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王富英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2019年06月21日

王富英,女,生於1951年8月10日,家住陝西省咸陽市,1987年信主耶穌,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王富英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毆打和拘留15天。釋放後,原本支持她信神的家人受中共散佈的謠言影響,強烈反對她繼續信神並對她嚴加看管,致其長期精神受壓,內心痛苦絕望,於2013年12月底在家自縊身亡。

自2005年王富英加入全能神教會後,家人支持她信神走人生正道,也願意基督徒來家裡聚會。

2012年12月11日下午,王富英與劉靜(化名,女)正在乾縣薛錄鎮漢馬村傳福音,三名警察將她們強行抓捕(未出示任何證件),沒收傳福音資料與手機後押至薛錄鎮派出所,當天傍晚轉押至乾縣公安局分開審訊。

因王富英拒絕交代傳福音資料的來源,一周姓警察就用圍巾打成結,往其頭上狠抽數十下,王富英被打得頭暈腦脹。另一警察威脅道:「你不說,明天用車把你拉到你們鄉里各個村莊去遊行,讓人都知道你信全能神,用唾沫淹死你!讓你家人丟臉,都恨死你!」見其還不招供,周姓警察一把揪住她的圍巾,一拳砸向她的眼睛,緊接著一腳踢向其後腰部,因剛好踢到尾骨,王富英頓覺下身神經抽痛。警察還用一米長的棍子暴打其身體右半邊的肋骨,致其肋骨處受傷,疼得吃不下飯,睡不著覺。

當晚9點多在醫院體檢時,劉靜看到王富英兩眼黑青,臉色蠟黃,手扶著腰,身體狀況非常糟糕(一個月後臉上仍有瘀青)。當晚11點多,王富英、劉靜被扣以「擾亂社會治安罪」送往乾縣看守所拘留15天。

2012年12月26日,王富英獲釋,警察警告道:「不要再信了,再信就判你三年!」

當時中共政府利用各大電視台、網絡媒體、報刊雜誌等大肆製造謠言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王富英所在的縣、鎮政府安排宣傳車到各個村莊進行反面宣傳,並煽動民眾發現有信全能神、傳全能神福音的立即舉報給政府,村口還貼著毀謗全能神教會的標語和派出所的舉報電話。王富英的家人受謠言影響,開始強烈反對她信神,不讓她在家裡看信神書籍,並禁止基督徒上門探望她。

2013年4月20日,一教會基督徒見到王富英時,看到她愁眉不展,很少說話,和以前判若兩人。王富英訴說道:「丈夫和兒女都逼迫我,不讓我信神,不讓我看信神書籍,不讓我出門,我不能聚會,不能和弟兄姊妹在一起,我心裡很空虛。」

2013年7月的一天,王富英見到教會的幾名基督徒,對她們說:「我想過教會生活,也想盡本分,但因我丈夫、兒女怕我被抓牽連他們,竭力逼迫我,我也怕連累弟兄姊妹,不敢跟你們接觸。」

2013年12月底的一天,王富英承受不了長期的壓抑痛苦,自縊身亡,時年62歲。

記者高宏傑報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展洪美被中共警察毒打致死案例

展洪美,女,生於1970年,山東省平度市舊店鎮東廟東村人。展洪美從小跟隨父母信耶穌,1998年秋加入全能神教會。她孝敬公婆,通情達理,深得鄰里好評。2003年,她因信全能神、傳揚國度福音被中共警方抓捕,慘遭毒打致死,時年33歲。 2003年10月29日上午8時許,展洪美去舊店鎮九…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花傳福音時為躲避中共抓捕被活活凍死案例

張花,1959年10月23日出生,朝鮮族,吉林省圖們市人,1997年信主耶穌,2005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張花在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後僥倖逃脫,但她不敢回家,被迫逃到山上。因天氣寒冷,張花在山上躲了一天一宿後被活活凍死。 2012年10月24日,張花在吉林省…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玉復被警察抓捕拘留、恐嚇威脅 突發心梗死亡

王玉復,女,生於1954年1月25日,家住遼寧省本溪市,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27日,她因信全能神、接待基督徒聚會被當地社區舉報,遭治安拘留15天,期間多次受到警察恐嚇、威脅,致其心臟病復發伴眩暈。獲釋後,王玉復每天都活在驚恐中,精神高度緊繃,導致突發心梗,經搶…

基督徒葉建軍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精神分裂最終死亡案例

葉建軍,男,1950年12月9日出生在山東省龍口市龍口經濟開發區,是龍口市玻璃廠的一名普通工人。葉建軍1987年信主耶穌,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為人老實本分,熱心事奉,喜歡傳福音,經常到山東省蓬萊市、煙臺市一帶傳福音。1999年葉建軍外出傳福音時被中共政府抓捕,慘遭酷刑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