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玉、盧姚桂夫婦慘遭中共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2019年06月21日

張玉,男,大約生於1959年,張玉的妻子盧姚桂,大約生於1957年,二人均是江蘇省宿遷市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們信神後積極傳福音,引起中共當局的仇視。2003年、2006年,張玉夫婦先後被警察抓捕、酷刑折磨,被釋放後身體狀況急劇下降,於2004年、2007年先後含冤逝世。

2003年11月初,張玉出門買麥種,在家附近被兩名警察強行抓捕至湯澗派出所。警察認定張玉是全能神教會的傳福音負責人,為強迫他招供,把他的褲子脫下來,用刑具毒打他,又命令他坐在牆角,兩腿伸直,兩手平放端著滿滿一盆水,手不許動,動一下就毒打他。這樣的姿勢根本無法長時間保持,張玉手一動,水就撒在了身上。當時天氣很冷,警察還用電風扇不停地對著張玉吹,張玉被凍得全身發抖。最終審訊無果,警察將張玉送到沭陽看守所羈押。

當晚,兩名警察又到看守所提審、折磨張玉。他們拿來木板壓在張玉的胸部,兩個人站在木板上不停地踩壓。張玉疼痛難忍,五臟六腑像要挪位似的,呼吸非常困難,奄奄一息。後來,張玉被折磨得已不成人樣,連站都站不穩,獄警怕他死在看守所,才通知張玉的二哥把他保釋出去。

張玉被保釋後,幾乎無法下地行走,兩條腿沒有一點力氣,走路氣喘吁吁,相當吃力。當時張玉家裡沒有錢看病,親戚籌了5千元錢讓他到醫院檢查,檢查結果是肺葉上有裂痕,需要做手術。因沒錢住院治療,他只能在家用最簡單的熱敷緩解渾身的疼痛。後來,張玉的病情惡化,於2004年10月30日含冤離世,年僅45歲。

2006年4月份的一天,盧姚桂在聚會時被警察抓捕。警察一眼認出是她,抬腳就把她踹倒在地,又強行將其帶回家搜查信神的證據。到家門口,警察抓住她的頭髮將她從車裡拽出來摔在地上。兩名警察踹門進屋,什麼也沒有搜到,就將盧姚桂帶回派出所嚴刑逼供。

警察把盧姚桂折磨得死去活來,又扒開她的嘴準備強行往裡灌鹽水,盧姚桂口吐白沫昏倒在地。待其醒來後,警察又用膠水把水盆粘在她頭頂的頭髮上,並往盆裡注滿水,以此來折磨她。不知折磨了多長時間,最終審訊無果,盧姚桂才被釋放回家。

被釋放後,盧姚桂時常頭疼,難以忍受。除了肉體上的疼痛,她還飽受精神上的折磨:丈夫被中共警察折磨致死,家裡失去頂梁柱,日子過得極度艱難困苦,還要忍受鄰居親戚的譏笑、辱罵。漸漸地,盧姚桂的頭疼日益加重,身心憔悴,骨瘦如柴,又沒有錢醫治,最終於2007年6月1日含恨逝世,年僅50歲。

一對老實忠厚的夫妻只因信神被中共當局活活折磨致死,真是讓人憤恨不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白永蓮被中共政府迫害長期精神受壓自盡身亡案例

白永蓮(化名小鄭),女,生於1979年8月5日,家住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縣威遠鎮,2005年信主耶穌,2010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白永蓮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羈押39天,因其娘家人請客送禮、花錢被獲准取保候審,後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釋放後,白永蓮遭到中共…

基督徒喻祥菊身患重病遭關押 被中共剝奪藥物延誤治療致病逝

喻祥菊,女,生於1951年5月20日,陝西省安康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喻祥菊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明知她身患重度高血壓、心臟病、腦梗、低鉀血症等嚴重疾病,卻仍將其拘留。一進拘留所,喻祥菊隨身攜帶的降壓藥就被警察強行扣下。期間,她向…

基督徒沈秀榮受審期間離奇墜樓死亡案例

被害人沈秀榮,女,時年42歲,家住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王廟鎮小崔莊。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教會帶領。據沈秀榮的鄰居和同教會的基督徒評價,沈是一個性格堅強的人,生活中遇到困難從不悲觀、退縮。2008年3月6日,沈秀榮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帶至德州市平原縣…

基督徒剪治香被中共警察強光燈照射審訊致死案例

剪治香(化名陳芳),女,出生於1953年2月4日,家住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縣仁和坪鎮升子坪村,1996年信主耶穌,2005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12月14日晚上約8點多,剪治香和丈夫正在家裡包餃子,村主任鄭禮彬帶著該鎮派出所所長葉斌及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剪治香家。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