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莊永勝因信全能神遭中共追捕 逃亡期間抑鬱成疾自縊身亡

2019年06月21日

莊永勝,男,生於1944年11月29日,江蘇省宿遷市人,1997年信主耶穌,1999年3月加入全能神教會。2004年,莊永勝因保管教會錢財被中共抄家、抓捕,遭到酷刑折磨。釋放後,他被迫離家逃亡,以撿破爛為生,過著居無定所、飢寒交迫的日子,最終抑鬱成疾,於2007年10月自縊身亡,終年63歲。

2004年6月中旬的一天,莊永勝保管全能神教會錢財的事被中共警察知曉,宿遷市泗陽縣的兩名警察踹門闖入莊永勝家,喝令其交出錢款。莊永勝不從,一警察上前狠搧其耳光,接著沒有出示任何證件強行搜家。沒有搜到教會錢財,警察將莊永勝押到當地派出所刑訊逼供。

在派出所,為逼莊永勝說出教會錢財的下落,一警察用皮鞋狠打他的臉,他被打得滿口直流鮮血,後腮牙被打掉一顆,仍然什麼都沒有說。後來警察再次查抄莊永勝家,搜出教會錢財50,000元(至今未歸還),才將其放回。

回家後,莊永勝擔心警察再來抓捕自己,便到親戚家躲藏,可親戚都怕被中共抓捕、迫害受牽連不敢收留他,這令他倍感淒涼。2004年8月,莊永勝被迫回到家,在地裡搭棚住。

同年9月上旬,中共警察多次上門抓捕莊永勝未遂。為躲避警察的抓捕,莊永勝夫婦輾轉在常州、淮陰、南京、淮安、江陰等地躲藏,平時靠撿垃圾維持生活。實在困苦時,只能在垃圾堆裡撿些食品充飢,三年間莊永勝夫婦沒有吃過一頓肉。因沒有錢,他們只能租住廉價的簡陋房間,房間沒有窗戶,夏天熱得喘不過氣來,冬天為了取暖甚至得在車站裡過夜。

期間,莊永勝夫婦從其他基督徒口中得知警察經常在他們村裡巡邏,監視、搜尋信神的人,因此他們一直不敢回家。直到2005年11月份,走投無路的莊永勝夫婦不得已先後回到老家。此時,莊永勝的身體越來越差,無法幹活兒。

2007年3月份的一天,莊永勝突感心慌難受,經醫生診斷患上了心臟病。三年擔驚受怕的流浪生活,給莊永勝的身體帶來了嚴重傷害。

2007年12月8日,抑鬱成疾、對生活失去希望的莊永勝在家中含恨自縊身亡。

據其家人透露,莊永勝被抓後,原本愛說愛笑的他變得鬱鬱寡歡,整日提心吊膽,尤其在逃亡期間,他心裡有很多苦楚,內心無比痛苦和煎熬。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抓 一天後死亡

肖松香,女,生於1963年5月20日,河南省滎陽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1991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2月,肖松香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刑訊逼供一天後身亡。 2018年12月19日上午10時許,四名警察破門闖入位於滎陽市的肖松香的租房將其抓捕,直接押到滎陽市廣武鎮拘…

基督徒胥新要監禁期間遭毒打致死案例

2012年12月10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胥新要(化名李宏,男)因信全能神被中共當局抓捕;2013年1月7日,胥新要在監禁期間遇害,時年49歲。胥新要生於1964年7月16日,家住陝西省渭南市蒲城縣龍池鄉東社村三組,2002年9月加入全能神教會,被害前是全能神教會傳道人。 胥新要被…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杏芬被中共迫害跳樓身亡案例

劉杏芬,女,生於1951年11月27日,浙江省嵊州市人。2012年6月,劉杏芬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手骨當場被擰斷,後被羈押12天。獲釋後,劉杏芬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在外租房居住,於2016年12月被警察強行帶回其家。家人受到警察教唆、煽動,多次攔阻她信神,並經常當眾辱罵她,…

基督徒沈秀榮受審期間離奇墜樓死亡案例

被害人沈秀榮,女,時年42歲,家住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王廟鎮小崔莊。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教會帶領。據沈秀榮的鄰居和同教會的基督徒評價,沈是一個性格堅強的人,生活中遇到困難從不悲觀、退縮。2008年3月6日,沈秀榮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後,被帶至德州市平原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