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袁里英因信神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2021年04月21日

袁里英,女,生于1947年,安徽省阜陽市人,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3年5月,袁里英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警察為獲取教會信息,對其實施酷刑折磨,致其頭部受傷留下後遺症無法治愈,于2008年8月8日病故。

2003年5月19日,袁里英和基督徒李芳(化名)外出辦事,途中被警察强行抓捕至派出所。當天下午到第二天早上,二人一直被銬在門外的水泥柱上。

據基督徒李芳講述,2003年5月20日上午,警察繼續對她和袁里英刑訊逼供。因她拒絶交代教會信息,遭到警察暴力毆打致暈厥。她醒來後,警察抓住她的頭髮將她按坐在地上,用椅子的一條腿壓在她的脚趾上,然後坐在椅子上使勁晃動,她的脚趾被碾壓得鑽心般地痛。同時,她聽到隔壁審訊室傳來袁里英一陣陣的慘叫聲及警察的吼駡聲,還聽到幾次好像頭部撞墻的聲音。

第三天上午,李芳又聽到隔壁不斷傳來袁里英的慘叫聲,之後她看到袁里英被銬在窗户上,頭髮凌亂。第四天晚上,李芳和袁里英被羈押在拘留所,她發現袁里英的左脚脚面瘀青,腫得無法穿鞋,得知其同樣遭到警察的酷刑折磨。

羈押一個月後,李芳和袁里英分别被判處勞教一年。勞教期間,袁里英經常頭暈,後經送醫檢查,CT顯示她的頭部留有瘀血。

2004年4月,因袁里英病情嚴重,警察擔心她死在勞教所要承擔責任,便將其釋放。當天,袁里英就被家人送進當地醫院治療。據袁家人講,袁里英被抓捕前身體健康,獲釋後身體大不如前,經常頭痛、頭暈。

袁里英回家後,當地警察還常上門盤問其是否信神。袁里英每次見警察上門或者聽到警車鳴聲都受驚嚇,她的病情也因此越來越嚴重。

2006年以後,袁里英曾兩次腦出血,雖經治療,但不見好轉,最終于2008年8月8日病逝,終年61歲。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患病基督徒崔玉華遭警察抓捕虐待 延誤治療致病情惡化而亡

崔玉華,女,生于1971年,家住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域城鎮蔭柳村,2010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8年11月,崔玉華因信神在中共實施的一次統一抓捕行動中被抓捕、拘留。羈押期間,身患乳腺疾病的她遭到虐待,因延誤治療,導致她病情惡化為乳腺癌晚期,于2020年5月21日病逝,年僅49歲。…

基督徒劉立梅被中共政府長期監視恐嚇致精神崩潰投河自盡案例

2014年11月16日,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立梅(化名李靜)因不堪忍受中共警方對其長達5年的監控、恐嚇、騷擾,最終在山西省呂梁市跳河自盡,時年44歲。 劉立梅,女,生前家住山西省朔州市平朔中煤集團生活區,是一名醫務工作者,2006年4月加入全能神教會,熱心接待弟兄姊妹。據劉的朋友及…

七旬患病基督徒遭中共追捕 逃亡期間不敢就醫致病重身亡

閆效叢,男,1947年出生,河南省三門峽市盧氏縣人,2004年加入全能神教會。2016年5月,閆效叢因信神遭中共警察追捕,被迫外出躲避。閆效叢患有糖尿病,逃亡期間因害怕到醫院治療暴露身份遭中共抓捕,一直不敢就醫,致其病情逐漸惡化。2017年9月4日,閆效叢不幸病逝,終年70歲。 …

基督徒劉保一因信全能神被勞教一年 超負荷勞役致其患冠心病死亡

劉保一,男,生於1944年4月19日,河南省商丘市人,1986年信主耶穌,1998年8月加入全能神教會。1999年,劉保一因信神被警察抓捕,後被處以勞教一年,期間遭到慘無人道的折磨,精神長期處於緊張狀態,導致患上嚴重的心臟病。出獄後他又長期遭受警察的騷擾,於2012年突發心梗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