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抓 一天後死亡

2019年04月30日

肖松香,女,生於1963年5月20日,河南省滎陽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2月,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逼供一天後身亡。

2018年12月19日上午10時許,四名警察破門闖入位於滎陽市的肖松香的租房將其抓捕,直接押到滎陽市廣武鎮拘留所。

12月20日上午11點,肖松香的丈夫李強被警察傳喚到高村鄉派出所。滎陽市公安局副局長給他播放一段監控錄像,說:「現在中央成立了專案組,專門抓信全能神的人,接下來就開始大抓捕,我們已經監視你妻子四天了,你妻子是信全能神的,犯的是政治罪。」該副局長還稱肖松香暈倒了,正在滎陽市瑞龍醫院搶救。大約下午1點,肖松香的丈夫被告知肖松香已死亡。隨後肖家人急忙趕到殯儀館,看完肖松香的遺體後,肖家人對肖的死亡產生質疑,肖松香一向身體健康怎麼會突然死亡呢?為調查肖松香死亡的真相,肖家人強烈要求查看肖被審訊時的監控錄像。

12月21日下午,肖家人被警察叫到滎陽市公安局刑警大隊看肖松香的審訊錄像。在看監控前,整個滎陽市公安局的領導全部趕到現場,為首的政委張億凡警告肖家人:「國務院發的文件,要將全能神教會徹底取締。信全能神的就是國家要犯!這是政治案件!」張億凡還推卸責任,稱肖松香是在審訊過程中猝死的。

肖家人從監控錄像中看到,在某審訊室內,肖松香一直被銬在老虎凳上,頭耷拉著,前方約四米處有一盞大強光燈直照著她的面部。期間肖松香共上了七次廁所,後三次她的身體狀況一次不如一次,是扶著牆走到廁所的。錄像上顯示,12月20日早上8點59分,肖松香最後一次去廁所後就暈倒在地。大約19分鐘後,警察才把她從廁所架出來,肖松香手耷拉著。十幾分鐘後,救護人員趕到現場。肖家人要求聽監控錄音時,警察以案件涉及國家機密為由,只允許家屬看畫面,不給聽監控錄音。

肖家人看完監控錄像後很氣憤,質問警察:「這個強光燈長時間照人,誰能受得了?」警察卻說:「不給製造點壓力,她是不會交代教會情況的。」肖家人要追究警察的責任,警察卻一口咬定肖松香是突發疾病猝死的,並威脅說:「你們要是鬧事,就將你們拘留!」

肖家人說肖松香一向身體很好,很少生病,被警察疲勞審訊一天後死亡,明顯是被刑訊折磨死的,但迫於中共威脅,敢怒不敢言。最終,警察以39.9萬元人民幣(折合59,404美元)賠償肖家人,草草了結了這樁人命案。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徐賽連被中共警察毒打致重病不治身亡

徐賽連(化名:余芳),女,生於1955年5月29日,江西省九江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10月,徐賽連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並遭警察毒打導致心臟病加重,於2018年10月18日不治身亡。 據徐賽連生前親述:2016年10月12日早上8點,她與四名基督徒在江西省…

教會帶領馬鎖萍被中共政府殘害致死案例

馬鎖萍(靈名有靈),女,時年40歲,山西省臨汾市鄉寧縣雙鶴 鄉雙鳳淹村人,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中國大陸全能神教 會主要帶領。 2009年7月17日下午2點左右,二十多名便衣警察手持警棍、木 棒,帶著警犬闖進河北省唐山市灤縣基督徒劉某家裡,在沒有出示任 何證件的情況下…

患病基督徒崔玉華遭警察抓捕虐待 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而亡

崔玉華,女,生于1971年,家住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域城鎮蔭柳村,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崔玉華因信神在中共實施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抓捕、拘留。羈押期間,身患乳腺疾病的她遭到虐待,因延誤治療,導致她病情惡化為乳腺癌晚期,于2020年5月21日病逝,年僅49歲。…

基督徒劉金花被中共警察殘忍殺害案例

被害人劉金花,女,生於1987年6月18日,中國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榮桓鎮坪沖村人,201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8月,劉金花在衡陽市衡東縣城關鎮衡岳南路61號出租民房內複印信神資料時,被房東胡二美髮現並舉報,之後警方便暗中盯梢、監視。2015年2月12日清晨,劉金花慘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