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馮開舉被抓遭虐 釋後不堪忍受中共常年監視騷擾自縊身亡案例

2019年08月09日

馮開舉,男,1943年7月6日出生,安徽省淮北市烈山區人,2003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年近70歲的馮開舉在傳福音時被中共警察抓捕、拘留,期間遭受警察的毆打、虐待、辱罵,身體和精神受到殘酷折磨,導致其患上肺氣腫、哮喘病。被釋放後,警察經常上門騷擾馮開舉和其家人,年邁的馮開舉和妻子被迫在外逃亡,但警察仍不斷地打電話騷擾他的兒子,逼問馮開舉的下落。因承受不住中共警察常年監視騷擾帶來的巨大精神壓力以及疾病的折磨,馮開舉於2018年2月10日自縊身亡,終年75歲。

2012年12月12日上午,馮開舉與妻子在傳福音時,被警察抓捕並帶到濉溪縣溪河派出所。警察審問馮開舉,讓他交代個人及教會信息,馮開舉沒有回答。警察懷疑他是教會帶領,把他轉押到濉溪縣開發區拘留所。馮妻於13日凌晨2點被釋放。

在拘留所,因馮開舉是信全能神的,被視為政治犯,警察故意讓他一個人睡在冰冷的水泥地上長達二十多天,當時正值寒冬臘月,天氣非常寒冷,導致馮開舉的身體嚴重受寒。此外,警察還經常折磨、侮辱馮開舉:每頓只給他一碗菜湯和一個饅頭,強迫他做手工活,完不成任務就用髒話辱罵他,還強令馮開舉背監規,有一次他背不下來警察就朝其胸口猛擊一拳,致馮開舉胸口劇烈疼痛,呼吸困難。

半個月後,六名警察闖進馮家,在沒有出示搜查令的情況下肆意翻找一遍,沒搜到任何有關信神的證據。回到拘留所後,警察氣急敗壞地一腳把馮開舉踹倒在地,警告說:「下次再抓到你,就判你三年!」

一個月後,馮開舉被釋放回家,他對家人說:「我害怕再被抓,警察說了再信神被抓就得判3年,我怕挨餓、挨打、挨罵!」為躲避警察的抓捕,馮開舉和妻子不得不在外租房躲藏,但警察仍在他家附近監視,還頻繁打電話騷擾他的兒子,要求其把馮開舉帶到派出所。馮的兒子說:「警察天天給我打電話,我把派出所的電話拉黑,他們卻不知用了什麼手段給我打視頻通話,搞得我天天都提心吊膽。」

馮妻說,2013年她兩次深夜冒險偷偷回家,鄰居讓她別再回家,因警察經常到鄰居家中打探他們的行蹤,並安排眼線在她家附近監視。2015年秋天的一天晚上,馮妻偷偷回到家,剛到家沒多久,就有兩個警察來敲門,盤問馮開舉的下落。

逃亡期間,馮開舉咳嗽越來越嚴重,醫生診斷其是因受寒受涼患上了肺氣腫、哮喘病。每次外出治病,馮開舉都特別地小心謹慎,生怕被警察發現行蹤。儘管反覆住院治療、打針吃藥,但馮開舉的身體狀況仍每況愈下。

中共警察常年不間斷地監視、騷擾,致使馮開舉長期活在恐懼、擔憂中。2017年下半年,他的精神開始出現異常,一聽到警車聲和「派出所」三個字就情緒失控,嚇得要往門外跑。

2018年2月10日,馮開舉實在無法承受巨大的精神壓力和疾病的折磨,他在精神極度壓抑痛苦中自縊,結束了自己的生命,終年75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陳艷玲在押期間被警察故意延誤治療導致死亡案例

陳艷玲,女,1972年生,家住吉林省松原市乾安縣嚴字鄉,1997年信主耶穌,200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03年五月中旬的一天,松原市乾安縣政保科獲悉陳艷玲信全能神後,立即出動六七名警察闖入陳艷玲家中,強行將陳艷玲帶走,關進乾安縣看守所。關押期間陳艷玲被提審一次,警察威逼她簽字…

患病基督徒崔玉華遭警察抓捕虐待 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而亡

崔玉華,女,生于1971年,家住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域城鎮蔭柳村,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崔玉華因信神在中共實施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抓捕、拘留。羈押期間,身患乳腺疾病的她遭到虐待,因延誤治療,導致她病情惡化為乳腺癌晚期,于2020年5月21日病逝,年僅49歲。…

基督徒毛洪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非法勞教致患肝癌死亡案例

毛洪祥(靈名:忠信),男,生於1953年11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1991年2月加入全能神教會。從1991年5月至1997年11月,毛洪祥因信全能神先後四次被中共警察抓捕,第三次被判處勞教兩年。期間,毛洪祥每天被迫工作長達十四小時,打麥秸造紙揚起大量灰塵,…

基督徒李翠平服刑期間被迫高强度勞動、遭虐待致患膽囊癌死亡

李翠平,女,生于1959年11月7日,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巴彦鎮羅家英村,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6月,李翠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五年,服刑期間被强迫高强度勞動,長期吃冰冷的飯食,致使膽囊炎不斷加重,由于獄警延誤治療,致其病情惡化為癌症,于2016年12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