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張文榮不堪中共長期監視 騷擾患病身亡

2020年09月25日

張文榮,女,1987年出生,黑龍江省鶴崗市興山區興發社區人,201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2月,張文榮和丈夫因信神被警察强行抓捕,夫婦二人獲釋後,警察仍對他們長期監視,張文榮的丈夫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離家逃亡。此後,警察不斷上門及電話騷擾張文榮,逼其説出丈夫及公婆去向,張文榮不堪巨大精神壓力,身患疾病,最後惡化為肝衰竭病逝,年僅33歲。

張文榮和丈夫、公婆都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張文榮的公公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國家信神,并參與拍攝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這些電影在網上公映後引起中共當局注意。

據張文榮生前講述,2018年12月3日下午3點多,派出所4個警察在她家樓下將她丈夫强行抓捕。下午5點半,張文榮剛下班回到家,也被蹲守的警察帶到派出所審訊。

警察審問張文榮夫婦有關信神事宜,并打聽其公婆信神情况及去向,還定罪説信全能神是動摇國家政權。次日晚上,張文榮獲釋,其丈夫被拘留10天後獲釋。

2018年12月15日,警察傳唤張文榮和其丈夫到派出所,逼他們簽放弃信仰的「三書」,否則孩子以後不能考公務員,不能在政府單位工作,張文榮和丈夫拒簽。警察還采集了張文榮丈夫的生物信息,告訴其以後不能出國。

此後,警察頻繁打電話騷擾張文榮,讓其報告丈夫的行踪,還上門給其丈夫録像。2019年5月,為躲避警察的抓捕,張文榮的丈夫被迫離家逃亡。

2019年7月17日,國保大隊夥同當地派出所3個警察闖入張文榮家中,盤問其丈夫和公婆的去向。因中共長期盤查、騷擾,張文榮心裏承受巨大壓力引發疾病,經常腹脹、發燒不退,吃不下飯,身體日漸消瘦,一天不如一天,2020年1月下旬住院治療10天。但中共警察仍未放過她,隔三岔五打電話騷擾她,逼其將丈夫和公婆找回家,中共長期的騷擾導致張文榮承受巨大精神壓力,病情急劇加重,她在電話裏痛苦地對警察説:「你們别老打電話逼我了,我生病了!公婆和丈夫在哪裏我不知道!」

2020年5月14日,張文榮病情惡化,被家人送進佳木斯市中心醫院搶救,經檢查確診為肝衰竭,因搶救無效于5月18日病逝。

年僅33歲的張文榮被中共迫害致死,其年邁的父母悲痛萬分,其4歲的兒子成為孤兒,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因中共的迫害家破人亡。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袁里英因信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袁里英,女,生于1947年,安徽省阜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3年5月,袁里英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實施酷刑折磨,致其頭部受傷留下後遺症無法治愈,于2008年8月8日病故。 2003年5月19日,袁里英和基督徒李芳(化名)外出辦事,途中被警察强行抓捕至…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任翠芳被抓12天後慘死 家屬訴求無門

任翠芳(化名:文文),女,1988年4月30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扎蘭屯市,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克拉瑪依市,201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她為人心地善良、善解人意,深得父母和鄰居好評。2018年12月22日,任翠芳因信全能神被新疆克拉瑪依市警方抓捕,遭毒打、酷刑折磨,於2019年1月3…

基督徒劉紀霞被強迫高強度勞動致死案例

基督徒劉紀霞,女,1965年5月19日生,山東省聊城地區臨清市戴灣鄉戴灣北村人。劉為人忠厚老實,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教會帶領。2007年,劉紀霞在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服刑期間患上了腎炎,獄方不但未給予任何治療,還強迫劉高強度勞動。…

基督徒劉金生被中共政府摧殘身心致患病死亡案例

劉金生,男,出生於1940年10月17日,家住江西省宜春市萬載縣,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劉金生原是民間傷科醫生,性格開朗,身體健康。 2009年9月,萬載縣公安局的警察得知劉金生保管教會錢財16萬元人民幣後,兩次到劉金生家肆意搜查,搶走他的所有積蓄,導致劉金生生活拮据,69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