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成忠在押期間被剝奪飲食致糖尿病併發症猝死

2019年06月21日

蘇成忠(化名:張成),男,生於1953年12月21日,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7年3月,蘇成忠因信神保管教會的書籍被當地警察抓捕、拘留,關押期間被剝奪飲食,十天後因糖尿病併發症猝死,終年64歲。據其家人說,在遇害前,蘇成忠雖有糖尿病史,但病情一直很穩定,不需要用藥物控制病情,能正常勞作、幹一切家務活。

2017年3月11日,蘇成忠出去買菜,不信神的兒媳發現家中有信神書籍便報了警。下午6點多,三名警察沒有出示任何證件闖入蘇成忠家強行搜查,抄沒21箱全能神教會信神書籍,後將蘇成忠夫婦抓捕至英吉沙城鎮派出所分開審訊。

警察逼問他們「家裡的信神書籍是誰送來的?信神幾年了?誰給傳的?」等問題,無果後於當晚7點左右將他們暫時釋放。他們回家後約20分鐘,派出所六名警察再次闖入,搜查一番後將蘇成忠銬走,徐秀則被不信的家人看管。

3月14日,因蘇成忠一直不交代教會的事,警察將其押回家中,進行第三次搜家。當時徐秀看到蘇成忠已瘦得不像樣了,走路搖搖晃晃,根本站不穩。蘇成忠告訴妻子,警察一天只給他吃一個馕(一張薄餅),喝的是自來水。徐秀說,她想給丈夫送食物,但警察不允許。

3月15日,英吉沙縣公安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將蘇成忠刑事拘留,羈押在英吉沙縣看守所,19日又轉押到克州看守所。期間,蘇成忠的兒子(當地維穩辦公室副書記)誘勸蘇成忠說出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遭到蘇成忠嚴詞拒絕。

3月21日,蘇成忠病危,被120急救車拉往英吉沙縣醫院時已死亡,醫生檢查說是糖尿病併發症導致猝死。

據悉,蘇成忠被埋葬那天,中共政府動用武警,從英吉沙縣醫院到墓地,每隔幾米就安排一人站崗,還在暗處安排了狙擊手。

事後,徐秀說:「蘇成忠死了警察根本沒通知我,安葬的前一天警察才讓我去殯儀館看遺體。他躺在那裡,我想去摸一摸,警察不讓我摸,強行把我帶走了。」蘇成忠死後,徐秀長期被監視,警察還一直追查其家裡的信神書籍是從哪兒來的。家人也對徐秀嚴加看管,不許她再信全能神,致使徐秀至今都不能參加聚會。

記者高宏傑報導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因信仰被捕 羈押期間遭虐待患病身亡

胡志斌(化名),男,生于1953年,湖北省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18年10月,胡志斌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警察抓捕,審訊時遭酷刑折磨,在看守所羈押期間遭虐待,患病得不到醫治,致病情加重、惡化,于2021年11月7日在監獄病逝。 2018年10月30日,胡志斌在一基督徒家中聚會時被縣公安…

基督徒雷連紅監禁期間罹患腸炎被剥奪治療致病情惡化病逝

雷連紅,女,生于1968年12月19日,家住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1年3月,雷連紅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判刑3年。在看守所,因長期吃半生不熟的飯,導致其患上嚴重腸炎,轉至監獄後又被强迫從事繁重勞動導致病情不斷加重。期間,雷連紅多次要求就醫都…

基督徒唐勇軍因傳福音被判五年 患重病獄方不予治療致其死亡

唐勇軍,男,生於1975年12月27日,家住四川省巴中市,1999年信主耶穌,2003年5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4年10月,唐勇軍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並判刑五年,後在獄中患重病達半年之久,獄方沒有給其治療,也沒有通知家屬為其保外就醫,致使其死在獄中,死時不滿31歲。 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