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後遭受警察人格侮辱

2018年08月09日

2012年12月12日上午9點半左右,重慶市涪陵區的江尚英(化名,女,38歲))等五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聚會。十幾名協警突然將聚會所包圍,另兩名協警夥同五名警察氣勢洶洶衝進屋,隨後,在客廳和臥室裡到處亂搜,搜出一部分信神資料,全部沒收。隨後警察把五名基督徒押到派出所分開審問。

對江尚英的審訊無果後,下午6點,三名警察押著江尚英去她家搜查,搜出一本信神書籍和兩台MP5播放器後,江尚英被押回派出所。

次日早晨6點左右,江尚英被轉押到看守所。

江尚英一進看守所,就被獄警狠踢一腳。獄警又指使牢頭脫光江尚英的衣服,摸遍她的全身,包括私密處,並且羞辱她做三個下蹲。當時正值寒冬,牢頭又強行將一盆冷水沖入江尚英的下身,凍得她說不清話,整個人像掉進冰窟一樣,痛苦不堪。加上隨後在看守所裡睡水泥地,致使江尚英左邊手腳浮腫、麻木長達10天,因此留下天冷就膝蓋麻木的後遺症,不立即加添衣褲就受不了。

江尚英被警察非法關押一年半後,於2014年6月7日,法院以「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判江尚英有期徒刑一年零九個月,後被押至監獄服刑。其他被抓基督徒的情況不明。

9月12日,江尚英刑滿出獄。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拘捕 慘遭酷刑並受羞辱

2012年11月17日上午,馮天惠(化名,女,38歲,家住新疆塔城地區)與一基督徒在塔城地區傳福音時,被七八名警察堵截,並被強行拽上警車,押到派出所,隨後轉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點,三名警察提審馮天惠,兩名警察將她的手銬在身後,吊在牆上的鐵絲網上。隨後逼問她:「教會帶領…

龍岩市一基督徒被迫環抱大樹示眾 後被迫離家

趙斌會(化名),男,68歲,家住福建省龍岩市,係全能神教會基督徒。2008年11月28日晚上,趙斌會在該市的基督徒高松苗(化名,男,49歲,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家聚會。晚上9點左右,村治保主任帶著三名警察直闖高松苗家,踹開房門衝進來吼道:「不許動!」其中一警察將趙斌會銬住搜身…

重慶市一基督徒被獄警脫光衣服羞辱

2009年4月6日上午9點,家住重慶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劉文君(化名,女)在回家的途中,突然被書記及八名警察團團圍住,後被押至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一女警粗暴地對劉文君搜身、拍照後,另一名警察審問其信神之事,並威脅她不說出教會信息就判刑,審訊無果。隨後,劉文君被警察反銬在椅子上1…

重慶市七名基督徒被捕 三名女性基督徒遭裸體罰站 一人被逼吃大便

2008年7月30日下午2點,四川省重慶市的單立才、單永泰等七名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正在一聚會處聚會,因惡人舉報,派出所所長帶著三名警察突然踹開門,手持警棍氣勢洶洶地闖進屋。隨後,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警察強行對幾名基督徒進行搜身並抄家,把屋裡翻得一片狼藉,將搜出的信神書籍和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