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苗增花被中共當局刑訊逼供致死案例

2019年04月30日

苗增花(化名:小草),女,生於1968年11月26日,吉林省敦化市人,1993年信主耶穌,2007年7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9月,苗增花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刑訊逼供致死。

苗增花在2012年至2015年3月期間擔任教會中層帶領。2018年7月,據一名被釋放的基督徒說,審訊時中共警察曾問他是否認識小草,還說小草是重點抓捕對象。

2018年9月13日晚9時許,敦化市公安局的四名便衣警察撬門闖入苗增花家,大聲吼道:「不許動,不許說話!」警察對苗增花說:「你信的是全能神,是國家定罪的!你是個大帶領!」說著在苗增花家裡肆意搜翻。苗增花被突如其來的抓捕嚇得當場心臟病發作,被送往醫院救治。

9月14日凌晨,苗增花在醫院剛剛甦醒過來,警察不顧她的死活,將她押到敦化市公安局審訊。苗增花的丈夫趕到公安局,但警察不讓他見苗增花。

當晚6時20分,苗增花丈夫接到敦化市公安局打來的電話,通知其去敦化市醫院。苗增花丈夫急忙趕到醫院,看到苗增花躺在重症監護室的病床上,戴著吸氧器,已經沒有呼吸、沒有意識了。家人發現苗增花左胳膊有大面積瘀青和紫色傷痕,明顯是酷刑所致,就拍照保存證據,遭到警察阻止。家人問警察苗增花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警察和醫生搪塞說是打針造成的,家人根本不相信這樣的說辭。

2018年9月15日下午3時,經搶救無效,苗增花死亡。

據病歷記錄,120救護車趕到公安局搶救時苗增花已經沒有呼吸、沒有心跳了,但警察堅持稱苗增花沒死,是腦死亡,以此推卸責任。

苗增花死後,其家人到敦化市公安局討說法。敦化市公安局的張姓副局長拍著桌子,大聲吼道:「你們還有理了!這次大抓捕是全國性的,省裡直接下發文件要求圍剿全能神教會,她信全能神,還是帶領,打死白死!」針對苗增花的死,家人與公安局交涉兩次要求賠償,都沒有結果。後來,苗增花丈夫找到敦化市市長路洋協商。苗增花丈夫一再摳問苗增花的死亡原因,對方只搪塞說是正常死亡,話語間還透露說苗增花是全能神教會的骨幹分子,審訊的時候只承認自己信全能神,其他什麼也不說,寧死也不願意出賣教會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家人要求調取敦化市公安局的監控錄像,對方以監控器壞了為由不給家屬看。

據另一警察透露:雖然按規定不讓刑訊逼供,但現在抓個小偷你不用刑他都不交代。這話默認了苗增花確實死於警察的刑訊逼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葉建軍被中共警察迫害致精神分裂最終死亡案例

葉建軍,男,1950年12月9日出生在山東省龍口市龍口經濟開發區,是龍口市玻璃廠的一名普通工人。葉建軍1987年信主耶穌,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他為人老實本分,熱心事奉,喜歡傳福音,經常到山東省蓬萊市、煙臺市一帶傳福音。1999年葉建軍外出傳福音時被中共政府抓捕,慘遭酷刑折磨…

基督徒張詩奎被抓遭虐 獲釋後仍被中共騷擾被逼自盡案例

張詩奎,男,生於1954年9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人,2007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2年,張詩奎因傳福音被中共警察抓捕,羈押40多天。期間遭受酷刑折磨與犯人毆打,他的身體與精神受到嚴重摧殘,獲釋後身體每況愈下,大腦反應遲鈍,神情呆怔,原本已經康復的病情又復發,幾乎癱瘓。但中共仍…

基督徒劉金花被中共警察殘忍殺害案例

被害人劉金花,女,生於1987年6月18日,中國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榮桓鎮坪沖村人,201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8月,劉金花在衡陽市衡東縣城關鎮衡岳南路61號出租民房內複印信神資料時,被房東胡二美髮現並舉報,之後警方便暗中盯梢、監視。2015年2月12日清晨,劉金花慘死…

基督徒莊永勝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追捕 逃亡期間抑鬱成疾自縊身亡

莊永勝,男,生於1944年11月29日,江蘇省宿遷市人,1997年信主耶穌,1999年3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4年,莊永勝因保管教會錢財被中共抄家、抓捕,遭到酷刑折磨。釋放後,他被迫離家逃亡,以撿破爛為生,過著居無定所、飢寒交迫的日子,最終抑鬱成疾,於2007年10月自縊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