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選榮被關進中共的洗腦班後死亡

2019年04月30日

王選榮(化名:謝欣),女,生於1966年4月13日,家住貴州省貴陽市,2005年加入全能神教會,曾擔任過教會帶領,於2018年4月1日因信全能神被中共政府迫害致死。

據王選榮的親屬透露,在王選榮死亡前3天就一直無法撥通她的電話。2018年4月1日晚上11點左右,家人突然接到小河經濟開發區刑偵隊警察打來的電話,對方說:「王選榮已死亡,現在在貴州省清鎮市殯儀館裡。」家人才得知王選榮是被中共警察抓捕了,但具體抓捕時間和關押地點至今不詳。

隨後,王選榮的10多名親屬連夜趕往清鎮市殯儀館,刑偵隊長伍某某沒讓他們看王選榮的屍體,卻把他們叫到小河經濟技術開發區刑警隊問話。伍某某以「有事好聯繫」為由強行登記了所有親屬的手機號。伍某某聲稱,在被關押期間王選榮要洗澡,讓兩名看守人員出去,過了一會兒,看守人員發現她吊死在浴室裡。王選榮的家人不相信,質問道:「你們說王選榮是洗澡時吊死的,這可能嗎?她犯了哪條法律?你們憑什麼抓她?她為什麼不明不白地死了?你們把她的死因給我們說清楚。」伍某某拒絕透露王選榮死亡的任何細節,反而恐嚇王家人:「她是信全能神的,是國家要犯,你們親屬都要受到牽連,知情不報的後果你們應該清楚,有工作的都要被全部開除,子女不能考大學!」伍某某還警告王家人,不許把王選榮死亡一事公布到網上,更不能外傳。王家人從伍某某的隻言片語中,只了解到王選榮被抓捕後又被送到了法制管教學習中心,但更多的細節無法了解。

受到伍某某恐嚇後,王選榮的多數親屬怕工作不保,被迫放棄了繼續調查王的死亡真相。其中一個親屬不願讓王選榮死得不明不白,便打電話給在司法部門工作的同學請他幫忙,同學建議其將此事公布到網上,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結果被開陽縣政法委書記警告說他們的通話記錄已被監控,為此那個同學受到了處分,被強制調離了原工作崗位。在中共的強權壓制下,再也沒有人敢為王選榮的死申冤。

最終中共政府迫使王家人接受74萬元人民幣的「封口費」徹底了結此事,並再次警告王家人不准上網公布此事,也不准外傳。

從王選榮死亡到火化,中共警察一直控制其家屬,禁止家屬接近王的屍體,直到火化後才將王的骨灰交給家人。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基督徒李翠平服刑期間被迫高强度勞動、遭虐待致患膽囊癌死亡

李翠平,女,生于1959年11月7日,家住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賽罕區巴彦鎮羅家英村,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4年6月,李翠平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判刑五年,服刑期間被强迫高强度勞動,長期吃冰冷的飯食,致使膽囊炎不斷加重,由于獄警延誤治療,致其病情惡化為癌症,于2016年12月3…

基督徒宣俊玲被中共警察持續恐嚇致死案例

宣俊玲,女,1951年5月28日生,家住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1994年信主,1998年加入全能神教會。 2015年9月22日晚上9點40分,宣俊玲和丈夫正在家看孫子,以西安市公安局臨潼分局西泉派出所張廣城為首的六名警察闖進屋,未出示任何證件就將二人控制在屋內,在房間裡搜出信神書籍…

基督徒喻祥菊身患重病遭關押 被中共剝奪藥物延誤治療致病逝

喻祥菊,女,生於1951年5月20日,陝西省安康市人,1989年信主耶穌,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6月,喻祥菊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警察明知她身患重度高血壓、心臟病、腦梗、低鉀血症等嚴重疾病,卻仍將其拘留。一進拘留所,喻祥菊隨身攜帶的降壓藥就被警察強行扣下。期間,她向…

基督徒秦世芹因信神被捕 遭酷刑審訊10天身亡

秦世芹,女,生于1969年,家住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惜福鎮街道院後社區,2002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20年8月10日,中共對青島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監控、跟踪了3個月之後,實施統一抓捕行動。秦世芹當日也被抓捕,酷刑審訊10天後身亡,時年51歲。 2020年8月10日早上7點半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