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喻祥菊身患重病遭關押 被中共剝奪藥物延誤治療致病逝

2019年10月30日

喻祥菊,女,生於1951年5月20日,陝西省安康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喻祥菊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明知她身患重度高血壓、心臟病、腦梗、低鉀血症等嚴重疾病,卻仍將其拘留。一進拘留所,喻祥菊隨身攜帶的降壓藥就被警察強行扣下。期間,她向警察要降壓藥和補鉀藥,請求通知家人送藥,警察置之不理,導致她原本已被控制的病情再度加重,血鉀低至1.6mmol/L,生命垂危,腦梗復發,病情嚴重惡化,於2019年3月29日病逝。

據喻祥菊生前講述,她患有重度高血壓併發腦出血、腦梗等疾病,還有嚴重、反覆低鉀血症,曾於2017年及之前共三次住院治療,出院後身體恢復得很好,在家照常做家務,還能出去買菜、聚會等,但每天都得服用降壓藥,同時還斷斷續續吃著補鉀藥控制病情,一天不吃藥血壓就升高,她就會感到頭暈、心慌、腿無力。

2018年6月27日下午3點多,陝西省安康市公安局漢濱區分局五名警察闖進喻祥菊家,盤問她是不是信全能神的,並衝她吼道:「你是中國人,中國人只能信共產黨!」緊接著,警察逼她交代教會帶領和教會錢財信息,未果,沒有出示搜查證就在她家中翻箱倒櫃地大肆搜查,搜出28本信神書籍、1部平板電腦等,之後將喻祥菊連同搜到的物品一併帶到當地公安分局。

次日凌晨4點,喻祥菊被帶到醫院體檢後,醫生告知警察喻的病情很嚴重,但警察置若罔聞,仍要將其拘留15天,後將她押送至拘留所。

一進拘留所,喻祥菊隨身攜帶的降壓藥就被警察強行拿走,只是每天給一粒藥應付。喻祥菊告訴警察她患有重度高血壓、低鉀血症、腦梗等,每天必須服用降壓藥控制病情,還得吃補鉀藥,但是吃了他們給的藥不起作用,自己頭暈、腿痛,警察置之不理。第四日,喻祥菊服用了警察給的黑棕色不知名的藥片後,血壓急劇升高,頭暈,光想睡覺,加之自被關進來就吃不上補鉀藥,導致低鉀血症越來越嚴重,腿痛無力、渾身沒有一點勁。她請求警察給藥時,卻遭到警察凶惡地回絕。病情越來越嚴重時,她請求警察通知家人送藥,警察仍是不予搭理。

此後,喻祥菊的病情一天比一天加重,雙腿逐漸無法正常走路,需要扶著牆才能挪動步子,而且十分緩慢、艱難。喻祥菊還常常坐下起不來,也不能去打飯,上廁所更是困難,無法下蹲。

7月10日深夜,喻祥菊身體左半邊無法動彈,小便失禁,額頭上都是汗,躺在床上十分痛苦,到第二天早晨也無法起床。警察怕喻祥菊死在拘留所他們會擔責任,才不得已將她帶至醫院檢查。檢查完後,警察將所有化驗單直接都拿走沒給喻祥菊看,還向喻隱瞞病情,欺騙她說:「你的病沒什麼,你回去好好休息。」為推脫責任,警察趕緊叫來喻的丈夫將她接走,提前兩日將其釋放。

7月12日,喻祥菊被家人送至安康市中心醫院急診科,化驗結果是,她的血鉀已低至1.6mmol/L(正常值為3.5-5.5mmol/L),因嚴重缺鉀導致心臟病、高血壓病情急劇加重,腦梗復發,隨時都會喪命。就此,警察仍不放過她,追到醫院恐嚇喻家人說,喻祥菊是政治犯,是要被判刑的。次日,警察又趕到急診室強逼生命垂危的喻祥菊在一份材料上簽字,並警告她不許再信神。住院期間,喻祥菊一度病危,醫生不得不冒險給她安裝心臟起搏器維繫生命。

喻祥菊住院治療20天,花費兩萬多元人民幣,但病情不見好轉,仍然無法起床、站立,出院後她堅持服藥,一段時間後才勉強能走路,但走路一瘸一拐很吃力,她的身體狀況與被抓之前相比有明顯的差距。

2019年3月,喻祥菊病情惡化,於3月29日晚上含恨離世,終年68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蘇成忠在押期間被剝奪飲食致糖尿病併發症猝死

蘇成忠(化名:張成),男,生於1953年12月21日,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喀什地區,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7年3月,蘇成忠因信神保管教會的書籍被當地警察抓捕、拘留,關押期間被剝奪飲食,十天後因糖尿病併發症猝死,終年64歲。據其家人說,在遇害前,蘇成忠雖有糖尿病史,但病情…

基督徒洪招文被中共警察折磨致癌症復發死亡案例

2012年12月11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洪招文在浙江省臨安市天目山鎮坦上村傳福音時,被臨安市於潛鎮派出所的警察抓捕,抓捕時警察用力反銬洪的手,導致她左胸切除乳腺癌的傷口嚴重拉傷,後癌症復發,於2013年7月2日去世,時年50歲。 被害人洪招文,女,出生於1964年3月28日,浙江…

基督徒盧永鳳在看守所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案例

盧永鳳,女,生於1948年10月16日,家住遼寧省朝陽市,1993年信主耶穌,1999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盧永鳳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在看守所關押期間被中共迫害致死。 2018年6月27日凌晨3點,遼寧省北票市刑警大隊十多名身穿巡警服的警察,駕駛五輛警車(其中兩…

基督徒莊永勝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追捕 逃亡期間抑鬱成疾自縊身亡

莊永勝,男,生於1944年11月29日,江蘇省宿遷市人,1997年信主耶穌,1999年3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4年,莊永勝因保管教會錢財被中共抄家、抓捕,遭到酷刑折磨。釋放後,他被迫離家逃亡,以撿破爛為生,過著居無定所、飢寒交迫的日子,最終抑鬱成疾,於2007年10月自縊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