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秦世芹因信神被捕 遭酷刑審訊10天身亡

2020年12月10日

秦世芹,女,生于1969年,家住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惜福鎮街道院後社區,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20年8月10日,中共對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監控、跟踪了3個月之後,實施統一抓捕行動。秦世芹當日也被抓捕,酷刑審訊10天後身亡,時年51歲。

2020年8月10日早上7點半左右,秦世芹給一基督徒拷貝信神資料時被十幾個便衣警察强行抓捕,帶到當地派出所地下室審訊。10天後,她被送到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因當事人已去世,具體審訊過程已無法得知。

據知情人透露,2020年8月20日,兩個警察架着秦世芹(雙手被銬着)到青島市城陽區一家醫院就診,醫護人員看到秦世芹臉色不好、喘氣不順,就讓警察趕緊將她帶進急診室,警察却滿不在乎地説她在裝病。等秦世芹被架到急診室時已停止呼吸,後聽醫生説她是血糖高猝死。據秦世芹的家人講,秦世芹生前身體健康,没有什麽陳病。

事後,警察怕他們殘害秦世芹的惡行敗露,不許任何人過問此事,不准打聽秦世芹的死因,醫護人員之間也不准談論秦的死因。

秦世芹去世後,警察才打電話通知其家人説她突發性心臟病猝死,家人急忙趕到醫院,在太平間裏看秦世芹的遺體時,警察一直全程監視。家人看到秦世芹的臉腫脹、嘴角有血迹,明顯是遭到了酷刑折磨,便對秦世芹的死因産生質疑。家人想調查秦世芹死亡的真相,警察以種種藉口將秦世芹的病歷扣壓不給他們看。

期間,秦世芹家人和派出所警察交涉,最後警察答應以賠償20萬元人民幣私了此樁人命案,還威脅其家人説,不服可以上訴,但如果因信神定案後,她的子女以後考學、就業都要受到影響,親人還要受牽連。秦世芹的家人無權無勢,想到以後還要生活,只好忍氣吞聲同意將秦世芹的遺體火化。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陳明玉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自殺身亡案例

陳明玉,女,生于1944年4月26日,湖南省永州市祁陽縣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她為人老實本分、心地善良。陳明玉的兒子原本不反對她信神,因聽信中共抹黑全能神教會的謡言,又遭到村幹部威脅,開始竭力攔阻陳明玉信神,對其暴力毆打、辱駡、虐待以及長達5年跟踪監視,致使陳明玉傷心欲絶…

基督徒張紅濤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被害人張紅濤,女,甘肅省天水市人,全能神教會普通基督徒。2012年12月6日,張紅濤因傳福音被抓捕,當日就被中共警方殘害致死,時年55歲。 傳福音被抓捕,4小時後折磨致死 2012年12月6日上午9點多,張紅濤等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相約前往甘肅省成縣小川鎮傳福音,張紅濤等人先抵達…

基督徒宣俊玲被中共警察持續恐嚇致死案例

宣俊玲,女,1951年5月28日生,家住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1994年信主,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5年9月22日晚上9點40分,宣俊玲和丈夫正在家看孫子,以西安市公安局臨潼分局西泉派出所張廣城為首的六名警察闖進屋,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二人控制在屋內,在房間裡搜出信神書籍…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洪麗服刑期間被迫高強度勞動致死案例

王洪麗,女,生於1975年12月18日,家住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201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王洪麗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刑五年,服刑期間常年被強迫從事高強度勞動,於2017年10月過度勞累致死,年僅42歲。 2014年8月20日上午8點左右,王洪麗在一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