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警察聯合獄醫殘害基督徒 未經法院審判被判刑一年

2018年07月23日

2003年12月26日上午9點30分,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邵華(化名,男,28歲,河南省周口市人)坐出租車前往莆田市傳福音。途中,突遭兩輛警車前後堵截,六名警察未出示證件把車門包圍,並對邵華大吼:「我們是國保大隊的,你被捕了!」隨即把邵華按蹲在地上,銬上手銬,沒收了他的信神書籍、傳福音資料和身分證,並全程錄像、拍照,隨後把邵華押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警察針對「信神的書籍和資料是從哪兒來的,教會帶領是誰」等問題審問邵華,無果。警察大罵:「我們國保大隊就是專門對付你們這些信神的,你們信神的人是我們重點監控的對象!半年來我們都暗中監視,好不容易才抓到你們這些教會帶領,不撬出點有價值的東西,能輕易放過你們嗎?」審問無果。警察便對邵華拳打腳踢,猛搧他的臉七八下,擊打邵華右邊太陽穴。

當天傍晚,警察將邵華押進看守所。搜身時,獄警搜走邵華三百多元錢(未歸還)。在看守所期間,警察多次提審邵華,無果,又教唆牢頭和犯人多次隨意輪番毒打、虐待邵華。一次把邵華打得當場吐血,還用皮鞋底狠抽邵華臉部、頭部,讓他裸體站在牢房外的院子裡沖冷水(一次半個小時,沖了四五次),不讓上廁所,致使邵華憋壞膀胱。就診時,獄警竟聯合獄醫以給他治病為幌子,用10-15厘米長短不一的銀針在邵華腿、胳膊、肚子上亂扎,使邵華病情加重,被針扎過的地方像被一群螞蟻噬咬一般又癢又痛,導致全身多處皮膚潰爛、長膿瘡。

最後,警察在審訊毫無結果的情況下,未經法院庭審、宣判,直接以「信邪教」為罪名,將邵華判刑一年。

據悉,邵華因被毒打,肋骨損傷,當場吐血,造成嚴重的內傷。出獄後,他吃了很多藥,找了很多醫生治療,都說內傷很嚴重,瘀血積滯,直到現在只要天氣一變,邵華的胸口還是又癢又痛。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衢州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判刑三年 庭審時被剝奪辯駁權

陳新(化名),女,時年40歲,浙江省衢州市人,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 2012年11月30日,陳新在當地傳福音時,因村幹部舉報,被警察抓捕至當地派出所審訊。警察盤問陳新個人身分信息及福音資料的來源,陳新未正面回答。後警察以「擾亂社會治安罪」拘留其14天,於12月14日早上釋放。 …

運城市兩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獲釋後又被警察誆騙做「替罪羊」無故勞教九個月

2003年3月20日下午4時許,山西省運城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肖靜和沈淑敏傳福音時,被一宗派信徒舉報,兩名警察闖進福音對象家,沒出示任何證件,二話不說上前把肖靜和沈淑敏的包、自行車搶走,搜走信神書籍、傳福音資料,之後將二人銬在一起強行押往鎮派出所。 下午5點,警察又將兩名基督徒…

長春市一基督徒被勞教 因不簽五書被肆意加期半年

苗峰,女,時年41歲,家住吉林省長春市,是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 2003年5月4日中午,苗峰和一基督徒在公主嶺市看望初信基督徒回家的途中,被警察抓捕。期間,警察搜走了傳福音書籍,並將二人強行抓到當地派出所審問。 到了派出所,所長拿著傳福音書籍咬牙切齒地審問苗峰:「這信神書籍是誰…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遭毒打 家人欲上訴卻被威脅加刑期

2012年11月17日上午,基督徒馮天惠(化名,女,38歲,家住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與一基督徒在傳福音時,突然被七八名警察強行拽上警車,押到派出所,後轉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點,兩名警察將馮女士的手背銬著吊在牆上的鐵絲網上,之後逼問道:「教會帶領是誰?你認識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