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丁寶英在看守所被中共折磨致死案例

2019年11月08日

丁寶英(化名:陳雲),女,生於1954年6月25日,家住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1994年遷至河北省唐山市。1987年信主耶穌,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她心地善良、孝敬父母、樂於助人,深得鄰居好評。2006年12月5日,丁寶英因信神被警察抓捕,羈押期間遭受慘無人道的折磨、虐待,於同年12月25日被迫害身亡,年僅52歲。

被捕僅20天就被迫害致死 警方竭力開脫罪責

2006年12月5日上午8點左右,唐山市玉田縣公安局四五名便衣警察翻牆闖入丁寶英家抓捕其未遂,便將其年僅19歲的女兒強行帶到公安局刑訊逼供。警察左右開弓猛搧其耳光,電擊她的胳膊和腿,逼問其母親的下落。無果後,警察又闖進丁寶英的兒子家將丁寶英抓捕。11點左右,從公安局審訊室裡不斷傳出丁寶英被毒打發出的慘叫聲,持續了半個小時左右。

丁寶英的女兒被拘留10天後被家人花錢贖出,但丁寶英未被贖出,警方稱其是教會重要帶領,揚言「非要讓她招出幾個人來」。

12月23日,看守所警察給丁家人打電話,稱丁寶英褲子濕了,讓他們來送棉褲,但不讓家人和丁寶英見面。

25日早上6點多,警方打電話告知丁家人,丁寶英突發疾病已被送到玉田縣中醫院。丁家人急忙趕到醫院,看到急診室門口的擔架上停放著一具屍體,從外露的衣服認出是丁寶英,她的手摸著已僵硬、冰涼。警察為逃脫罪責,故意讓醫生搶救,謊稱丁寶英是突發心臟病。可醫生當場給出的結論是:「人早就死了,還搶救啥呀!」丁家人很清楚,丁寶英生前根本沒有心臟病,當追問她的真正死因時,警察避開不談。

在看守所被虐待致死 知情人曝遇害真相

據與丁寶英同監室的犯人李彤(化名)透露,羈押期間,因丁寶英是信神的,看守所副所長李寶賓唆使號長加倍虐待她,號長經常以其疊不好被子為由體罰、毆打她,不讓她吃飯,還令她大冬天赤腳站在冰涼的地板上,每次至少被罰站半個小時。

大約12月中旬,丁寶英被提審後幾天吃不下飯,警察就指使四五名男犯連續三天給其強行灌食,丁寶英被折磨得開始腹瀉,身體越來越虛弱。12月23日,丁寶英大小便失禁無法自理。24日下午3點半,她突然發高燒,渾身抽搐,已不會講話。

25日凌晨2點左右,李彤上廁所時發現丁寶英一動不動,早就沒有了呼吸。看守所的領導得知後趕緊封李彤和號長的口,警告她們不許提及此事,對外統一口徑說「丁寶英的死與看守所無關,是拉稀拉死的」。

警方毀屍滅跡 家屬訴求無門

12月27日,玉田縣公安局害怕他們殘害基督徒的惡行敗露,向丁寶英的家人施壓,威脅他們不許上告。丁家人被逼無奈接受了警方補償的2000元人民幣(折合260美元)的喪葬費,同意私了此事。警方為儘快毀屍滅跡,當天安排人將丁寶英的遺體送到殯儀館,在七八名警察的把守下,只允許丁寶英的親屬在火化前10分鐘與遺體告別。

親屬給丁寶英擦洗身體時,看到她臉色鐵青,蒼白的嘴角有殘留的血跡,肩背部有許多米粒大小的紅點,整個後背都是紫紅色,大腿和臀部粘滿了排泄物,明顯是被毒打,遭受非人折磨所致。家人悲憤不已,想為丁寶英申冤卻無能為力。十分鐘後,丁寶英的遺體被強行推進了焚屍爐。

丁寶英僅僅因著信神就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這給丁家人的身心帶來巨大的打擊與傷痛,他們期盼此案有一天能得以昭雪。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付丹患病仍遭抓捕 羈押期間被中共剥奪就醫權致死

2019年9月,一名六旬基督徒身患重病仍遭中共當局抓捕,關押期間被强迫聽高分貝噪音,被中共剥奪就醫權導致病情惡化死亡。受害人付丹(化名),女,生于1957年,山西人,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9年9月的一天,付丹與兩名基督徒正在一租住屋熟睡,派出所10多個警察翻墻入室,野…

基督徒王富英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王富英,女,生於1951年8月10日,家住陝西省咸陽市,1987年信主耶穌,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王富英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毆打和拘留15天。釋放後,原本支持她信神的家人受中共散佈的謠言影響,強烈反對她繼續信神並對她嚴加看管,致其長期精神受壓,內心痛苦絕望,於…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成忠在押期間被剝奪飲食致糖尿病併發症猝死

蘇成忠(化名:張成),男,生於1953年12月21日,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7年3月,蘇成忠因信神保管教會的書籍被當地警察抓捕、拘留,關押期間被剝奪飲食,十天後因糖尿病併發症猝死,終年64歲。據其家人說,在遇害前,蘇成忠雖有糖尿病史,但病情…

基督徒張孟令被強迫勞動致患重病死亡案例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孟令因信神、傳福音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施酷刑、監禁,在押期間身患重病得不到醫治。出獄後不到5個月就因病身亡,時年53歲。 張孟令(化名周平),男,1963年生,河南省周口市鹿邑縣太清宮鎮四羊寨村人,1993年信主耶穌,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他為人老實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