守所又將和胥新要一樣被延長拘留時間的所有基督徒全部釋放。

據胥新要的家人講:2012年12月底,與胥新要同監室一名犯人獲釋後給胥新要的姐夫打電話,稱「胥新要在裡面吃不上,喝不上,整天挨打,人在裡面受罪,你們趕緊想辦法贖他」。至此,胥新要的家人才知胥新要被抓捕關押了,匆匆籌錢想辦法。還沒來得及見人,1月7日上午,他們接到了大荔縣公安局的電話,讓他們去領人。當他們趕到看守所時,看守所所長說胥新要於當天早上突然暈倒,經搶救無效死亡,屍體停放在大荔縣醫院太平間。

胥家人趕到大荔縣醫院,市檢察院的兩人(男,50多歲,身高1.65米左右;另一個是處長,男,40多歲,身高1.80米左右)和八九名看守所的警察早已守在那裡。警察只許兩名親屬前往太平間面見胥新要的遺體,當胥新要的姐夫和妹夫兩人趕到太平間時,只見胥新要的遺體被平放在太平間門前,全身赤裸,身上用衣服蓋著,雙目緊閉,雙眼青紫,面部表情呈痛苦抽搐狀,右耳朵發青,左胸口有拳頭大小的一塊黑青瘀血塊狀的傷,雙耳有被凍爛潰瘍狀,右手高舉停放在頭頂,左手擺放肚臍上。見此慘狀,胥家人確定胥新要是被人毆打致死的。胥家人提出要給其遺體拍照,被檢察院的官員以「國家有文件,不許拍照」為由拒絕。

1月8日上午9點左右,胥家30餘人趕到陝西省渭南市大荔縣看守所,為讓胥新要的兩個孩子見一下父親的遺體,卻遭到大荔縣看守所拒絕。

1月9日中午12點左右,警察與胥家人談判。警察說:「這事如果公了的話,看守所啥也不管;如果私了,賠你們33萬元人民幣,但有一個條件,死者家屬必須在賠償協議上簽字承認死者是因疾病死亡,如果死者家屬要領回屍體,不能獲得賠款。」胥家人無奈只能接受私了賠償,雙方達成協議,警察賠償胥家人33萬元人民幣。

2013年1月10日,胥新要的遺體被強行火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劉保一因信全能神被勞教一年 超負荷勞役致其患冠心病死亡

劉保一,男,生於1944年4月19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6年信主耶穌,1998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會。1999年,劉保一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後被處以勞教一年,期間遭到慘無人道的折磨,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導致患上嚴重的心臟病。出獄後他又長期遭受警察的騷擾,於2012年突發心梗死亡…

基督徒謝永江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1997年5月初,安徽省淮北市發生了一起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並折磨致死的慘案。被害人謝永江,男,時年43歲,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五溝鎮大陳村謝圩莊人。原在老地方教會信主耶穌,後加入全能神教會,為人老實正幹。 因信神遭抓捕,刑訊期間遇害 1997年4月29日,謝永江得知本…

基督徒田吉安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殘最後死亡案例

田吉安,男,出生於1953年9月27日,重慶市石柱縣華豐鄉人,1997年信主耶穌,2002年6月8日加入全能神教會。2006年6月5日,田吉安被中共抓捕毒打後,腰椎骨撕裂,喪失了勞動力,頭部骨殼被打破,骨片凹進腦髓裡,流出的瘀血硬化導致堵塞,致神經錯亂、理智不正常。病情持續9年多…

基督徒王明池被中共政府毒打、勞教致死案例

王明池(化名陳浩,男),中國山東省聊城市莘縣燕店鎮麻寨村人,2002年5月接受全能神末世福音。2006年,王明池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監禁期間慘遭毒打、折磨,因傷勢過重,警察怕擔責任將其提前釋放,後王氣絕身亡,時年45歲。 2006年5月的一天,王明池給聊城市陽谷縣城全能神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