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林翠珍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2019年08月09日

林翠珍,女,生於1958年6月14日,江蘇省南京市人,2012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5月、2018年5月,林翠珍因信神被社區警察兩次上門盤問,她的個人信息早已被警察登記在冊。

2018年12月5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區分局卸甲甸派出所的七名警察突闖林翠珍家,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就肆意搜查,將搜出的一台播放器、一張TF卡、林翠珍手抄的全能神話語紙稿全部沒收,隨後把林押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輪班審訊林翠珍,威逼她說出是誰傳她信全能神的,什麼時候信的,教會帶領是誰等,林翠珍拒不交代。警察威脅她說:「再不交代,不讓你家外孫女上學!就算今天讓你出去,三天後再把你、你女兒和兩個外孫女抓來陪你!」期間,警察不給林翠珍吃飯,不准她睡覺。林翠珍又餓又冷,身體逐漸支撐不住,手腳發抖,嘴唇打顫。

12月6日早上,林翠珍胃病發作,痛得渾身顫抖,警察見狀不管不問。最後林翠珍倒在冰涼的水泥地上,手腳抽搐得厲害,警察才打電話告知她女兒。

當天上午,林翠珍的女兒趕到派出所,看到母親躺在地上,渾身顫抖得厲害,嘴唇也哆嗦個不停,就質問警察是怎麼回事。警察說:「你媽信全能神,我們在你家搜到信神物品,在中國,信神就是違法犯罪,共產黨就要抓捕、打擊。」

隨後,林翠珍的女兒急忙叫了救護車把母親送到南京中大醫院治療,到下午林翠珍的身體才逐漸恢復正常。

準備出院回家時,林翠珍擔心會牽連家人,讓女兒帶她回派出所,她的女兒拒絕了,直接把她接回家裡。林家人想問她被警察抓捕、審訊的詳細經過,但林翠珍不願細說。家人想到她被關押24小時沒有睡覺,就讓她先好好休息,沒有再多問。

12月7日早上5點,因恐懼再次被抓遭警察折磨以及牽連家人,林翠珍承受不住精神壓力,在車庫拐角處自縊身亡。

林翠珍的突然離世給家人帶來極大的打擊和痛苦,林家人無法接受這個事實。林翠珍的女兒哭著說:「我媽信神幾年了,沒被警察抓捕前一切都好好的,是警察把我媽逼死的。」

事後,林家人到派出所討要說法,警察極力推卸責任,不給處理。林家人只能默默忍受著親人含冤離世的痛苦,他們絕望地說:「共產黨嘴大,我們嘴小,明知道是被中共給逼死的,我們卻沒有說理的地方,律師也不敢接我們的案子,我們也沒辦法……」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明修被中共政府酷刑折磨致死案例

王明修(化名:張建),男,生於1949年6月12日,家住安徽省阜陽市,1979年信主耶穌,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09年5月,王明修在整理信神書籍和光碟時被中共警察抓捕,關押期間遭受酷刑折磨致其渾身傷痕累累,獲釋後臥床修養約兩個月才能勉強自理,但身體越來越差,多方治療無效,…

基督徒剪治香被中共警察強光燈照射審訊致死案例

剪治香(化名陳芳),女,出生於1953年2月4日,家住湖北省宜昌市五峰土家族自治縣仁和坪鎮升子坪村,1996年信主耶穌,2005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7年12月14日晚上約8點多,剪治香和丈夫正在家裡包餃子,村主任鄭禮彬帶著該鎮派出所所長葉斌及三名警察突然闖進剪治香家。葉…

基督徒侯克全被中共警察毒打致精神失常後死亡案例

侯克全,男,1949年5月18日出生,家住河南省唐河縣,1994年信主耶穌,2002年10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3年5月18日,侯克全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坐監一年零九個月,期間遭受中共警察酷刑折磨,肋骨被打斷兩根,腰也被打斷,滿口牙全被打掉。2005年2月8日,侯克全被釋放。…

基督徒鄒吉黄服刑期間患病被長期延誤治療强迫勞動致病情惡化身亡

鄒吉黄,男,生于1954年,湖北省宜昌市長陽土家族自治縣磨市鎮人。2007年信主耶穌,200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7年,鄒吉黄因信神、傳福音遭中共抓捕,後被判刑2年。監禁期間,他患肝病長期得不到醫治,每天還被强制超負荷勞動12小時,致其病情惡化成肝硬化腹水,出獄後,病情不斷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