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裴作永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三年 遭折磨、虐待患肺癌死亡

2020年04月22日

裴作永,男,生于1951年9月28日,河南省永城市裴橋鎮人,1985年信主耶穌,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為人忠厚老實,樂于助人。2012年12月,裴作永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後被判刑三年。羈押期間遭到酷刑折磨、虐待,致其身患重病,因得不到醫治而急劇惡化,後被確診為肺癌晚期,于2014年5月離世。

2012年12月10日,裴作永因信神被永城市新城公安局警察抓捕。12月19日,兩個警察到裴作永家大肆搜查,抄没六本信神書籍、一台DVD機及數張講道光盤,之後將裴作永轉押至永城市蔣口看守所。

據裴作永生前講述:關押期間,警察為逼他放弃信仰、出賣教會信息,抓住他的頭髮猛扇耳光,將其脚趾踩爛,還用力抓他的下體,他疼痛難忍,被折磨得昏死過去。在看守所,警察唆使惡犯毆打、折磨他,惡犯將他的衣服和坐的地方全部澆濕,不許他穿一件乾衣服,當時正值寒冬,裴作永被凍得瑟瑟發抖。不僅如此,他每天早上被逼盤腿坐在冰凉的水泥地上不許動。一次,他累得受不了剛動一下,警察就往他眼睛裏噴辣椒水,還讓他背監規。羈押期間,惡犯故意把飯打完不給裴作永吃,讓其經常餓着肚子。

2013年8月8日,裴作永被永城市法院扣以「組織、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判處有期徒刑三年,後押送至河南省第一監獄。服刑期間,獄警仍不斷折磨裴作永。一次,以給他看病為藉口將他轉到一監室,看到那裏關押的犯人都不會説話,裴作永内心極度恐懼。警察還誘騙他吃不知名的藥物,裴作永吃了兩次藥後,就幾乎説不出話來,身體狀况急劇惡化。

2013年12月下旬,家人接到獄方打來電話,得知裴作永在監獄生病已經住院,急忙趕到醫院探望。他們看到裴作永躺在病床上,面黄肌瘦并伴有明顯水腫,説話有氣無力,身體十分虚弱。他的身邊有三個警察看守,脚上戴着脚鐐,被銬在病床上。當家人問及裴作永的病情時,警察敷衍稱只是小病,不允許他們靠近裴作永,只允許探視半小時。

2014年1月24日左右,裴作永病情急劇加重,身體已經不行了,獄方怕他死在監獄需承擔責任,才趕緊通知家人為其辦理保外就醫。家人見到原本身體健壯的裴作永被折磨得骨瘦如柴,不成人樣,聲音嘶啞,幾乎説不出話來,也不能行走。家人費盡周折,才于2月25日辦理完手續。臨走時,警察還警告裴作永的兒子:「看住你爸,以後别讓他與信神的人接觸!」

裴作永回到家的第二天,家人帶他去醫院檢查,診斷結果為肺癌晚期,住院治療一周左右,病情未見好轉,家人無奈放弃治療將其接回家養病。

3月中旬,村書記帶着兩個警察來到裴作永家,看到病重的裴作永躺在床上仍不放過他,警告裴作永的妻子不許再信神。

此後,裴作永的病情不斷惡化,嚴重到無法呼吸,于2014年5月31日離世,終年62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劉立梅被中共政府長期監視恐嚇致精神崩潰投河自盡案例

2014年11月16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立梅(化名李靜)因不堪忍受中共警方對其長達5年的監控、恐嚇、騷擾,最終在山西省呂梁市跳河自盡,時年44歲。 劉立梅,女,生前家住山西省朔州市平朔中煤集團生活區,是一名醫務工作者,2006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會,熱心接待弟兄姊妹。據劉的朋友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素珍為躲避中共抓捕 患重病不敢就醫致死案例

張素珍(化名:阿飛),女,生於1968年11月12日,家住浙江省寧波市,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她曾擔任教會帶領,被中共當局視為「省級幹部」級別,列為國家要犯追捕。 2012年12月間,張素珍因傳福音先後兩次被浙江省寧波市當地派出所警察抓捕,均被扣以「非法參加邪教組織,擾亂社會…

基督徒蘇素彬勞教期間患病 釋放後不敢就醫致病情惡化身亡

蘇素彬,女,生于1972年11月13日,浙江省温州市蒼南縣觀美鎮嶺脚村人,1994年信主耶穌,199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04年8月22日,蘇素彬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判處勞教3年零1個月,羈押期間遭受非人折磨患病,出獄後為躲避中共追捕,身患重病不敢住院治療,導致病情急劇惡化,于2…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張花傳福音時為躲避中共抓捕被活活凍死案例

張花,1959年10月23日出生,朝鮮族,吉林省圖們市人,1997年信主耶穌,2005年11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12月,張花在傳福音時被中共抓捕,後僥倖逃脫,但她不敢回家,被迫逃到山上。因天氣寒冷,張花在山上躲了一天一宿後被活活凍死。 2012年10月24日,張花在吉林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