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城市惡警對一基督徒電擊下身 並慫恿一司機對其猥褻

2018年07月23日

遼寧省海城市的許則(女,時年38歲)因信全能神被警察抓捕後,遭到了警察慘無人道的折磨。

2012年12月19日下午2時許,許則乘坐大巴去瀋陽,大巴行至瀋陽市某高速路口時被警察攔截。警察上車後,許則的電話忽然響起,隨即三名警察強行把許則拽下車,塞進一輛黑色轎車押至當地派出所。許則這才意識到自己的電話早已被警察監控。事後,許則才知道,中共警方此次抓捕共出動三四輛轎車,10餘名警察。

在派出所內,女警搜身後將許則押到審訊室鎖在老虎凳上。當夜,警察輪流看守不讓許則睡覺。

2012年12月20日早晨,由瀋陽市公安局刑警隊、國保大隊、遼寧省公安廳組成的專案組對許則進行刑訊逼供,一隊長戴著皮手套、且用拖鞋猛抽許則耳光,中途將許則銬上背銬,摁在凳子上,鞋和襪子脫下來,又把襪子塞到許則嘴裡,之後又狂搧她耳光。一警察隊長見許則仍不說,氣急敗壞地手持電棍用力電擊許則下身,許則痛得昏死過去,警察搧許則耳光硬將她打醒,又連續3次電擊許則下身,導致許則下身被燒焦,出現多處黃豆粒大的黑點。最後一次許則醒過來,警察把許則仰面按在水泥地上,腳狠狠地踩在許則臉上,該警察隊長手拿瓜子皮恐嚇許則說:「用瓜子皮往指甲縫裡一插就夠你受的。」審訊直至凌晨三四點,許則沒有屈服於警察的淫威,之後被以「利用邪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押送到瀋陽市一看守所。

2012年12月21日晚上7時許,正值隆冬季節,外面剛剛下過一場大雪,寒風刺骨,許則再次被警察提審並遭受非人的酷刑折磨。之後,隊長等人又用同樣的方式刑訊許則五六次,長時間的酷刑折磨,使許則的手腳常常處於浮腫狀態,穿不上鞋。最終導致許則患上嚴重的風濕病,不論冬夏,只要稍微著涼,許則渾身就疼痛難忍。在這期間,警察還慫恿一名五十多歲的司機對許則進行人格侮辱,當著眾人的面使勁捏許則的乳頭好幾分鐘。

期間,許則的弟弟託關係花去15,000元錢,又交納5000元錢為許則辦理取保候審。2013年1月26日下午,許則被關押了37天後被釋放。至今許則仍在中共警察的監管中,沒有人身自由,身心備受摧殘。

灾難陸續降下,主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你想迎接到主得着進天國的機會嗎?誠邀渴慕主顯現的你參加我們的網上聚會,幫你找到路途。點擊按鈕與我們聯繫。

相關内容

臨汾市六名基督徒被抓 一人被判勞教並掛牌遊街一天

2006年3月28日上午9點,李婉淑(化名,女,41歲)與五名基督徒在臨汾市某縣一聚會處聚會,公安局四名便衣警察突然闖入。隨後警察將聚會處的信神書籍和資料全部查抄,連同六名基督徒一同押至該縣公安局。 至公安局內,警察對六名基督徒分別進行審訊,無果。當晚,四名基督徒被釋放,李婉淑與…

上海市一基督徒因傳福音被警察抓捕 每天被逼當眾裸身受辱

2012年12月7日晚上,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王小小(化名,女,時年29歲,山東省淄博市人)在上海市一小區傳福音時,遭到五名男警的抓捕並強行押至派出所。 在所裡,警察針對信神一事對王小小進行審訊無果後,以「信邪教,擾亂社會治安」為罪名將她押至拘留所關押。 在拘留所的第一週,管教每天都…

漢中市七十多名基督徒因傳福音被抓捕 多人被迫裸體示眾

2012年12月8日上午9點左右,陝西省漢中市的基督徒沈新杰(女,時年52歲)、潘美紅(女,時年45歲)、齊暢(男,時年45歲)、王海(男,時年61歲)、胡麗娟(女,時年36歲)、楊彬(男,時年28歲)、郭敏敏(女)等七十多名基督徒在傳福音時,陸續被警察抓捕,關押到了當地派出所…

塔城地區一基督徒被拘捕 慘遭酷刑並受羞辱

2012年11月17日上午,馮天惠(化名,女,38歲,家住新疆塔城地區)與一基督徒在塔城地區傳福音時,被七八名警察堵截,並被強行拽上警車,押到派出所,隨後轉押至看守所。 11月22日下午1點,三名警察提審馮天惠,兩名警察將她的手銬在身後,吊在牆上的鐵絲網上。隨後逼問她:「教會帶領…