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洪招文被中共警察折磨致癌症復發死亡案例

2018年07月23日

2012年12月11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洪招文在浙江省臨安市天目山鎮坦上村傳福音時,被臨安市於潛鎮派出所的警察抓捕,抓捕時警察用力反銬洪的手,導致她左胸切除乳腺癌的傷口嚴重拉傷,後癌症復發,於2013年7月2日去世,時年50歲。

被害人洪招文,女,出生於1964年3月28日,浙江省臨安市天目山鎮坦上村人,2008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後被選為教會同工。她心地善良,勤勞持家,與家人、鄰里相處融洽,從不惹事生非,一直受到周圍人的稱讚。

2009年正月底,洪招文查出患乳腺癌,後進行了左側乳房切除手術及化療,半年後(2009年7月)康復出院。出院時,醫生再三叮囑她不能幹重活,左手臂絕對不能提5斤重的東西,不能劇烈運動,不能感冒,等等。因洪招文手術後身體虛弱免疫力極低,以上任何誘因均可致其癌症復發,無法醫治。回家後,洪招文的身體恢復得很好,能騎電瓶車到聚會點聚會,還能騎車帶人去傳福音,很快恢復了正常生活,一般人看不出其是動過手術且化療多次的癌症病人。

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傷口嚴重拉傷

2012年12月11日上午11點半左右,洪招文和兩名基督徒在浙江省臨安市天目山鎮坦上村一戶村民家傳福音時,被臨安市於潛鎮派出所的兩名警察抓捕。警察將洪招文的兩隻手用力往後拉,反銬起來,她當場痛得不停地慘叫。知情的村民對警察大聲喊:「這個人動過癌症手術,你們千萬不能把她的手這麼反銬!」「這個生病的人不能抓!」但兩名警察根本不聽,強行把洪招文抓走。

到了於潛鎮派出所後,警察強行對三名基督徒進行裸體檢查,並將三人關進禁閉室,在禁閉室洪招文對另一個基督徒說:「兩手被反銬之後,動手術的地方就痛起來了。」

半個小時後,警察開始對三人進行輪流審訊。審訊完,洪招文動過手術的地方開始劇烈疼痛,整個人不斷地發抖,洪痛得雙手護胸蹲在地上哭。兩名基督徒知道洪是個很堅強的人,一般的疼痛從來不說,更不會哭,趕緊上前詢問。洪顫抖著說:「我的胸口好痛,身上又冷得不得了。」當時洪招文身上穿得很保暖,外面還穿了一件羽絨衣,按常理是不會冷的。

最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處罰洪拘留10天,於當晚6點多押送到臨安市看守所。

當晚,洪招文的姐姐託人把洪招文保釋出來。洪於晚上8點多在臨安市看守所被家人接回家。

傷口受損,癌症復發醫治無效死亡

洪招文被釋放回家後,她動手術的傷口處因被反銬嚴重拉傷,一直疼痛,雙手始終不能提起來。洪招文被抓前能騎電瓶車載人,後來連坐電瓶車都需要人扶著才能坐上去,只要車稍微一震,她的胸口就很痛。

2013年2月,洪招文的病情越來越嚴重,開始發熱不退、嘔吐不止。2013年4月5日,洪被送到臨安市人民醫院治療。

2013年6月5日,醫生對洪招文的丈夫說洪的病情到了晚期,已經沒多少時間可以活了,讓其丈夫將她帶回去。洪的丈夫只好把她帶回家休養。

出院後,洪招文一直不能說話,直到6月26日才能發出微弱的聲音。

7月2日早上4點左右,洪招文在家病逝。

7月4日,洪招文的遺體在臨安市玲瓏火化場火化。

因洪招文家沒有權勢,無法與派出所進行協商,也沒有去上告,更無任何賠償。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高翠芹被中共警察電擊致死案例

2014年7月15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高翠芹(化名張萍,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在監禁期間遇害,時年53歲。高翠芹被害前家住中國山東省淄博市桓台縣索鎮,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高翠芹被捕,隨後遇害 2014年7月15日清晨6點30分左右,高翠芹正在家中做飯,以山東省桓台…

教會帶領馬鎖萍被中共政府殘害致死案例

馬鎖萍(靈名有靈),女,時年40歲,山西省臨汾市鄉寧縣雙鶴 鄉雙鳳淹村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中國大陸全能神教 會主要帶領。 2009年7月17日下午2點左右,二十多名便衣警察手持警棍、木 棒,帶著警犬闖進河北省唐山市灤縣基督徒劉某家裡,在沒有出示任 何證件的情況下…

基督徒謝永江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1997年5月初,安徽省淮北市發生了一起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並折磨致死的慘案。被害人謝永江,男,時年43歲,安徽省淮北市濉溪縣五溝鎮大陳村謝圩莊人。原在老地方教會信主耶穌,後加入全能神教會,為人老實正幹。 因信神遭抓捕,刑訊期間遇害 1997年4月29日,謝永江得知本…

新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袁素花被捕3小时遭殴打折磨致死

袁素花,女,1972年出生,家住新疆塔城地区沙湾县柳毛湾镇,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会。2019年3月26日,袁素花在当地警方对基督徒展开的统一抓捕行动中被捕,3个多小时后被警察迫害致死,遗体有明显被殴打折磨的伤痕,死时年仅47岁。 2019年3月25至29日,沙湾县国保大队警察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