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張詩奎被抓遭虐 獲釋後仍被中共騷擾被逼自盡案例

2019年10月30日

張詩奎,男,生於1954年9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張詩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羈押40多天。期間遭受酷刑折磨與犯人毆打,他的身體與精神受到嚴重摧殘,獲釋後身體每況愈下,大腦反應遲鈍,神情呆怔,原本已經康復的病情又復發,幾乎癱瘓。但中共仍不斷騷擾、威脅他,加上村裡人的歧視,家人的監視、逼迫,使他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最終被迫喝農藥自盡。

張詩奎曾患高血壓、高血脂引起半身不遂,後經過治療身體基本康復,能正常走路,正常從事日常活動,也能外出參加聚會、傳福音。

2012年12月10日上午9時許,張詩奎與教會基督徒在商丘市寧陵縣城北環路傳福音時,被寧陵縣公檢法部門工作人員、鄉派出所警察、村幹部以及被收買的地痞流氓圍捕,其中幾名警察揪著他的頭髮,扭著他的胳膊猛地將其摁倒在地,圍著他一頓拳打腳踢,之後將他強行押到寧陵縣城關鎮派出所。

當晚6點左右,寧陵縣公安局警察聯合趙村鄉派出所所長以張詩奎「公共聚集鬧事」為由搜查他家,沒收其半袋子信神書籍後,將張詩奎押送至寧陵縣拘留所關押40多天。2013年1月22日左右,家人託關係花了近10,000元人民幣(折合約1400美元)才將張詩奎贖出。

關押期間,張詩奎遭受中共40多天的折磨、虐待,身體和精神受到嚴重摧殘。獲釋後,他和被抓前大不一樣,總是把自己關在一個屋裡,不願意跟家人說話,而且身體每況愈下,大腦反應遲鈍,神情呆怔,年僅58歲的他看上去像80歲的老人,十分衰弱、蒼老,原本已基本康復的病情又復發。

據張詩奎生前講述,在拘留所,警察讓他坐老虎凳,天天給他洗冷水澡,還唆使犯人毆打他,晚上睡覺不讓他蓋被子,凍得他渾身發抖,只能縮在牆角裡。

張詩奎釋放回家後,因中共的抓捕迫害,村裡人經常對其冷嘲熱諷,中共還經常打電話騷擾他,盤問他有沒有再信神,有沒有基督徒去找過他,並威脅說如果基督徒去找他聚會必須舉報。原本支持他信神的妻子和兒女迫於中共的壓力也開始攔阻他,每天看管、監視他,不許他和教會基督徒接觸。多重打擊致使張詩奎精神長期受壓,活在痛苦煎熬中,病情也不斷惡化。2014年春天,他身體幾乎癱瘓,每走一步路都非常困難,說話口齒也越來越不清楚。

2016年10月17日,張詩奎不堪忍受中共和家人長期的監視、迫害,被逼喝農藥自盡,時年62歲。

張詩奎死後不久,寧陵縣公安局的警察因電話聯繫不上張詩奎,就去他家盤查。得知張詩奎被逼自盡時,警察置若罔聞,繼續向張家人打探還有誰信神。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信仰被捕 羈押期間遭虐待患病身亡

胡志斌(化名),男,生于1953年,湖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0月,胡志斌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遭酷刑折磨,在看守所羈押期間遭虐待,患病得不到醫治,致病情加重、惡化,于2021年11月7日在監獄病逝。 2018年10月30日,胡志斌在一基督徒家中聚會時被縣公安…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翠珍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林翠珍,女,生於1958年6月14日,江蘇省南京市人,2012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5月、2018年5月,林翠珍因信神被社區警察兩次上門盤問,她的個人信息早已被警察登記在冊。 2018年12月5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區分局卸甲甸派出所的七名警察突闖林翠珍家,沒有出…

基督徒張紅濤被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被害人張紅濤,女,甘肅省天水市人,全能神教會普通基督徒。2012年12月6日,張紅濤因傳福音被抓捕,當日就被中共警方殘害致死,時年55歲。 傳福音被抓捕,4小時後折磨致死 2012年12月6日上午9點多,張紅濤等多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相約前往甘肅省成縣小川鎮傳福音,張紅濤等人先抵達…

七旬患病基督徒遭中共追捕 逃亡期間不敢就醫致病重身亡

閆效叢,男,1947年出生,河南省三門峽市盧氏縣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5月,閆效叢因信神遭中共警察追捕,被迫外出躲避。閆效叢患有糖尿病,逃亡期間因害怕到醫院治療暴露身份遭中共抓捕,一直不敢就醫,致其病情逐漸惡化。2017年9月4日,閆效叢不幸病逝,終年70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